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聽見這句話馬上親吻綱吉的嘴唇,代表誓約之吻,他一定會遵守約定回到綱吉的身邊,綱吉稍稍愣住,以前骸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最多只是吻她的臉頰或是額頭, 綱吉沒想要骸竟然會親吻她的嘴唇,不過綱吉也非常的高興,這樣子表示他們已經有進一步的發展,而且那個吻代表著誓約之吻,骸一定會平安的回到彭哥列,回到 她的身邊來。


不過也就是從這時候起骸只要隔天要出任務,一定會在前一天給綱吉一個誓約之吻,代表他一定會平安的回到綱吉的身邊,綱吉也會非常的有耐心的等待骸回到自己 的身邊,他們完全的相信對方,完全的信任對方,他們之間的羈絆是誰都破壞不了的,之後白蘭想要從六道骸的身邊奪走綱吉卻從未成功過,因為他們非常的信任對 方,沒有人敢成為他們之間的破壞者。

連一位幾乎跟骸相似的男人也都無法破壞他們的感情,可見他們的感情有多堅固,堅固到所有人都破壞不了,他們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閒言閒語就破壞雙方的感情, 他們深愛著對方,不會輕易的放掉跟對方的羈絆,惡魔認為天使是他的救贖,天使認為惡魔是支撐她內心的支柱,他們無可取代的東西是不會輕易的讓人奪走的。

「骸去了好多天了。」綱吉坐在鞦韆上自言自語的說。

「十代首領,我陪妳玩吧!」獄寺對綱吉說。

「不用了啦!可不可以麻煩你叫我的名字就好了,不要叫我十代首領,候補人選又不是只有我一個。」綱吉為難的說出這句話。

「可是您是九代首領的義女,不這樣叫您實在有失尊敬。」獄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如果真的要叫的話,你可以像巴吉爾一樣叫我小綱小姐就好了,不要叫我十代首領,這樣的殊榮我承受不起。」綱吉微笑的說。

綱吉很不喜歡人家叫她第十代首領,十代首領的候選者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還有其他長老和自己的兄長,雖然說九代已經預定她要當十代首領,但是綱吉還是很不 喜歡人家這樣叫她,大部分的家族成員都是叫她“小綱”或是“小綱小姐” ,沒有人叫她十代首領,只有獄寺一個人這樣叫她,讓她非常的不習慣,而且綱吉對於那個叫法非常的厭惡,她不希望因為這個叫法而引來不好的事情,因此每次都 會糾正獄寺不准這樣子叫她,家族成員都知道綱吉的習慣也不會刻意的這樣叫她,以免她生氣。

伊夫他們進入要殲滅的家族中,他們發現到裡面的人全部變成傀儡,連首領也是,現在他們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把幕後的主使者給找出來,他們主要的目的就是殺了 他,把讓他們搞的痛不欲生的傢伙給揪出來,順便殺死那傢伙,不要再讓他毀了他們的生活,伊夫知道當初喬治亞非常的後悔收養了安東寧,因為安東寧後來打破了 霍華休斯家族的寧靜,因此喬治亞大發雷霆要求發佈懸賞令好好的來懲罰家族的背叛者,他要安東寧知道背叛霍華休斯家族的代價有多大,那是用生命也付不起的。

「嘖!這些傢伙…黑手黨的人還是一樣的討厭!」骸全身沾滿血腥不以為意的說。

「一群廢物!」約克厭惡的說。

「果然都是傀儡…」伊夫生氣的說。

「伊夫大人、約克大人。」蘭奇亞語句中透露擔心。

「哈!哈!哈!你們想打倒我還差的遠呢!」安東寧奸笑的說。

「媽媽,那傢伙強不強?我可以殺了他嗎?」骸露出嗜血的微笑。

「當然可以了,隨你處置。」伊夫看見骸的笑容馬上明白是什麼原因了。

骸馬上動用到自己的能力去把那傢伙給殺死,當初就是因為他的關係而讓骸他們成為實驗品,讓他們這些小孩子受苦,讓他們失去應該要有的童年,讓他們帶著恨意 長大,讓他們無法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當初骸殺死家族中的所有人卻獨漏掉他,骸對於他的恨意非常的深,因此請求伊夫讓他動手殺了這個傢伙,伊夫當然同意骸這 樣做,畢竟這些事情終究有一天要了結掉,骸很快的就把那傢伙給解決掉,人偶傀儡術是敵不過他的眼睛的,那個稀有的眼睛,會隨著他的年齡增加力量也會有增加 的情況。

