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玫瑰(York&LancasterRose)

花語:溫暖

花占卜:您博愛的精神、善良的心,溫暖了周圍的人,如果您在理性上可以再進一步,那就更加完美了。您有很多追求者,但對待愛情千萬不要博愛,要小心選擇結婚對象。

花箴言:擇偶要小心,千萬不要引發一場玫瑰戰爭啊。

佐助知道鳴人是個很容易受傷的人,每次受傷的時候都很少會去醫院,似乎是因為有九尾的關係,不過也是受到卡卡西的不良影響,卡卡西有時候受傷也不太會去醫院包紮,伊魯卡總是會對這件事情感到很生氣。

家裡有一個醫藥箱,那是佐助為了以防鳴人受傷的時候拿來用的,當然自己有時候受傷鳴人也會幫自己包紮,佐助真的很怕失去鳴人,有時候會故意帶著傷口到鳴人的身邊,讓鳴人擔心。

「佐助,你這次到底怎麼了?」鳴人看見那些怵目驚心的傷口差點昏倒。

「抱歉,一時不小心。」佐助很清楚鳴人會傷心。

「哀…你總是說我受傷不乖乖去醫院,現在你呢?還不是跟我一樣。」鳴人對此感到很頭痛,開始動手幫佐助包紮。

「我只是想趕快見到你,所以…」佐助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深怕自己因為受傷的緣故見不到鳴人最後一面。

「傻瓜,我會在你身邊。」鳴人雖然無奈但是還是幫佐助包紮。

「嗯…」佐助聽見這句話安心下來。

鳴人慶幸自己有被逼著學一些醫療忍術,不然佐助受傷自己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處理才好,鳴人清楚自己是因為九尾的關係才不太會去管受傷的傷口會怎樣,九尾總是有辦法治療好。

但是佐助並不是跟自己一樣,看見佐助受傷自己當然會很著急,馬上拿出醫藥箱幫佐助上藥治療,鳴人非常心疼佐助,看見鳴人心疼的樣子佐助感到很不捨,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讓鳴人擔心。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佐助這句話脫口而出。

「佐助,你…」鳴人很訝異佐助竟然會對自己道歉。

鳴人知道佐助很少會道歉,心高氣傲的佐助從不屑做出道歉的事情來,因此每次吵架都是自己先道歉或是冷戰到兩人都冷靜後才和好,佐助竟然會做出道歉的行為讓鳴人感到很訝異。

佐助看見鳴人的表情大概也知道鳴人在想什麼,佐助也知道自己驕傲的個性很少會做出道歉的行為,大多都是鳴人在忍讓自己,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好,卻還是會為了一些事情而吵架。

但是道歉的永遠都不是他,都是鳴人先示弱道歉,有時候旁邊的朋友或是親人看見這樣的情形都搖頭,認為佐助對鳴人實在是太過予其予求,有時候甚至是有求必應,這樣的愛總有一天會打破他們之間的平衡。

其實他們之前就有鬧過分手,佐助了解到那些道理之後,總是小心翼翼的在維護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怕受到任何的傷害一般,看見鳴人心疼自己的樣子佐助知道自己做錯事情,當然會低頭道歉。

「沒事就好,如果萬一有事情,我就要失去佐助了。」鳴人知道失去心愛的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我下次會注意的,不會再讓你擔心。」佐助很清楚鳴人失去過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所以很怕失去自己。

體會過失去後就知道被留下來的那個人到底有多痛苦,雖然佐助並不完全可以體會,但是大概也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感覺,畢竟有時候出任務看見自己的隊友被敵方給殺死,那種感覺就有些強烈。

「今天的晚餐我來煮,你受傷了就好好休息。」鳴人收拾好東西起身進入廚房。

「吊車尾,你可別把廚房弄燒焦了。」佐助忍不住想要和鳴人鬥嘴。

「我才不會把廚房給燒了,受傷的人就給我好好休息去,你這個超級大白痴。」鳴人自然會因為佐助說的話而回嘴。

「知道了,你這個討厭的吊車尾。」佐助安安靜靜的等待鳴人把晚餐給用好,臉上浮現一抹少見的微笑。

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吵架鬥嘴當情趣,這是他們相處和溝通的方式,從小到大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相處,他們也沒有刻意改變這樣的相處方式,偶爾安靜下來反而還會不適應。

佐助看著收好的醫藥箱,覺得這次會用到醫藥箱還真是少見,平常都是鳴人那個大剌剌的傢伙用到,畢竟那個傢伙受傷的機會總是比自己多,雖然已經會冷靜處理事情,但是本質上還是那個衝動的小鬼。

「超級大白痴,晚餐用好了,來吃飯了。」鳴人把今天的晚飯給端出來,自然開口叫佐助來吃飯。

「呦!吊車尾,你的手藝真不賴。」佐助看見桌上的成品點頭,他發現鳴人的手藝變好了。

「哼!你這渾蛋佐助,你當我不會煮飯嗎?」鳴人聽見佐助稱讚的話有些驕傲。

「是誰在學煮飯的時候差點把廚房給燒了,讓伊魯卡老師傷腦筋的。」佐助把往事說出來。

「混蛋佐助,你一定要掀我的底嗎?你自己當初也沒好到哪去,還說我。」鳴人聽見這句話當然回嘴。

「吊車尾,謝謝。」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在內心當中發誓自己下次絕對不要受傷了,他不想讓自己心愛的人感到難過。

聽見這句話鳴人有些想哭,他沒想到佐助竟然會這樣說,佐助對他的好鳴人很清楚,自己衝動的個性有時候會造成人家的麻煩,佐助總是把這些事情給包容下來,很少會說出一句怨言,曾經分手過的他們和好後,有很多地方在慢慢改變。

他們學會和對方怎麼相處,也努力包容對方的缺點,讚美對方的優點,這樣的改變讓他們覺得很不錯,畢竟兩人相處在一起總有很多事情要磨合,但是他們很感謝老天給予他們一個這麼好的情人,可以和他一輩子相處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