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天竺葵(Geranium)

花語:決心

花占卜:您是屬於果斷勇敢的類型,做事小心謹慎而且計劃周詳,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雖然您處事認真的優點值得欣賞,但太過剛強使您缺乏溫柔的一面,您的戀愛需要長時期培養。

花箴言:過於慎重的人有時也需要輕率一些。

獄寺很清楚山本在彭哥列當中很受到女性成員的歡迎,當然自己也不妨多讓就是,只是有時候獄寺的心態多少還是會有些不平衡,畢竟山本是自己的戀人,獄寺看見山本那麼受到歡迎自然也會吃醋。

山本自然知道獄寺在因為某些事情而吃醋、生氣,對此山本感到很開心,因為自己受到獄寺的重視,看見這樣的情形山本決定好好的用寫的方式告訴獄寺自己是有多愛他。

隼人:

   你最近在擔心什麼?老是看你憂鬱的樣子,這樣我會很擔心你的身體的唷~

   還有呀!我愛你,別把身子搞壞。

                               愛你的武

獄寺進入辦公室後發現到桌上有封信,上面的字跡是自己枕邊人寫的,獄寺實在不解為什麼山本不親口跟自己說,而是要用寫信的方式來告訴自己,雖然不懂但是還是感覺到山本的心意。

獄寺小心翼翼的把信封給拆開,發現到裡面山本只寫了短短兩句話,光是那短短兩句話就讓獄寺感到很開心也很窩心,山本是這樣關心自己,看樣子自己最近情緒不好的事情山本感覺到了,不然山本是不會寫這樣一封信給自己,要讓自己知道他在擔心自己。

『我要怎樣跟那個棒球笨蛋說,總不能承認我在吃醋吧!?』獄寺在內心當中糾結的想著。

獄寺怎麼樣都不想要告訴山本說自己吃醋,誰叫上次有位女性成員對山本獻殷勤,好巧不巧就這樣被獄寺給目擊到,看見這樣的情形獄寺當然很生氣,畢竟山本是自己的伴侶,明明就已經宣示主權了,但是有人還是看不懂。

獄寺最討厭這種女性,戀人的獨佔慾可能小看,因此獄寺決定好好的回信給山本,要山本自己想想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獄寺現在才懶得和山本吵架,既然對方都用書信來往,自己也用書信寫回去就好。

棒球笨蛋:

     老子很好,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鬱鬱寡歡,還有,你給我注意點,再讓女生接近你,老子就休了你。

      不要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聽見了沒有!!!你這個混蛋棒球笨蛋。

                                 隼人

獄寺把寫好的書信請屬下拿到雨之守護者的辦公室去,獄寺覺得山本看見後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那傢伙每次都可以笑嘻嘻的面對所有的事情,這次八成也聽不懂自己說的意思。

當然這只是獄寺一廂情願的想法,山本拿到信件看見獄寺所寫的東西只是笑笑的說獄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明明就是吃醋的說法卻硬是說自己不是因為吃醋的關係而生氣。

『隼人真可愛,明明就是吃醋了,還硬是要說自己沒有吃醋,是我的錯。』山本看見信件內容後笑的很燦爛。

隼人:

   好、好、好,你說的都對,我家隼人沒有鬱鬱寡歡的樣子。

   遵命!我下次一定不會讓女性接近,隼人,吃醋要說唷~!還有,隼人,你是我的最愛。

                               愛你的武

山本寫好信件之後很想看獄寺怎樣回答自己,雖然他們寫的信件內容並不多,卻足以表達他們對於對方的愛意,山本可以從信中看見獄寺對自己吃醋的樣子,獄寺也可以從山本的信件當中知道山本是如何關心他。

這些簡單的話語對他們而言是一種小小又無可以言喻的幸福,能夠擁有這樣好的伴侶,對他們而言是多麼的幸福,也是他們之間最好的情趣溝通,像是吵架方式的溝通可是他們之間的生活樂趣。

「那個混蛋!!」獄寺看見信件內容有些火大,但是看見最後一句卻不得不說自己很高興。

獄寺不承認自己有那麼一些開心,他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口是心非的人,自然不會去承認這件事,而且對獄寺來說這是山本給予他的保證,自己為什麼要對別人說這些事情,有些情趣還是雙方兩人自己知道就好。

棒球笨蛋:

     你自己說過的話可要記得,要是發生老子可是會跟你算帳,聽見了沒?!

     棒球笨蛋,你也是我的最愛。

                                 隼人

當山本收到獄寺寫的信可以想見獄寺的臉上是多麼的紅,紅紅的樣子一定很可愛,白皙的臉頰染上緋紅的樣子是多麼的好看,山本多麼想要看見那個畫面,不過很可惜自己現在是看不到。

夜晚他們回到屬於他們的房間的時候,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獄寺不是很高興的扭動自己的身子,山本在獄寺的耳邊輕輕的說了幾句話,聽見這些話獄寺馬上就安靜下來,白皙的臉龐染上美麗的緋紅。

山本看見這樣的情形滿意的笑了笑,他的獄寺就是這麼可愛,讓他一點也不想放手,獄寺怎麼樣掙扎都沒用,對此只好乖乖的待在山本的懷裡,剛剛聽見山本對他說的那些話,獄寺的內心自然很高興,因為那是山本和他的承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