「我果然還是討厭黑手黨的人。」骸把三叉戟狠狠的刺進安東寧那傢伙的胸腔中。

「那傢伙確定已經掛了,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些事情發生。」伊夫嫌惡的說。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任務解決了,回去吧!」約克厭惡血腥味。

「骸,回家了。」蘭奇亞牽著骸的手離開。

伊夫很確定那個人不是用傀儡,長年習慣觀察別人的伊夫知道,畢竟他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殺手,冷血無情的殺手,恐怖冷血甚至是無情的殺手,伊夫從來沒有手下留 情過,對於他來說感情有的時候是不必要的東西,伊夫自從母親過世後就把自己的感情全部封印起來,幾乎冷血無情到無藥可救的地步,很多人都說伊夫的冷酷無情 已經發揮霧的特性,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你在想什麼?」約克擔心的問。

「沒什麼!」伊夫不打算回答任何的事情。

他們四人回到彭哥列時先去梳洗一般,然後再把任務書交給九代首領,伊夫有些事情不想去面對,那是他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父母親都親眼死在他的面前,連自 己最敬愛的姊姊也在自己的懷中過世,這些事情逐漸讓伊夫把感情封閉在心中,沒有人可以見到他最真實的樣子,足夠發揮他霧守的特性,伊夫多少有怨恨上蒼,可 是多少他都知道身為黑手黨的人員是不可能好命的,從小就要面對未知的恐懼與死亡,能夠躲過算是幸運,不然就只有認命。

「哈!哈!哈!哈!」伊夫仰天大笑,任由雨水淋在自己的身上。

「伊夫哥哥。」蘭緹兒擔心的看著伊夫。

「這個世界對他來說是個牢籠,永遠的被困在這個世界中卻無法掙脫。」約克看見伊夫的情況,告訴蘭緹兒。

「姊夫,難道我們就沒有辦法幫哥哥的忙嗎?」蘭緹兒不喜歡這樣的伊夫。

「蘭緹兒,妳果然很善良,一點也不像是繼承魔女血統的孩子,發生那樣的事情妳卻從來不責怪他們。」約克知道身旁女孩的善良,即使她出生在黑手黨。

「我跟哥哥還有小凪都是純血的魔女,我們甚至擁有彭哥列的火焰,哥哥就曾經要選為八代和九代的候補人選,只是哥哥不想要繼承罷了,哥哥他對於這個世界已經絕望了。」蘭緹兒哀傷的說。

「我受夠了,老天爺我恨祢,祢一聲不響的從我這邊奪去我最心愛的父母,也把我最尊敬的姊姊也奪走,現在祢還要奪走我什麼東西,我的愛還是我的親人或是我的寶貝女兒。」伊夫神智不清的大吼。

「去叫夏馬爾準備一下,我等下會把伊夫扛到醫務室去。」約克吩咐。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通知夏馬爾哥哥。」蘭緹兒快速的離開。

伊夫淋雨過後體力不知暈倒在地,約克直接把伊夫抱到醫務室去,夏馬爾看見這種情況馬上就了解伊夫剛剛在做什麼樣的傻事,看樣子伊夫大概是因為任務的關係而 導致情緒方面的失控,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夏馬爾還沒有離家出走之前就已經有這樣的現象產生,童年不好的回憶一直在侵襲伊夫,隨之而來伊夫的精 神壓力就非常的大,大家都盡量不要觸碰到伊夫內心最深處的地方,也都盡量讓他可以好好的休息,畢竟伊夫是大家重要的家人之一,是他們的中心支柱。

「哥哥他的精神一點也不好,最近大概都夢見不好的回憶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產生。」夏馬爾對其他人解釋。

