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犬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喜歡庫洛姆,明明庫洛姆一點也不像是自己會喜歡的女生,可以從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上她,犬知道庫洛姆是很好的女孩,總 是安安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們,可是庫洛姆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犬發現到自己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當中被庫洛姆吸引,庫洛姆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因此大家都很喜歡 庫洛姆,只是對庫洛姆有意思的人並不多,大部分的男生都已經有自己心儀的人,因此大家對於庫洛姆只是把她當作小妹妹般的疼愛,犬發現到自己對於庫洛姆的感 情是喜歡,只是犬沒有刻意的去表白,只是幸福已經慢慢的蔓延在他們的身邊,大家都想要祝福他們兩人。

「犬,要不要一起出去?」庫洛姆問犬。

「好啊!」犬沒有猶豫馬上就答應。

庫洛姆很高興可以和犬一起出去玩,犬一點也不介意可以和庫洛姆一起出去玩,犬發現到自己很喜歡和庫洛姆一起出門,庫洛姆的笑容一直是犬最珍視的寶貝,在犬 的心中誰都不可以欺負庫洛姆,犬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庫洛姆,在犬的心中庫洛姆是最為重要的人選,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犬都不會讓庫洛姆出事情的,畢竟不管 怎麼說庫洛姆都是大家的寶貝,失去庫洛姆大家都會心痛的,犬更是會心痛不已的,所以不管怎樣犬都不會讓庫洛姆出事情,他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庫洛姆的,其實伊 夫很高興可以看見犬這樣注重庫洛姆,對於犬的評價真的很高,不過約克就不太高興自己可愛的女兒被兒子搶走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每位父親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此對於約克的反應一點也不會感到訝異,因為霍爾的反應更是嚴重到不行,大家看見後只有汗顏的地步,約克的情形只是小巫見大巫。

「犬,你要買東西嗎?」庫洛姆經過甜點的店面的時候問。

「不用了,我沒有想要吃甜點。」犬對於庫洛姆挑的甜點店一點也沒有興趣。

「這樣呀!」庫洛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妳做的比外面賣的好吃多了。」犬比較想要吃庫洛姆弄的。

庫洛姆聽見犬的話害羞的低下頭來,庫洛姆知道犬也很愛吃綱吉弄的甜點,庫洛姆更知道綱吉弄的甜點更是好吃不已,犬總是會愛不釋手,想到這裡庫洛姆不知道要 說什麼才好,犬看見這樣的庫洛姆只是摸摸庫洛姆的頭,要庫洛姆不要去想太多了,只要是庫洛姆弄的東西犬他都很喜歡吃的,庫洛姆了解到犬的意思,才慢慢的害 羞跟在犬的身邊,犬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她,庫洛姆才會那樣的喜歡犬,畢竟犬是那樣的溫柔,有庫洛姆喜歡的溫柔,只要有犬在身邊庫洛姆就會感到安心,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犬,我們還是去買甜點吧!我想要吃。」庫洛姆揚起微笑。

「好。」犬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下來。

『我還是最喜歡犬了,犬最溫柔了。』庫洛姆看著犬的背影想。

「喂!快點跟上!不是說要吃嗎?」犬大聲說。

「來了。」庫洛姆小跑步的過去。

庫洛姆和犬找到一個小角落去坐下,兩人一起開心的吃著剛剛點的甜點,庫洛姆覺得只要跟犬出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很開心的,兩人總是這樣的一起出門,就算單 純的逛街都是他們很喜歡做的事情,犬不會很介意這件事情,只要可以看見庫洛姆開心的樣子犬都不會打斷庫洛姆想要做的事情,當然除了戰鬥之外,在戰鬥的時候 犬會想辦法保護庫洛姆的,因此庫洛姆在戰鬥當中很少受傷,犬是那樣的疼愛庫洛姆的一切,絕對不會讓庫洛姆受到傷害的,庫洛姆也很高興犬會這樣保護她,犬是 庫洛姆最喜歡的人,庫洛姆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犬的一切的。

兩人的相處方式不會很特別,庫洛姆知道犬害羞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激動,那是犬掩蓋害羞的方式,看見這樣的情形庫洛姆大多只是笑笑的,她不會刻意的去為難 犬,他們從小就一起長大,自然知道對方的習性到底是什麼樣的習性,庫洛姆當然就不會去為難犬的一切,他們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對方的一切,就算犧牲自 己的生命也是一樣的,他們很愛、很愛對方,不會讓對方出事情的,對方已經是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人,自然不會讓任何人傷害自己最愛的人,他們的相處方式其實就 和每對情侶是一樣的,沒有多少的差異,有的只有不會變的真心,那份真心是他們的愛情,這份愛情可以永遠的留下來。

「這家的甜點不好吃嗎?」庫洛姆看見犬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不會不好吃,只是不怎麼喜歡而已。」犬嘴上這樣說還是會把東西給吃完的。

「這樣…」庫洛姆不太了解為什麼犬會這樣不喜歡。

「妳弄的比較好吃。」犬無奈的看著庫洛姆。

「是嗎?那我回去一定弄給犬吃。」庫洛姆馬上就高興起來。

犬知道自己第一眼見到庫洛姆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庫洛姆的笑容,庫洛姆的笑容讓他感覺到很舒服,只要可以看見庫洛姆的笑容犬就會非常的放心,那樣的庫洛姆非 常的有活力,不會鬱鬱寡歡的樣子,庫洛姆在女生來說是比較安靜的孩子,但是某些時候庫洛姆也是非常的活潑的,乖巧的女孩大家都喜歡,每個人都喜歡庫洛姆有 笑容的樣子,雲雀對於庫洛姆更是疼愛不已,骸一直以來也非常的疼愛庫洛姆,庫洛姆在彭哥列的地位可以說是非常的高,大家都疼愛庫洛姆這個孩子,其實女性的 孩子大家都會多一點的疼愛,畢竟黑手黨是很愛護女性的。

