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喬安娜知道如果當初不是自己的兩個孩子拉著自己,當喬治亞的棺木蓋下來的那一刻,自己也想要跟著他一起殉情,想起自己大半生有著他陪伴,可是現在卻少了他,怎麼樣都適應不來。

那種痛苦只有自己可以體會,只有喬安娜自己知道自己的心有多痛,一半的靈魂跟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離開,自己終究還是留不住他,因此在喬治亞的喪禮上喬安娜崩潰大哭。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

喬安娜回到房間後,看見兩人所擁有的東西,不禁想要放聲大哭,她依舊還可以見到丈夫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樣子,然後微笑的看著自己,包容任性的自己,每次都會哄著自己的那個人。

這些所有的回憶都是那樣的美好,讓喬安娜根本忘記不了,那個總是寵著自己的人,只要自己大哭就會想盡辦法安慰自己的人,那些、那些根本無法忘記的回憶在她的腦袋浮現。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喬安娜打起精神想要煮一頓好吃的飯,她想起來自己的手藝不怎麼樣,可是喬治亞總是會無條件的把所有的東西給吃下肚子裡去,不管好吃還是難吃都一樣,可是現在沒有人會這樣做了。

「爸走了之後,媽就像少了一半的靈魂一樣,媽的心早已經跟爸一起離開了。」耶夫看見喬安娜發呆的樣子說。

「這很正常,爸媽的感情那麼好,少了另外一半當然會承受不了。」魯夫輕輕的嘆氣。

喬安娜很感謝上天給予自己一個這樣好的丈夫,這樣的戀人無可挑剔,只可惜他太早離開自己,不然喬安娜多麼希望他們的緣分可以繼續下去,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著。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喬治亞的離開對喬安娜的打擊雖然很大,卻也讓她開始檢視過去的一切,生命那些不完美卻很美好,他們兩人總是有缺點,可是他們願意包容對方的缺點,喬安娜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他這樣好的伴侶。

喬治亞曾經說過,生命帶有遺憾才是完美的生命,生命太過完美就不漂亮,有了一些不完美才可以顯示生命最重要的價值存在,喬安娜一直牢記在心中,同時也感謝他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喬治亞,你過的好嗎?需不需要我陪你,我…真的好想你喔…」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道盡了喬安娜的思念。

原來無盡的思念是這樣讓人痛徹心扉,雖然不至於每天以淚洗面,喬安娜卻還是知道自己的心是那樣的痛,因為自己真的太過思念喬治亞了,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收到自己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喬治亞的離開喬安娜沒有一次不想過自己想要跟著他一起走,但是真要做的那一刻她想起了自己兩個雙胞胎兒子,硬生生的逼迫自己住手,理智壓過了情感,對此喬安娜總是苦笑。

她知道對方一定不會喝下孟婆湯,一定會在三途川的岸上等待自己,絕對不會輕易的度過三途川,在那盛開彼岸花的岸邊等待著自己,可是自己卻那樣忍不住差點想要去找他。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只要有喬治亞在身邊,她喬安娜就什麼事情都不缺,最愛的人在身邊自己就很幸福,不需要什麼多餘的東西,可以擁有一輩子包容自己的愛人在身邊,這比什麼都要來得幸福。

「笨蛋喬治亞,有你在身邊我才會完整,你這個大笨蛋。」喬安娜狠狠的罵出這段話來。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哼哼,你那種孤癖的個性在那裡肯定沒有人會跟你聊天,到時候我去了之後一定要笑你。」喬安娜含著淚水說出這句話。

「「媽...」」耶夫和魯夫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想要像從前一樣陪在你身邊,然後用我的方式愛你而已,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呢?」喬安娜崩潰的大哭。

【(台)想要跟你飛】

「媽,住手,妳答應過爸的說!」耶夫看見喬安娜想要割腕自殺馬上阻止。

「我好想跟他去、好想跟他去...」精神已經近乎崩潰的喬安娜大喊。

「媽,妳這樣爸會不高興的,不要這樣做。」耶夫馬上奪下武器大聲的指責自己的母親。

「耶夫...」喬安娜抱著自己的兒子痛哭失聲。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耶夫知道母親喬安娜很想見父親喬治亞,想要再次牽起他的手一起去安康聖母教堂,一起走過嘆息橋,逛遍義大利的風景名勝,依偎在父親的身邊,像個小女人一樣嬌羞。

