等到史考特走出來後看見羅根正在處理一些事情,他從背後擁抱自己最愛的丈夫,他看見丈夫把手邊的事情放下來和自己聊天,看樣子不是很緊急的事情,不然的話肯定會做完才會安撫他。

每天晚上他們會盡量抽出時間來聊天,雖然還是會爭吵但是他們會盡量早點和好,史考特會和羅根說說自己觀察到的史蒂夫和詹姆斯兩人的互動,天天看他們放閃有點讓自己吃醋。

「蘿菈剛剛跟我說,她想要一個妹妹。」史考特把這件事告訴羅根。

「你想要去代理孕母那邊孕育孩子?還是打算去收養孩子?」羅根直接問自己最愛的人。

「我不知道,我還在考慮,孕育有我的血脈或是收養孩子,對我來說都沒差。」史考特悶悶地說著。

「不要去想太多,等你想要做的時候再去。」羅根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得到丈夫的安撫史考特安心許多,羅根不打算強迫他去做不想要做的事情,這點讓他很開心,這件事他會好好的思考,家裡已經有兩個孩子讓史考特並不打算做這件事情,沒想到蘿菈會提起自己想要妹妹。

其實羅根不在意家裡是否會多幾個孩子,要不要收養孩子或是請代理孕母幫忙,一切以史考特為主,他自己不討厭孩子,只要愛人喜歡的話他沒有任何的意見,所以他不會去干涉愛人的決定。

膽大的史考特突然偷襲自己最愛的丈夫,羅根突然被對方給偷襲而嚇到,一不小心就被自己的愛人給壓在床上,冷靜地看著史考特到底想要做什麼,羅根一點也不急躁的看著對方出招。

「嘿!羅根,你知道嗎?現在的你真的很迷人,會讓人著迷。」史考特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知道,我和史蒂夫可是少數幾個有幫CIA當誘餌任務的人。」羅根可是很清楚當年的臥底任務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你的女伴肯定神魂顛倒,這樣可讓我吃醋。」史考特討厭自己沒有參與羅根的人生。

「你只是吃醋史蒂夫和巴奇感情好,我的人生以後有你參與,擔心什麼。」羅根一個順手就把人反壓在床上。

羅根親吻自己最愛的人,然後開始慢慢地扯掉對方的衣服,史考特只能努力回應愛人的吻,手也不規矩的想要解開對方的睡衣,沒多久兩人的衣服已經丟在地上,開始在床上滾了起來。

當年新婚之夜史考特還會害羞不已,可現在的他卻一點也不會害羞,反而會挑釁一下對方,有時候羅根放假在家孩子們去上學他們可在家裡的每個角落中做愛,嘗試各種不同的體位。

每次在做愛的時候羅根總是很有耐心,史考特也很喜歡對方在自己的身上摸索,享受對方的親吻以及感受對方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痕跡,偶爾他們會互相幫對方口交,甚至會挑戰一下六九式,互相口愛是很舒服的事情。

「羅根,不,啊……」史考特想要抓著什麼東西,現在羅根正在幫自己口交。

「忍不住了?KID。」羅根舔著愛人的龜頭。

「嗯……」太過舒服讓史考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呵呵,想射就射。」羅根舔舔史考特的陰莖。

每次做愛的時候羅根很喜歡幫自己口交,這時候的史考特就像個生嫩的孩子一般被愛人處置,不得不說羅根很喜歡看這樣的史考特,雙性戀的羅根不僅僅只有和女孩子上床過,偶爾也會和男孩子上床,自然有辦法對付愛人。

史考特的初夜是獻給羅根,他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只是那時候沒有想很多,對於上床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自然沒有和男朋友上床,才會再和羅根交往之後脫離處子之身。

最後史考特還是射在羅根的口中,看見對方把自己的精液給吞下去史考特臉紅不已,每次看見羅根這樣做他都會害羞,這也是為什麼對方很喜歡逗弄自己的原因,這樣的史考特在羅根眼裡真的很可愛。

「換我幫你解決?」史考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乖乖躺好,別急。」羅根親吻著自己最愛的人。

史考特可以感受到對方緩慢的進入自己的體內,在性愛上面羅根總是會體貼自己,他從不會粗暴的對待自己,會讓自己感受到很舒服,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他會這樣愛他的原因。

順利進入愛人的體內後羅根開始慢慢抽動,史考特湛藍的眼睛無神的看著自己的丈夫,他已經進入情慾的世界,完全無法說任何的話,只能努力的呻吟告訴對方說自己真的很舒服。

性愛過後羅根會抱著史考特去浴室當中梳洗,泡在熱水中史考特會靠在羅根的懷裡,不可否認自己真的很愛他,他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期待擁有一個和自己很相像的孩子,或許自己可以考慮用代理孕母來幫忙。