庫洛姆知道犬是很喜歡吃綱吉弄的甜點,只是她沒有想到犬會喜歡吃自己弄的甜點,可以聽見犬這樣對自己說庫洛姆當然高興不已,犬帶給她的總是快樂,不擅於言 詞的犬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庫洛姆他的愛意,庫洛姆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告訴犬說她很愛、很愛犬,兩人的方式總是會不同可是對方卻還是會體會到,或許對他 們來說情侶就真的像是心有靈犀,總是可以知道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事情,然後把他們自己的愛傳達給對方知道,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有多愛對方,把對方的一切看的 很重要。

犬向來對吃的東西一點也不挑食,那是因為以前的生活沒有像現在這樣好,被收養到彭哥列後犬和千種還有骸的生活才好起來,在這之前的生活是那樣的困難,他們 總是珍惜他們身邊的東西以及很多、很多的一切,犬對於食物的執著也是這樣的原因,儘管苦難過後是很美好的生活,但是對犬來說這樣的生活並不算是對他來說很 好,以前留下來的習慣未必不是好習慣,那些壞習慣在大家的矯正下已經變成好習慣,犬是絕對不會浪費東西的,尤其是食物,庫洛姆也知道犬有這樣的習慣,因此 不管庫洛姆弄什麼樣的甜點犬都是吃下去,除非真的很難吃犬才不會吃下去,但是一般來說只要是庫洛姆弄的東西犬大多都會吃下去,不讓別人去瓜分。

「走吧!我們回家吧!」犬提議。

「好。」庫洛姆開心的挽著犬的手。

犬有些不自在的任由庫洛姆這樣挽著他,犬沒有想到庫洛姆會做這樣的動作出來,這種只有在情侶之間才會有的動作,他們之間很少會有這樣的動作出現,大部分他 們是看別人這樣做,不過這樣的動作不一定會出現在情侶之間,有的時候比較親密的人也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來,蘇菲有的時候也會挽著千種的手,不過庫洛姆不是會 做出這樣的動作的人,因此才會讓犬這樣的訝異,庫洛姆是那種生性比較害羞的小孩,犬倒是很高興庫洛姆可以跨出這一步來,庫洛姆的一切都是他的最愛。

在庫洛姆的心中犬是一位很愛吃甜食的人,在所有的印象中這個印象最深刻,犬是很容易餓的小孩,甜食對於犬的誘惑力就大上許多,這點收養犬的伊夫和約克也都 知道,他們不會去管教犬,犬不會因為吃了過多的甜食就不吃正餐,犬還是會去把正餐的料理給吃完,所以伊夫和約克並不擔心犬的原因就在這裡,犬也不是那種容 易發胖的體質,因此怎樣吃都可以。

庫洛姆發現到犬的眼裡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從小時候他們就很喜歡對方了,就像是綱吉和骸那樣,犬如果想要表達某些事情的時候都會很害羞,然後用暴躁的語氣 給蒙混過去,這些庫洛姆都懂,犬的愛是那樣默默的付出,只有庫洛姆可以體會到犬的愛意,對庫洛姆來說犬是那樣的溫柔,溫柔的保護自己的一切,溫柔到自己可 以靠在犬的身邊,犬會用他的方式來保護庫洛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情況。

「犬,怎麼了?」庫洛姆不解的問。

「妳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犬問庫洛姆。

「是有點,不過也還好,犬和千種都是嵐,我和骸哥哥是霧,恭彌哥哥是雲。」庫洛姆慢慢的說出這些話。

「是啊!不過我和千種是小兔子的貼身侍衛中的人,專屬於小兔子的保鏢之一。」犬抱緊庫洛姆。

「就像是蘇菲姊姊和骸哥哥一樣,不過蘇菲姊姊也兼任雨守。」庫洛姆拍拍犬的手。

「真的好不想要失去妳,應該說怎樣都不能失去妳。」犬有種哀傷的感覺。

「不要去想太多了,我們不會有事情的,我會在犬的身邊的。」庫洛姆給予犬安心的理由。

庫洛姆知道犬大概在擔心什麼樣的事情,他們被指派的任務都不同,可是愛對方的心卻是一樣的,怎麼樣都不想要失去對方,過去的他們扭轉的未來並不一定會改 變,不會改變的一切就是他們的記憶,重疊的記憶讓他們害怕失去對方,他們不想要失去對方,對方是自己心中最重的人,怎麼樣都不可以失去的人,他們一直都相 信自己絕對會保護好心愛的人,怎樣都不會失去對方。

當他們來到花店的前面的時候,庫洛姆看見一種花叫做安布羅希亞,庫洛姆記得那種花的花語是幸福,這是她的母親告訴她的,看見安布羅希亞的時候讓庫洛姆真的 很想要買,犬注意到庫洛姆這樣的行為,決定買一朵安布羅希亞給庫洛姆,至少這樣他就可以看見庫洛姆開心的樣子,當庫洛姆拿到犬送給她的花的時候是那樣的高 興,臉上的表情就是非常的幸福,對庫洛姆來說可以和犬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犬,這種花叫做安布羅希亞,花語是幸福喔!」庫洛姆開心的說。

「妳幸福嗎?」犬刻意這樣問。

「我很幸福喔!犬。」庫洛姆開心的告訴犬自己的答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