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後雪子十一歲,三代正式決定要讓雪子進入暗部當中,遙月也同意這件事,甚至願意給雪子一個小隊,只聽從雪子的命令,就算是火影也不可以命令,這是三代、遙月和皆人商量的結果,讓雪子接任皆人的位子。

三代火影最近有想要把雪子丟到暗部去,雪子的資質已經夠格進入暗部當中,雪子對於這件事情一點意見也沒有,她可是很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的力量被別人操縱,甚至不讓人知道自己也是祭品之力,她對於上層的人並不是很喜歡。

如果不是那些人的話,自己可以比較自由一點去處理事情,雪子不太會對那些人有意見,遙月可是用了一些方法把那些傢伙給壓制下來,以免自己可愛的孩子受到傷害。

「小雪呀!妳已經是上忍,我和皆人、遙月商量過,讓妳進入暗部。」三代火影告訴雪子。

「好,但是我要止水哥和小鼬一起跟我進入暗部。」雪子只提出這個要求。

「沒問題,明天就去報到,接管暗部第三小隊。」三代火影慈祥的摸摸雪子的頭。

「咦!為什麼?」雪子突然有點不懂三代火影的意思。

「那是我和遙月給妳的禮物,那個小隊只會聽從你的命令的,不管是我還是團藏都無法命令的。」三代決定聽從自己妻子的計畫好好防範。

「我知道了,謝謝爺爺。」雪子馬上就懂三代的意思。

「不客氣,以後就交給妳。」三代了解雪子已經懂自己的意思。

「啊!我今天要早點回去,小鳴要我教他忍術。」雪子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的說。

「呵呵!」三代火影看見雪子匆忙回家的樣子只是微笑。

雪子匆忙的回到家裡,鳴人看見自己的姊姊回到家感到很開心,六歲的鳴人已經有和伊魯卡在忍者學校當中學習進度,但因為遙月擔心鳴人的關係要伊魯卡在鳴人十二歲的時候才可以放人,當然伊魯卡和卡卡西也同意這點。

現在鳴人的控制能力還不錯,會的忍術也很多,但多少還是會令人擔心,鳴人的身邊有九尾這個尾獸,很怕有人覬覦這個力量會帶給鳴人很大的傷害,他們都會想盡辦法讓鳴人待在自己的身邊,他們不能失去鳴人。

「姊姊,妳回來了。」鳴人開心的撲到雪子的身上。

「我回來了,乖不乖?小鳴。」雪子開心的摸摸自己弟弟的頭。

「我很乖喔!我今天沒有惹小海豚生氣喔!」鳴人告訴雪子自己有很乖。

「是嗎?沒有惹伊魯卡哥哥生氣就好。」雪子感到欣慰,這表示弟弟有在成長。

雪子開始教導鳴人忍術,他們並不是在自己家裡的院子裡練習,而是到外頭的森林裡去練習,這樣的話發揮很大的忍術的時候才不會傷到任何東西,只是沒想到會在那裡看見宇智波兄弟。

佐助看見鳴人就非常的有敵意,鼬和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他們兩人是是搭檔跟未婚夫妻的關係,被分在同一個小隊,加上又是從小認識,所以佐助和鳴人是認識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

鼬接到命令說可以進入暗部,鼬知道等到正式命令下來後,父親一定會高興不已,畢竟很少有宇智波一族的人可以進入暗部當中,想到這裡鼬不禁覺得三代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也不知道高層到底想要做什麼。

「混蛋佐助,為什麼會遇到你?」鳴人看見佐助非常不高興。

「吊車尾,誰想遇見你,我今天是跟哥哥出來修煉的。」佐助看見鳴人很高興,卻擺出一副不想要見到他的模樣。

「臭佐助,我今天也是跟姐姐出來練習,還有我不是吊車尾。」鳴人聽見令自己火大的名詞開始跳腳。

「吊車尾就是吊車尾。」佐助就是要挑釁鳴人。

「好了!你們兩個別吵了。」雪子痛打他們兩人的頭。

「「是。」」佐助和鳴人乖乖的回答。

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佐助挑釁鳴人只想要得到鳴人的注意,這樣幼稚的挑釁方式讓他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他沒想到弟弟會去喜歡鳴人,看見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只能苦笑。

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有無奈的份,佐助是個很乖巧的孩子,但是遇到鳴人總是會露出孩子心性,兩個人總是會吵個不停,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只有苦笑的份,不過也很慶幸他們兩人相處的很好。

「姊姊,影分身之術要怎樣用會比較好?」鳴人問自己的姊姊要怎樣結印。

「我結印給你看,等等自己要學會喔!」雪子微笑的摸摸鳴人的頭。

「好!」鳴人開心的點頭。

「你最乖了。」雪子馬上結印給鳴人看。

佐助看見雪子在教導鳴人的樣子覺得很新奇,雪子總是會逐步的教導鳴人忍術,然後會抽出時間考鳴人射擊苦無等暗器的用法,鳴人一一的照做,學習的速度很快,雪子很滿意這樣的成果。