母親很喜歡父親的手,她覺得被父親那雙手擁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即使一年又一年都是做同樣的事情也是一樣,那樣幸福的感覺不會輕易被抹殺,可是父親的離開卻讓母親無法繼續擁有這樣的幸福,母親當然會被打擊到。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失去一半靈魂的喬安娜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兩個孩子需要自己的幫忙,加上家族不可以這樣下去,雖然老臣知道自己的情況,可是很多事情還需要首領做決定,自己應該要振作起來。

「耶夫,對不起,這陣子讓你辛苦了。」喬安娜摸著大兒子的臉。

「媽...」耶夫怎麼會不知道母親內心當中的傷口有多深。

「剩下的事情我會想辦法扛起來,你們就不用擔心了。」喬安娜微笑的說著。

「我知道了。」耶夫乖巧的點頭。

喬安娜覺得能夠和喬治亞相遇是因為家族的關係,自己當然要好好守護這個家族,因為丈夫雖然很討厭黑手黨,卻會為了自己以及朋友扛下一切,自己當然要好好的撐起這一切,到時候自己才有臉去面對喬治亞。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當掌握家族事業後喬安娜才了解到自己有多麼的被保護的很好,尤其是喬治亞接手的時候,可說是把自己保護的滴水不漏,這樣做讓喬安娜非常感謝自己最愛的丈夫。

即使要抱著生命當中最不完美的一切過下去,喬安娜還是會堅強起來,最愛的人即使離開自己也不能這樣繼續消極下去,相信喬治亞一定不願意看見這樣的自己,喬安娜把所有的悲傷壓到內心深處,重新振作起來。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喬安娜有時候覺得喬治亞還在自己的身邊,陪著自己處理一切的事情,相信自己思念的情緒對方一定收的到,喬安娜相信她的丈夫雖然很孤僻,卻還有幾個好朋友,他們那些好朋友一定會陪著他。

「喬治亞,我好想你,雖然覺得你好像還在我身邊,但是我還是好想你。」夜深人靜的時候喬安娜還是會把持不住自己的情緒崩潰大哭。

「大笨蛋、大笨蛋,不是說好了嗎?說好要一起白頭偕老的嗎?你竟然先走,你這個過分的負心漢!」喬安娜大喊讓自己的情緒可以得到紓發。

「笨蛋、大笨蛋,都是你啦!害我哭的這麼慘,明明知道你是笨蛋,我卻還是很愛你。」喬安娜擦擦自己的眼淚,卻越擦越多。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耶夫知道現在的母親即使很想自己的父親也不會做出自殺的舉動,當初父親剛過世的那幾個月,母親的情緒可以說消沉到不知道要怎麼說,想要自殺的舉動不知道做出多少次,自己和弟弟拼命阻止自己的母親。

相信那樣的痛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母親才會想要跟著父親一起離開,要是沒有他們兩個存在,母親一定做出這樣的動作,因為他們是多麼的愛著對方,攜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即使對方離開也要跟著一起去。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喬安娜把玩著喬治亞以前送自己的禮物,她真的覺得自己老是被他給寵上天,什麼東西都不缺,陪在他身邊是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幸福可以填滿自己的內心,喬治亞總是包容自己的一切,讓喬安娜感到很幸福。

「原來我什麼東西都不缺,就因為喬治亞在我身邊的關係。」喬安娜看著照片上的兩人自言自語。

「即使知道這是他的決定,我還是心好痛,那個笨蛋。」喬安娜苦笑的說著。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喬安娜覺得自己好想跟喬治亞回到過去的時光,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不管是喬治亞疼寵自己還是自己那樣愛他,她都很想念那些時光,只是她知道那些時光已經無法重來。

即使時間倒流也是一樣,這件事依舊還是會發生,喬治亞還是會離開自己,不過害她想念可以和喬治亞聊天的時光,那個不愛說話的傢伙肯定在三途川很孤僻,一定沒有人願意陪他聊天,想到這喬安娜默默流下淚來。

【(台)想要跟你飛】

「喬治亞,今天就讓我放縱一次,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走,但是我知道,這樣你會不高興。」喬安娜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痛苦,想要跟你在一起,你這個大笨蛋,還真的願意放手留下我一個人,討厭鬼。」喬安娜抱著枕頭放聲大哭。

