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娜.霍華休斯是霍華休斯家族首領的女兒,也是霍華休斯家族的第三千金小姐,喜歡的人是喬治亞.六道,六道家族的次子,家人有父母親和哥哥以及兩位姊 姊,一家人的相處方式是那樣的和諧,因為喬安娜是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所以家裡面有很多黑手黨的事情都不去讓喬安娜參與,喬治亞也非常的保護喬安娜,不願意 喬安娜去接觸那些事情,當然喬安娜非常的依賴喬治亞,儘管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但是喬安娜還是很嚮往天空外面的自由,喬治亞總是會適時的帶著喬安娜出去走 走,兩人之間的默契是那樣的好,感情是那樣的堅定。


「我可愛的安娜,妳在想什麼呢?」喬治亞輕輕的撫摸他心愛的天使的臉頰。

「喬治亞,我想要出去,待在家裡好無聊喔!」喬安娜看著窗外的景色。

「不行喔!我可愛的安娜,妳的感冒還沒有好喔!」喬治亞輕輕的撫摸喬安娜美麗的秀髮。

「你都這樣說,人家真的好想要出去~」喬安娜開始任性起來。

「我的安娜,妳要是乖乖休息的話,明天聖誕節我們就出去走走。」喬治亞知道美麗的人兒的心思。

「真的嗎?就這樣說定囉!」喬安娜很高興可以和喬治亞一起出去玩。

「當然了。」喬治亞喜歡看美麗的人兒笑起來的樣子。

「傳說聖誕節的時候情侶在懈寄生下面接吻的話,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喬安娜想起這段傳說。

「那麼我的安娜想要和誰在一起呢?」喬治亞明知故問。

「喬治亞知道的嘛!還要問人家。」喬安娜嘟著嘴說。

「是啊!我知道。」喬治亞把自己最喜歡的人攬在懷中。

「最喜歡喬治亞了。」喬安娜很高興的依偎在喬治亞的懷中。

喬安娜總是會摸摸喬治亞的手,喬安娜很喜歡、很喜歡喬治亞的雙手,喬安娜知道被喬治亞擁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那種幸福的感覺是最令人安心的感覺,也是喬安 娜最喜歡的感覺,就是因為很安心、很安心,喬安娜才會那樣的喜歡待在喬治亞的身邊,喬治亞的寵溺和疼愛喬安娜全部都接收的到,畢竟她是那樣的喜歡和對方在 一起,喬治亞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寵愛喬安娜,兩人之間的感情是那樣的堅定不移,亞拉當很高興喬治亞是那樣的疼愛喬安娜,可以看見他們之間有好的歸屬,亞 拉當真的很高興。

喬安娜總是會很依賴喬治亞,只要可以在喬治亞的身邊喬安娜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反正喬安娜可以對喬治亞任性,喬治亞雖然會無奈喬安娜的任性,但是大多喬治 亞都是會妥協的,畢竟不管怎麼說喬安娜在喬治亞的眼中是那樣的可愛,只不過是比較任性一點而已,喬安娜的一切已經是喬治亞生命當中的全部,既然是無法失去 的人,喬治亞理所當然的會好好的保護喬安娜,儘管喬治亞是那樣的怨恨黑手黨的存在,卻總是會好好的保護自己最愛的女人,從小只依賴自己卻又離不開的女人, 也是自己最心愛的天使。

「小喬,妳不要霸佔我可愛的弟弟,我有事情想要和他出去呢!」伊森夫用戲謔的言語說出這句話。

「小伊好小氣喔!喬治亞借給我又不會怎樣~」喬安娜氣嘟嘟的跟伊森夫說。

「好了啦!乖乖在家裡,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喬治亞給予喬安娜一個安心的吻。

「嗯!」喬安娜乖乖的點頭。

「不許一個人偷跑出去,不然明天不跟妳出去了。」喬治亞捏捏喬安娜的鼻子。

「好~~」喬安娜有氣無力的說。

喬治亞和伊森夫離開喬安娜的房間去處理事情,亞拉當總是會叫他們去處理一些事情,喬治亞很慶幸這件事情不是任務,要不然他就會很麻煩,畢竟不管怎麼說明天 都已經答應喬安娜出去了,當然亞拉當對於這些事情總是會妥協,作為父親的亞拉當最怕小女兒哭泣的樣子,喬安娜要是哭泣的話除了喬治亞以外就真的沒有人可以 安撫,因此只要喬治亞答應過喬安娜的事情,亞拉當都不會派遣任務給喬治亞的,以免喬安娜任性起來沒有人可以安撫,緹雅娜和莉莉亞以及奧古斯都也很清楚這件 事情。