佐助有不懂的地方也會請教雪子或是鼬,鼬和雪子很認真的教導鳴人和佐助,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多學一點東西,畢竟他們兩人的資質很不錯,將來一定是很出色的忍者,只是現在鳴人的進度比佐助還要快。

鼬很好奇未來他們不曉得會不會編成一組,如果是同一個小隊的話一定會有很好玩的事情發生,看見佐助和鳴人拌嘴的樣子鼬不禁微笑,能夠讓弟弟有這麼多表情的人非鳴人莫屬,這兩人肯定是歡喜冤家。

「吊車尾的,這次我比你厲害。」佐助得意洋洋的看著鳴人。

「哼哼!我下次一定不會輸給你。」鳴人氣的跳腳,沒想到丟苦無會輸給佐助。

「好了,乖乖練習不要吵架。」雪子拍拍他們兩人的頭。

「「好。」」他們兩人乖乖的練習。

「唉……」鼬依舊無奈的看著他們兩人。

他們練習到中午時分,鼬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和雪子、鳴人一起去吃飯,佐助了解到兄長的心思後,多多少少有些開心,畢竟只要可以和鳴人相處佐助就很開心,打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起,佐助真的很喜歡鳴人。

只是還是小孩子的佐助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鳴人相處,總是會用挑釁的方式引起鳴人的注意,看見鳴人跟其他人很好就不悅,會想盡辦法吸引鳴人的注意,讓鳴人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姐姐,我肚子餓了,要吃什麼?」鳴人像是虛脫一般的靠在雪子的懷裡撒嬌。

「嗯……我也不知道。」雪子細心的幫鳴人擦汗。

「我們一起去吃燒肉?」鼬提議般的問著其他人。

「哥。」佐助很想說為什麼不去一樂拉麵店,鳴人很喜歡吃拉麵。

「我都可以,昨天吃過拉麵,今天去吃燒肉吧!」雪子捏捏鳴人的臉頰。

「好。」鳴人覺得只要和雪子在一起他都沒意見。

佐助暗暗記下來鳴人喜歡吃的東西,除了拉麵外燒肉似乎也可以的樣子,為了要飲食均衡,雪子不會重複兩天以上吃一樣的東西,卡卡西和伊魯卡也是這樣的情形,伊魯卡在學校可是會緊盯鳴人的飲食。

今天剛好是學校的休假日,雪子和鼬也沒有任務,所以可以陪伴自家弟弟修煉,雪子只要沒有任務的時候都會陪鳴人修煉,或是出村看父母親的時候,水門也會教導鳴人一些忍術,他們的祖父皆人更不用說。

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也會教導鳴人忍術,畢竟他們希望鳴人擁有自保的能力,什麼時候有人想要奪取尾獸都不知道,既然他們不能時時刻刻的在鳴人的身邊,自然要讓鳴人有自保的能力。

燒肉店餐廳中,鼬、佐助,雪子、鳴人開始點餐,服務生站在一旁聽他們點餐並且記錄下來,鳴人點了許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鳴人的食量很大,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吃不完剛剛點的東西,其他人也點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後,就等服務生把東西送上來給他們。

「姐姐,幫我烤。」鳴人跟雪子撒嬌,要雪子幫他烤肉。

「好。」雪子當然不會要自己的弟弟動手。

「哥,可不可以幫我?」佐助也想跟自家兄長撒嬌。

「好。」鼬怎麼說也是很疼愛弟弟。

鳴人笑的一臉開心,滿足的大快朵頤一番,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然後慢條斯理的吃著自己的食物,食量很大的鳴人解決了至少一半的餐點,大家早已經見怪不怪,怎麼說還是在發育中的孩子,吃很多也是很正常。

中間除了雪子要鳴人吃蔬菜讓鳴人有些反抗以外,其餘時間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吃著中餐,中途有討論一些事情,佐助不著痕跡的觀察鳴人,鼬和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

看樣子佐助真的很喜歡鳴人,不過鳴人不懂佐助這點小心思,看樣子佐助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等到鳴人發現到自己喜歡佐助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這等好戲他們就慢慢看下去。

「謝謝光臨。」結帳過後店家微笑的目送他們離去。

「姊姊,妳今天難得休假,我們去看爺爺好不好?」鳴人突然提議說想去看祖父。

「好啊!這樣下午可以請爺爺教你忍術。」雪子倒是沒有什麼意見。

「我們跟你一起去,可以嗎?」鼬決定和女友他們一起過去。

「可以。」雪子倒是不怎麼介意鼬他們一起跟隨。

鳴人和雪子有說有笑的樣子不禁讓佐助臉紅,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自己的弟弟果然禁不起那可愛的小陽光,鳴人的笑容可像是小陽光,讓大家著迷不已,不小心會看得入迷。

只是他們沒想到此次前去找皆人會遇上他被暗殺的事件,造成雪子和鳴人內心當中不小的陰影,遙月知道這件事情後非常氣憤,隱密的派人下去查這件事情,就是要知道是誰有這樣大的膽子做這件事,雖然她知道是團藏幹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