「太累了,夏馬爾,能的話讓伊夫不要太早清醒。」約克交代。

「恭彌那孩子要怎麼辦?他很黏哥哥的。」蘭緹兒擔心的問。

「我會跟他們說的,不需要太擔心。」約克安撫蘭緹兒的情緒。

約克離開醫務室回到房間去,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伊夫的狀況,伊夫的痛苦他全部都經歷過,就是因為經歷過才知道,約克刻意把自己的內心中的痛苦壓抑下來,盡量 不讓任何人看見,回到家的時候或許會和父母親傾訴,可是伊夫連摯愛的父母都不在世上,伊夫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幫忙他,伊夫是那樣的徬徨無措,連最深愛的自己 都不願意透露的事情是伊夫內心世界中最寶貝也是最痛苦的事情,約克一直在努力的了解,想盡辦法讓伊夫可以對自己敞開心房,就是希望伊夫可以多依賴一下自 己,可以跟自己傾訴心事。

「爸爸,媽媽呢?」庫洛姆推開約克房間的門。

「小凪。」約克看見女兒並且把她抱入懷中。

「媽媽呢?」庫洛姆有些不安的問。

「媽媽她生病了,所以暫時在醫務室中休息,過幾天就會恢復了。」約克知道女兒的不安。

「爸爸,媽媽為什麼生病?」庫洛姆緊抱著約克問。

「媽媽她最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他很想念死去的外公外婆,所以才會這樣。」約克摸摸女兒的頭。

「那爸爸呢?爸爸不想念爺爺奶奶嗎?」庫洛姆好奇的問。

「爸爸當然想念奶奶,爺爺還在世上,他的身體很硬朗。」約克知道自己也很想念母親。

「等媽媽好了我們就去看爺爺好不好?」庫洛姆貼心的問。

「當然好了,那裡還有一位奶奶,我們也要去看她。」約克知道自己的女兒非常的貼心與善良。

約克把自己家裡的狀況大約的告訴庫洛姆,庫洛姆也知道自己父親家中的一些事情,祖父是經商的人,有兩位妻子,一位已經過世了,是自己父親的母親,另一位妻 子是自己的兄長雲雀恭彌的祖母,自己死去的姑姑的母親,母親那裡是父母親都已經過世,扶養母親長大的是八代的父親七代,也是母親的養父,九代其實是自己的 舅舅。

「小凪是個乖孩子,要有耐心的等媽媽的病好起來。」約克微笑的說。

「媽媽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爸爸不要擔心了。」庫洛姆展開笑顏。

約克知道女兒的善良,天真的小孩,跟新生的孩子一樣非常的純潔,如果可以約克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踏入黑手黨的世界中,畢竟殺戮的世界是不適合她們這種純真的 孩子,踏進這個世界就要把自己的天真拋棄掉,成為一個真正沒有良心與善良與同情的人,成為冷血的人,是不可以得到救贖的,也進入不進去天堂,地獄才是最適 合他們的地方,在那裡等待永遠的輪迴,畢竟他們是沾滿血腥的黑手黨的人。

「骸,我們將來會到哪裡去?」綱吉問身旁的人。

「我不知道,也許是地獄。」骸知道綱吉在煩惱什麼。

「骸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綱吉擔心的問。

「我保證我會永遠的跟妳在一起。」骸對身旁的人發誓。

綱吉在擔心一些事情,好不容易可以上學了,可是在某些方面她還是有些擔心,骸知道伊夫從任務過後情緒就很不穩定,現在醫療室休養,不可預測的事情實在太多 了,讓大家不得不有所警惕,弄得大家有些人心惶惶的,九代首領也知道自己的守護者的情況,伊夫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以前就有發生過很多次這樣的狀況。

「小綱,我們進去房間去吧!外面下雨我們也出不去。」骸牽著綱吉的手進去房間裡。

「好。」綱吉微笑。

『最近有些家族的情況不是很穩定。』九代看著窗外心想。

「老頭!」XANXAUS叫自己的父親。

「是XANXUS啊!」九代慈祥的說。

「父親,那些蠢蠢欲動的家族又變多了,我們要怎麼處理?」XANXUS有些擔心。

「瓦利亞的人想要去處理嗎?還是說要和他們談判?」九代溫和的問自己的兒子。

「我去談判好了,如果不行我再看看要怎麼處理。」XANXUS知道有些事情不可以讓妹妹擔心。

「我明天會去薔薇學院辦理他們申請入學的通知,那些事情交給你們處理,早些處裡好。」九代擔心的說。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趕在他們開學前處理好的。」XANXUS允諾,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妹妹受到攻擊。

