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蒲菊(MichaelmasDaisy)

花語:追憶

花占卜:您是個念舊的人,對於遙遠的往事,仍歷歷在目,久久未能忘懷。雖然如此,您對未來仍充滿信心,感性加上知性的您,一定能遇到一位投緣的人,舒緩心裏面積存已久的壓力。

花箴言:您的心事對方早已看出來了。

山本和獄寺都有喝下午茶的習慣,山本是因為自家的母親的關係,山本的繼母是個血統純正的義大利人,因此會有喝下午茶的習慣,獄寺和山本久了養成有喝下午茶的習慣,他們總是會在某個時段中,在彭哥列的大宅中好好的喝下午茶。

山本弄的下午茶大多是純正日式的下午茶,獄寺也在山本的巧手下胃口越來越刁鑽,大概現在只有山本的手藝才能符合獄寺的胃口,獄寺看見山本正在弄下午茶的樣子只是微笑。

「棒球笨蛋,今天的下午茶你打算用什麼?」獄寺挺好奇現在山本正在廚房用的東西。

「和果子,日式甜點的一種。」山本俐落的把所有的材料以及點心給弄好。

「嗯?我好像沒看過你用過。」獄寺沒想到山本會用日式傳統的點心。

「因為媽媽很少用,這是我去請教奈奈阿姨的。」山本笑笑的跟獄寺。

獄寺聽見山本的話才想起山本是正統的日本人,山本並不是義大利和日本的混血,不知不覺就不小心把山本當成是混血的孩子,山本的弟弟可是真的混血兒,畢竟很少人知道他們兩兄弟是不同母親生的,是異母兄弟,但他們兩兄弟感情好到讓人以為是同一個母親生的。

加上山本的繼母對山本很照顧,根本就把山本當成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一般在照顧,他們一家人相處從沒有感到很奇怪或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山本對自己的繼母一點疙瘩都沒有,才會讓外人對他們兄弟倆有誤會,山本對於這件事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我弄好了,一起吃吧!」山本已經把東西請人家端到院子去。

「好。」獄寺開心的和山本一起去吃下午茶。

獄寺先喝了一口茶才開始吃剛剛山本用的點心,這是獄寺的習慣,十年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好好的相處,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獄寺很喜歡和山本在一起的感覺,雖然他們兩人總是吵架,可是在某些方面他們可是很有默契,讓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

山本的一切只是為了獄寺,會成為雨之守護者的關係也是因為獄寺,並不是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獄寺進入黑手黨山本也會進入黑手黨,儘管獄寺實在是不解為什麼山本會想要踏入黑手黨的世界,他明明就可以當一個平常的小孩過日子,卻偏偏要進入黑手黨的世界當中。

「棒球笨蛋,為什麼你會想當守護者?」獄寺經過十年還是不解山本的想法。

「因為大家都在這裡。」山本只有這樣說。

「不是因為我?」獄寺不太能理解山本的意思。

「也有某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隼人你,另外一部分是我真的想要留在大家身邊。」山本很珍惜所有的朋友。

獄寺聽見這句話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山本的答案就是這樣,不管經過幾年的時間都沒有變,獄寺很高興山本是沒有改變,山本永遠是他愛的山本,從沒有因為踏入黑手黨的世界就改變很多,這是獄寺最值得高興的地方。

獄寺覺得可以和山本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以前吵吵鬧鬧的時代已經過去很久,獄寺想起來山本以前追自己是那樣的辛苦,後來自己好不容易願意打開心扉接受山本,結婚的時候他們是怎樣的瘋狂,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獄寺覺得牽起山本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真的很好,每天可以享受到山本幫自己準備的愛心下午茶,和山本一起享受這樣的下午茶時間真的很好,今天正統的日式點心非常好吃,獄寺非常的喜愛。

山本看見獄寺那樣喜歡吃點心的樣子偷偷記下,山本總是會弄一些日式的點心給獄寺吃,獄寺每次吃到那些點心都感到很開心,獄寺不常吃點心,可是遇到喜歡吃的點心就會一直吃。

「今天的點心挺好吃的。」獄寺很開心的對山本說。

「隼人喜歡就好。」山本真的會擔心獄寺不喜歡吃。

「我的胃口都被你養的刁鑽起來,你可要負責。」獄寺這樣告訴山本。

「我當然會負責,隼人就不用擔心。」山本可是很用力的保證。

山本可是對自己的廚藝很有信心,要不然的話獄寺是不會被山本養到只想要吃山本的手藝,山本可是很會弄東西給獄寺吃的,獄寺每次收下那些點心、食物都會乖乖吃光。

山本很喜歡每天的下午茶時間,獄寺發現到自己會期待山本今天會弄什麼東西給自己吃,好吃的點心讓人欲罷不能,獄寺覺得自己有這樣的好丈夫真的很好,山本可是新好男人。

要不是山本有心儀的人,一定會有很多女生搶著要,偏偏山本只鍾情獄寺這個人,其他人山本看不上眼,獄寺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山本,當然獄寺也是很受歡迎的人,因此他們兩人總是會不相上下。

「明天再弄好吃的點心給我吃。」獄寺突然跟山本這樣要求。

「當然沒問題。」山本微笑的對獄寺說。

「武,我很高興認識你,我也很高興成為你的妻子。」獄寺安靜的告訴山本。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可以擁有隼人。」山本很開心的看著獄寺。

他們兩人經過了十年的生活,感情更加的穩定,這樣穩定的生活讓他們願意攜手走過未來,他們想要過著更幸福的生活,山本用會自己的方式去保護獄寺,獄寺也會用自己的方次去守護山本,對獄寺來說山本是很重要的人。

即使是身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他們還是可以擁有幸福的生活,他們的首領可是會讓他們擁有幸福的生活,他們所效忠的首領可是很照顧屬下,不希望自己的屬下出 事情,甚至對自己的屬下非常的好,畢竟對於他們的首領而言,所有的暑假就是他的家人,山本和獄寺也在這樣的情況下走過未來幸福的每一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