喬安娜因為感冒還沒有好的關係所以不能出去,因此喬安娜待在房間很無聊決定拿一本書出來看,喬安娜其實很清楚自己總是大病小病不斷,體質虛弱的她總是很容 易生病,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喬治亞總是會照顧她,喬安娜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喬治亞,當初看見喬治亞被新興起的彭哥列家族的首領喬托給挖角去後,喬安娜就很 少可以看見喬治亞了,好不容易因為自己生病的關係喬治亞回到家族當中來陪伴自己,喬安娜很高興喬治亞回到家族當中照顧她,只要有喬治亞在身邊喬安娜總是會 感到安心。

「我可愛的安娜,要不要出門了?」喬治亞微笑的問喬安娜。

「好呀!我已經換好衣服了。」喬安娜很高興的抱著喬治亞。

「那走吧!」喬治亞摸摸喬安娜的頭。

「好~」喬安娜很高興挽著喬治亞的手。

喬安娜很高興可以和喬治亞一起出門,喬安娜總是會依賴喬治亞,他們總是會去義大利最美麗的水都威尼斯,安康聖母教堂是喬安娜最喜歡去的地方,雖然喬治亞很 不喜歡去教堂,但是會因為喬安娜的關係喬治亞總是會陪伴喬安娜一起去,喬安娜知道自己的男友是有多麼的好,喬治亞是多麼的疼愛自己,很多事情喬安娜都很清 楚,喬安娜總是會想盡辦法拯救喬治亞的內心,只要可以讓喬治亞開心喬安娜就會很高興。

喬安娜總是希望喬治亞可以過的很好,喬安娜是那樣的善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可以過的很好,當然喬治亞是喬安娜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喬安娜自然會希望喬治亞 可以安心的生活,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可以安心的生活,喬安娜總是喜歡依偎在喬治亞的身邊,待在喬治亞身邊喬安娜真的很高興,那種無可言喻的安心的感覺讓喬 安娜很喜歡,喬治亞很了解喬安娜的一切,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很多年,從小就在一起的兩人當然會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事情,喬治亞的溫柔只僅限於喬安娜 一人而已。

「我可愛的安娜,妳在想什麼事情呢?」喬治亞微笑的看著喬安娜。

「吶!喬治亞,我…」喬安娜有很想要說的話。

「我可愛的安娜懷孕了?」喬治亞摸摸喬安娜的臉頰。

「嗯…」喬安娜點頭。

「那就把孩子生下來呀!妳一直以來不是這樣希望的嗎?」喬治亞很高興有自己的骨肉。

「對不起,結果喬治亞還是要繼承家族的一切。」喬安娜擔心喬治亞承受不了。

「不會的,我可愛的安娜。」喬治亞是心甘情願的接手。

喬安娜很高興可以和喬治亞組成一個家庭,現在自己的肚子裡面有喬治亞的骨肉喬安娜很高興,以前自己最希望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喬安娜就是擔 心喬治亞,喬安娜不希望喬治亞去接手家族的首領之位,因為喬安娜是多麼的了解喬治亞是那樣的討厭黑手黨的一切,可是喬治亞為了自己卻是那樣心甘情願的接下 來,那種痛苦是沒有人知道的,喬安娜不希望喬治亞這樣痛苦下去,喬安娜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沒有喬治亞是沒有辦法活下去的,她好愛、好愛喬治亞,怎麼樣也不 想要失去喬治亞的一切。

「小傻瓜,我不會有事情的,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的。」喬治亞微笑的看著喬安娜。

「嗯!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喬治亞了。」喬安娜很喜歡看喬治亞微笑的樣子。

孩子的出生讓他們的家庭變得很完整,喬安娜在家裡相夫教子的樣子讓喬治亞微笑,喬安娜幸福的樣子讓大家都看見,喬安娜是那樣的愛著自己最愛的人,能夠和自 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喬安娜深信喬治亞的雙手是用來保護人的,保護一個對自己最重要的人,那個人很巧的就是自己,喬安娜很高興可以認識喬治 亞這樣好的丈夫,比什麼人都還要來的好,喬安娜從第一眼見面就愛上的人,喬治亞在喬安娜的心中佔了很大的份量,那個份量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當年他們在懈 寄生下面擁吻,代表他們會永遠的在一起,同時他們也在日落的嘆息橋下面擁吻,能夠比別人都還要來的幸福。