「如果,我說如果,有一個跟我很像的孩子,你會覺得怎樣?」史考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想,我會很疼他。」羅根親吻愛人的臉頰。

「真要的話,我想要一男一女,看你疼蘿菈,要是再有一個女兒,你一定會更疼她。」史考特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討厭小孩,我也很疼戴肯,這點你不是也知道。」羅根把人從浴缸當中抱起來。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孩子。」史考特任由對方幫自己擦身體。

「以前安娜是我帶大的,要是真的討厭的話,凱婭不會幫我生下兩個孩子,而我也不會遇到你。」羅根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聽見羅根說的話史考特露出好看的笑容,的確要是對方真的討厭孩子的話,他不會讓自己的妻子生下兩個孩子,他們兩人也不會相遇,只會各自過自己的生活,平行線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因為戴肯和蘿菈的關係他們兩人才會相遇,相遇、相愛的美好只有他們兩人才體會到,再婚後羅根會把第二次婚姻守護好,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史考特,一切會尊重對方的意願。

或許等史考特思考之後家裡會多了兩個孩子,現在什麼事情都不急,羅根不會去干涉愛人的決定,把一切的所有權都交給自己的愛人去想,等他想清楚之後再來說,現在只想要好好享受家庭幸福。

「別想太多,時間很多,慢慢想。」羅根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好。」史考特微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晚安。」羅根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晚安,祝好夢。」史考特知道有時候羅根會做惡夢。

自從和史考特在一起之後羅根幾乎是一夜好眠,他喜歡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偶爾兩個孩子會來打擾他們,常常會讓羅根和史考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孩子們想要撒嬌的時候他們也是會讓他們撒嬌。

聽著羅根的心跳聲史考特安心地閉上眼睛,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或許當初見到丈夫穿軍服的樣子就讓自己愛上他,只是那時候他們雙方都還沒察覺到對方的心意,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愛上對方。

難得今天比羅根早醒來,史考特故意用某種方式來叫醒對方,他想要來一場淋漓盡致的晨間性愛,所以現在要想辦法喚醒對方,史考特低下頭來親吻羅根的生殖器,然後才張口含入自己的口中。

羅根醒來看見史考特在幫自己口愛差點沒嚇到,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的寶貝愛人心血來潮想要做這件事,一早看見這樣的畫面很衝擊,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KID,你在幹嘛……」羅根的聲音是那樣的沙啞。

「你不要動,我自己來。」史考特確認好之後跨坐在羅根的身上。

「你……」羅根想要說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後慢慢地讓對方的生殖器緩緩地進入自己的體內,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根馬上伸出手輔助史考特,之後史考特趴在羅根的身上,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的丈夫親吻自己,而自己努力動動臀部讓兩人感到很舒服。

做愛的時候史考特很喜歡看著羅根的臉,他不喜歡從背後進入,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沒看到對方的臉史考特會感到很不安,羅根知道丈夫的習性自然不會用那個姿勢做愛。

在愛人的體內羅根感到很舒服,既然對方想要自己做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史考特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可以讓自己和羅根感到很舒服,會讓對方順利的射精在自己的體內。

「喔!親愛的,你表現的真好!」羅根動了動自己的腰身。

「羅根,你這樣做……」史考特只能呻吟什麼都不能做。

「別急,我們一起。」羅根可是很清楚知道史考特的敏感點在哪裡。

「啊……!」史考特還是忍不住射精。

當史考特高潮之後羅根也射精在他的體內,晨間性愛是多麼的美好,他們開心的親吻對方,然後羅根會抱著史考特去浴室當中洗澡,雖然是假日可他們家的兩個孩子可不會睡懶覺,要是不小心的話肯定會撞見這個場面。

洗澡過後羅根很喜歡幫史考特擦頭髮,這樣簡單的動作讓史考特感到很安心,他喜歡羅根幫自己服務,或許在某些方面他會戀上一位比自己大很多的人是因為他有些戀父情結在。

不過真要說羅根也沒大自己多少,在一起之後很照顧自己,偶爾會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看待,這點史考特會有點小小的怨念,羅根卻沒有任何的感覺,畢竟他自己沒想到會有小這麼多的愛人。

「爸爸、史考特,你們好了沒?我和哥哥肚子餓了。」蘿菈在主臥房的門口大叫。

「來了。」羅根親吻史考特後就出去幫孩子們做早餐。

「不要因為是周末,你們兩人又在房間裡恩愛。」戴肯像個小大人一般教訓羅根。

「臭小子,少囉嗦!」羅根開始幫兒子搔癢。

「史考特!救命啊!爸爸欺負我。」戴肯故意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