「混蛋傢伙,到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你。」喬安娜邊哭邊捶著枕頭發洩情緒。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喬治亞,你這個大笨蛋,明明知道不管天涯海角我都會跟你走,你就這樣放我一個人。」喬安娜哭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她知道喬治亞是為了她而接下首領的位子,如果當初他們兩人私奔的話,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喬安娜有這樣想過,即使是天涯海角只要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喬安娜根本沒有什麼意見。

反而很願意陪伴他到最後,度過他們這一生的時間,歲歲年年的在一起,一年又一年過去依舊在一起,她最想要的是這樣的生活,為了他,喬安娜無怨無悔,誰叫他是自己此生的最愛。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喬安娜覺得自己這一生真的過的很幸福,有自己最愛的男人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自己,即使他離開了確也無法忘記他,曾經有人對她說過,徹底忘記那個人後,那個人等同於在這個世界當中死掉,真真正正的離去。

美好的歲月深深的刻印在喬安娜的腦海中,生命當中有無數的悲歡離合,這是無法避免不了的事情,有喜悅一定會有悲傷,有哭泣一定會有歡笑,這些交織在他們的歲月當中,延長了他們的幸福與愛。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

他們在一起的歲月一定會有考驗,喬安娜畢竟是家族的千金小姐,雖然身為第三個女兒,父母親的壓力一定還是會有,喬治亞接受了莫大的考驗才和自己在一起,這點喬安娜很清楚。

為了和自己在一起,喬治亞放棄了許多東西,這些喬安娜是知情的,只是對方從未有過任何的抱怨,很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喬安娜感到很幸福,因為喬治亞替自己排除萬難,然後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這些讓喬安娜感到很窩心,也感到很幸福,這就是她為什麼那樣愛著他,所以當喬治亞離開自己的時候,喬安娜會那樣痛苦的原因,因為他們曾經是那樣的幸福,卻因為一場暗殺而毀了他們之間的幸福。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吶!喬治亞,今天出現在我的夢中好嗎?」喬安娜睡前說出這句話,希望自己可以夢到心愛的人。

心愛的人離世讓喬安娜的內心非常的空虛寂寞,這一生自己所愛的人離開自己,她當然會很痛苦,畢竟是自己傾盡一生所愛的人,自己用一生最掛念的人,自然會很想念他。

儘管喬安娜總是會責備喬治亞,但是最深愛的人還是他,雖然很想要把他抓到自己面前來問問看說他有沒有看見自己內心當中的空虛寂寞,就這樣放著她一人待在這個世界,喬安娜卻不知道要怎麼說。

【(台)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

喬安娜真的很想要再次抱著喬治亞,那個總是體貼自己的男人,每次抱著他總是有種幸福的感覺,不管是抱著他睡覺也好,或是一個擁抱也好,都可以讓喬安娜感到無比的幸福。

他們會在休息的時間聽聽對方說話,這時候喬安娜就會抱著喬治亞,然後開心的分享今天一整天的喜悅,那時候也可以看見喬治亞臉上的表情不再是那樣嚴肅,反而是比較柔和的表情。

【親像過去無改變 親像過去 無改變】

「真想要像以前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次實現這樣的願望。」喬安娜躺在床上苦笑的說著。

儘管自己已經把家族帶領到顛峰時期,喬安娜適時的放手給兒子接任家族的一切,而自己還是那樣的想念喬治亞,一度停止的時間開始運轉起來,喬安娜開始期待自己和喬治亞見面的時候。

「到時候見面可不要罵我,反而是我要罵你呢!笨蛋喬治亞,我真的好愛你。」說完這句話喬安娜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

喬安娜相信他們之間很快就可以見面,到時候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罵喬治亞,讓她這樣的傷心難過,果然到最後自己還是那樣的愛他,即使他對她做了那樣過分的事情也無法不愛他,誰叫他是她這一生的最愛。END

作家的話

其實已經忘記當初聽到歌後的靈感了,才剛好要寫的時候我的硬碟就壞掉了,一直找不回靈感的說,還好還是順利的寫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偶爾給個回應吧!各位,感謝投票與鍵閱

這篇可以配合喬安娜過去這篇文章看,其實這篇有點類似那篇中間省略的部份,也就是一個心愛的伴侶離開後,喬安娜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