幸福的生活持續很久,但是家庭生活卻僅僅持續十五年而已,喬治亞的離開差點沒有讓喬安娜崩潰,先是最疼愛自己的大姐過世,現在是自己最愛的丈夫過世,那種 痛不欲生的感覺讓喬安娜感到很不舒服,或許喬安娜會怨恨上天那樣的不公平,可是喬安娜也清楚那是喬治亞自己選擇的路,就是因為那是喬治亞的選擇,喬安娜根 本不能多說什麼,儘管自己是那樣的傷心難過也是一樣,喬安娜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了解喬治亞,她的愛情早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註定是這樣的結果,愛情已經開花結 果,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命運的一切,留下了和自己擁有同樣基因的孩子,那是喬治亞留給喬安娜最好的禮物,也是喬安娜最寶貝的禮物,畢竟那是她和喬治亞的骨 肉。

「對不起、對不起,喬治亞,現在的我就算任性也沒有人會安慰我了。」喬安娜跪在喬治亞的棺木旁邊摸著喬治亞冰冷的臉頰。

「我好想你喔!雖然我知道這是你的選擇,但是我還是好生氣,好生氣你為什麼要這樣離我而去。」喬安娜放聲大哭的樣子讓孩子們很心疼。

「我們的愛情果然還是抵不過命運的選擇,如果我在多了解你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你說呢?喬治亞。」喬安娜眼淚一滴滴的滴在喬治亞的衣服上面。

目送喬治亞安葬後喬安娜接手家族的事物,儘管從小被保護的很好,但是喬安娜不致於不了解家族的運作,喬安娜想要維持的是自己丈夫的一份尊嚴,那個比任何人 還要看的中的尊嚴,喬安娜最愛的人是那樣的守護自己的家族和彭哥列家族,因此喬安娜不管怎麼說都有守護好這兩個家族的一切,因為那是喬治亞最想要守護的東 西,偶爾喬安娜總是會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風景,喬治亞還在世的時候總是會送上一杯自己喜歡喝的飲料,然後一起坐下來陪伴自己說話,那種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現在卻早已不復存在,喬安娜收起自己的眼淚和痛苦,決心好好的領導家族的一切,不會放棄家族的榮耀以及自己的尊嚴的。

「我可愛的安娜,我愛妳,別哭,我會永遠在妳的身邊的。」喬安娜好像聽見風聲這樣對她說。

「喬治亞,謝謝你,我的愛。」喬安娜忍住自己的眼淚。

一份存在多年的感情是那樣的不容易忘記,經過許多風風雨雨的他們早就已經把自己的愛情打造的多麼的堅定,就算自己最愛的人已經過世,可是風聲還是會把自己 最愛的人想要說的話語帶給自己,喬安娜總是可以從風聲當中聽見自己最愛的人的聲音,那種堅定不移的信念和感情是令人讚頌的,喬安娜偶爾也會翻開相簿來懷念 以前的事情,喬安娜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每次喬治亞照相的時候,那種幸福的表情總是會出現在喬治亞的臉上,那是很久以前就不曾見到的表情,把悲傷化為想念,把 想念化為言語,把言語化為最深刻的感情,一輩子這樣思念自己最愛的人,直到自己也去和最愛的人見面,到了那時一句句想要說的言語只會化成『我愛你』這三個 字。

喬安娜把悲傷又軟弱的自己收起來,給別人看見的自己是那樣的溫柔卻又不失首領的尊嚴,帶領家族走過繁盛的一切,告訴自己的兒子和侄子、孫子說要好好守護這 個家族的一切,那樣堅定不移的信念是喬安娜從喬治亞的身上看見的,喬安娜不會把自己的軟弱和悲傷呈現給別人看見,那樣子的自己只有身邊最親的人可以看見, 當然唯一可以看見的人已經不再這個人世當中,自然就沒有人可以看見這樣的喬安娜,畢竟喬安娜不喜歡讓喬治亞以外的人看見自己悲傷和軟弱的樣子,就算要哭泣 喬安娜也會獨自一人在房間當中啜泣,那時候她會感覺到喬治亞就在自己的身邊。

「吶!喬治亞,下輩子我們有緣的話,來生再成為夫妻吧!我愛你。」奄奄一息的喬安娜說出自己的願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