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打算讓佐助上學去後,就開始撤走所有的宇智波一族的人,然後當佐助在回家的路上後就會中幻術,這種幻術不易被發現到,會造成許多的錯覺,當然這件事雪子和鼬會一起執行。

遙月打算把宇智波一族的人都遷移到水門他們休養的地方,那個地方清幽、安靜、偏僻,很多人都不知道,想要隱藏起來是很簡單的事情,當然遙月也會派遣任務給他們,不過都是秘密任務就是。

「小雪已經計畫好要怎樣處理這件事。」遙月告訴三代火影。

「嗯,看樣子計畫會很成功。」三代火影很相信雪子的實力。

「當然。」遙月相信雪子一定可以瞞過團藏。

「畢竟那孩子可是有眾多高手教導的孩子,學了許多的本領,是不可小看的孩子。」三代火影是那樣的相信雪子。

遙月不擔心計畫會有變數,雪子不管做什麼都有一定的考量,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太多,況且遙月相信雪子的計畫一定可以實施,佐助到時候會丟到卡卡西他們那裏,和他們一起生活。

遙月比較擔心的事情是,她打聽到最近有個組織叫做曉,專門是奪取尾獸的組織,看樣子勢必要派人去那裡臥底才可以,鼬是最好的人選,大蛇丸曾經加入過那個組織,卻不願卑躬屈膝而叛離那個組織。

鼬會因為是滅族的兇手而變成叛忍,剛好非常適合成為臥底人員,之後雪子到底會怎麼做遙月並不清楚,只是遙月希望不要再有戰爭發生,但她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光是忙處理所有尾獸的祭品之力已經讓她傷透腦筋。

「未來要是沒有戰爭發生該有多好呀!」遙月難得惆悵起來。

「你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三代火影也希望和平可以繼續下去。

「的確呢!」遙月只能祈求自己的孩子們可以沒事。

「別擔心,孩子們會過的很好。」三代火影拍拍妻子的手。

遙月相信自己的兒子們一定可以過的很好,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他們不知道,但是能夠阻止就盡量阻止那些事情不要發生,他們已經失去太多、太多的東西,她慶幸自己在發生柱間和斑的事件後就開始處理尾獸的事情。

八歲的佐助和家裡的人道別後就去上課,佐助一直承受在兄長的光環下,不過和鼬的感情卻是那樣好,當然佐助多多少少還是會不滿自己的父親這樣在意兄長,連開學典禮那次也是一樣。

佐助的母親美琴卻總是會安撫自己的兒子,疼愛么子的美琴可是很寵佐助,美琴得知這次的計畫後,多多少少會不捨自己的兒子,畢竟大家都會離開佐助,自己的大兒子又要從事臥底的任務,美琴多少會擔心。

「母親,我自己會顧好自己,別擔心,佐助,小雪他們會幫忙照顧。」鼬很認真的對自己的母親說。

「我相信你,可是每次看見你和小雪在從事這樣危險的事情,我怎麼會不擔心呢?」美琴很早就跟玖辛奈說好,鼬和雪子是未婚夫妻。

「這我知道,但是我還是不希望母親您操心。」鼬怎麼說還是很愛自己的家人。

「你這孩子,任務可要小心,要定期和小雪回報,可別讓小雪擔心。」美琴知道自己說不過兒子,只能這樣告訴自己的兒子。

鼬點點頭表示清楚,鼬送走了自家的父母親後決定開始布局,鼬知道這樣有點對不起佐助,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這個計畫必須有個見證人,佐助就必須當這個見證人才可以。

「已經決定好了嗎?」雪子出現在鼬的面前問。

「嗯!」鼬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弟弟。

「你打算跟佐助說嗎?如果要的話,我不反對。」雪子不反對鼬跟佐助說這件事。

「我會跟佐助說這件事。」鼬同意雪子說的話。

雪子點點頭沒有說什麼,他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去找自己的弟弟,佐助不解為什麼鼬會在中午休息時間過來找他,鳴人倒是很高興自己的姊姊可以過來找自己,開心的撲到自家姊姊的懷中。

鼬摸摸自己弟弟的頭,然後把他們帶到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這件事情不可以給他們以外的人知道,鳴人清楚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卡卡西、伊魯卡他們早已經知道雪子要做什麼,這次雪子的到來就是要告訴他們。

「佐助,我現在要跟你說的這件事很重要,你要聽清楚了。」鼬摸摸佐助的頭嚴肅的說。

「好。」佐助點頭開始專心聽。

鼬把所有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佐助和鳴人,佐助點頭知道自己一定會配合,鳴人知道這是雪子的計畫,絕對會乖乖的配合的,佐助聽見鼬這樣說多少有些會擔心,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兄長是很強的。

鼬看見佐助答應自己,就知道今天可以實施計畫,雪子早已經把計畫給大家聽,每個人都會配合的,接下來就看團藏會不會買單,他們都不希望他們的寶貝弟弟受到傷害。

「我會盡力做到的,哥哥要小心,任務別出事,我也會盡量不想爸爸媽媽。」佐助知道這件事很重要,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忍耐。

「我會小心,你自己也要多多注意,不可以給人家帶來麻煩。」鼬摸摸佐助的頭。

「小鳴,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說出去喔!」雪子告訴自己的弟弟。

「嗯!我答應姊姊,我不會說。」鳴人緊緊的靠在雪子的懷裡。

佐助知道這件事情過後他的兄長就會回到自己身邊,可是佐助真的不希望鼬去做這樣危險的事情,可是這件事卻逼不得已要這樣做,雪子安慰性的摸摸佐助的頭,讓佐助感到很安心。

當天晚上佐助回到家後就中了幻術,整個人就見證了自己兄長所說的話,直到所有的幻術結束後,雪子才過去把佐助帶到身邊,把佐助安頓好後雪子把叛忍的護額交給鼬,要鼬好好的去執行任務,雪子也會找時機出去闖蕩。

「要小心,要定期回報讓我知道,我也會想辦法弄到一個長期任務。」雪子把叛忍的護額交給鼬。

「我知道,我會小心。」鼬多多少少還是捨不得自己的弟弟和搭擋。

「我會儘快跟你會合。」雪子當然多少也捨不得自己的搭檔。

「我會盡力收集情報,別擔心。」鼬決定還是加入曉這個組織收集資料。

雪子回家去後幫佐助解除幻術,鳴人擔憂的看著自己的姊姊,佐助醒來後就知道自己的兄長已經去執行任務,雪子的臉上多了一些擔憂,鳴人真的很不能適應自己的姊姊那樣憂鬱。

「姊姊,會沒事,別哭了。」鳴人抱著雪子努力的安慰她。

「嗯!我沒事,乖。」雪子摸摸鳴人的頭。

「哥哥去執行任務了嗎?」佐助看見雪子的擔憂大概知道原因。

「嗯!有時間會帶你去看伯父、伯母。」雪子把佐助也抱在懷裡。

「笨蛋佐助以後要跟我們住,不可以惹姊姊哭。」鳴人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我才不會惹小雪姊姊哭。」佐助理直氣壯的說。

「好了,你們!」雪子摸摸他們兩人的頭。

雪子摸摸他們兩人的頭,並把他們兩人帶到客廳去吃飯,今天卡卡西、伊魯卡他們都不在家,佐久茂也被派出去,雪子親自動手弄好吃的食物給他們吃,佐助和鳴人安安靜靜的待在客廳中等待叫吃飯。

鳴人知道自己的姊姊是多麼痛苦的做出這樣的決定,佐助安靜的等待著吃飯的時間到來,鳴人和佐助並沒有吵架的情形產生,只是安安靜靜的等待著雪子的叫喚,畢竟他們才剛經歷過非常痛苦的事情。

「吃飯了。」雪子把今天的晚餐端出來給他們吃。

「好。」鳴人馬上拉起佐助的手一起過去吃。

佐助覺得鳴人的手是那樣的溫暖,原來這個家還是有溫暖存在的,雖然一夕之間被迫和家人分開,可是佐助知道這個家的人會好好照顧自己,有鳴人這樣可愛的孩子在身邊,根本不需要強求什麼。

佐助覺得或許來到這個家一點也不壞,這裡的人對待自己是那樣的好,絕對會比自己待在那個家還要好,佐助很高興自己可以來到這個家,和鳴人在一起生活,佐助會盡力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一般。

雪子答應過佐助,會定期帶佐助去看自己的父母親,既然會跟自己的父母親見面,佐助就不擔心太多,可以和自己心儀的人一起生活,佐助非常的開心,佐助會用自己的方式讓鳴人知自己是有多麼的喜歡他。

「好好吃喔!」佐助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姊姊弄的東西真好吃。」鳴人開心的說著。

「你們喜歡就好,快點吃吧!」雪子微笑的看著他們兩人。

「「好。」」佐助和鳴人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他們三個人很快的把晚餐給吃完,佐助和鳴人睡在同一個房間當中,佐助一點也不介意跟鳴人睡在一起,鳴人對這件事也沒意見,畢竟佐助以後就要住在他們家,多多少少也要習慣才可以。

因此鳴人雖然會跟佐助吵架,但是卻還是會忍耐和佐助在一起生活,鳴人知道至少自己多了一個玩伴出現,自己有個同年齡的玩伴很好,鳴人自然不會多說什麼,佐助和鳴人就這樣一起生活下去。

「佐助,不好意思,讓你跟鳴人睡在一起。」雪子幫他們兩人蓋上棉被。

「沒關係,我不介意。」佐助乖乖的入睡。

「晚安。」雪子親吻鳴人和佐助的額頭。

「晚安,姐姐。」鳴人乖乖的睡覺。

「晚安,小雪姐姐。」佐助對於雪子給予的親吻多少感到不好意思,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