『伊夫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他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真希望他可以多依賴約克一些。』九代心想著自己的家人。

「他是不會去依賴約克的,這是你我都知道的事實。」八代從大空之戒中出來。

「達尼爾拉,你我都知道伊夫的個性很倔強,可是你我都希望他可以依賴自己最心愛的人。」九代溫和的說。

「因為他是我們的弟弟,最寶貝的弟弟。」八代溫柔的說。

「大家都希望自己至親至愛的人可以好好的過生活,我們當然也希望伊夫可以好好的過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再被過去給束縛住。」九代對自己最心愛的人說。

「過去給他的記憶太深刻了,讓他想忘也忘不了,恐懼不安一直在侵襲著他。」八代太清楚伊夫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個夢饜不要再跟著伊夫了。」九代誠心的希望。

「如果伊夫放的下去的話,或許就可以了吧!」八代語句中透露出哀傷。

他們身為伊夫的兄姐自然會擔心伊夫的情況,從小陪伴他們一起長大的弟弟,如今卻要受到自己童年的噩夢侵襲,他們束手無策,這點讓他們非常的自責,畢竟伊夫 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家人,怎麼樣都不可以缺席的家人,為了這位不可或缺的家人,他們想盡辦法努力的讓伊夫忘記過去,甚至動用到封鎖記憶都有,可是都不是 有很好的效果,伊夫的情況一直還是很嚴重。

「約克一定是盡自己所能幫助伊夫脫離夢饜,伊夫一定會體會到約克的心意的。」九代看著窗外的雨。

「似幻似真的霧、高傲不拘的雲,他們都需要洗滌罪惡的雨來代替他們哭泣。」八代有感而發。

八代依偎在九代的懷中,他們都很清楚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有人來代替他們哭泣,洗滌罪惡的雨也是,也需要有人代替它哭泣,不管怎麼說大家都需要有發洩的出口,伊夫就是找不到發洩的出口才會這樣子,讓大家替他擔心,讓心愛的人受盡折磨。

「骸,你會討厭我們嗎?」綱吉看著骸。

「不會,在這裡我過的很好,我雖然討厭黑手黨,但是我願意留在這裡。」骸堅定的看著綱吉。

「這樣就好,我希望骸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綱吉微笑的說。

「我會一直留在妳身邊的,因為妳是我的天使。」骸把綱吉抱入懷中。

「你這傢伙想對第十代首領做什麼?」獄寺發火的說。

「隼人,我說過不要叫我第十代首領,不准給我打架。」綱吉生氣的說。

「嘛!嘛!隼人就不要這樣了,你難道看不出來阿綱跟骸的感情很好嗎?」山本阻止獄寺拿出火藥。

「小武,怎麼突然來到我房間?」綱吉不解的問。

「你哪隻眼睛看見十代首領跟那臭鳳梨很要好了!!」獄寺不滿的抗議。

「對了,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所以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想問妳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打發時間的?」山本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對了,上次哥哥有買一組大富翁給我,好像可以很多個人一起玩,叫大家一起來玩好了。」綱吉開心的說。

「房間裡可以容的下大家,大富翁放在櫃子裡,我去拿。」骸摸摸綱吉的頭。

「巴吉爾,把大家叫到我房間來一起玩遊戲。」綱吉叫著剛進來的巴吉爾。

「在下知道了,在下馬上去辦這件事情。」巴吉爾馬上去辦這件事情。

巴吉爾馬上把其他人叫來綱吉的房間,骸把大富翁的遊戲拿出來玩,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連不喜歡群聚的雲雀也一起玩,畢竟下雨天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才 好,大人們最近都有事情不幫他們做訓練,因為伊夫生病的關係,雲雀只好跟他們在一起玩遊戲,約克禁止他去吵伊夫,綱吉起頭開始帶著大家一起玩遊戲,大家慢 慢的玩遊戲度過時間,大富翁的遊戲大家玩的平分秋色,綱吉玩的非常的高興,雖然說最後的贏家並不是她,但是她還是玩的非常的開心,最後的贏家是蘇菲,蘇菲 的運氣向來都還不錯,所以玩這種遊戲總是會勝利,中途當然獄寺非常生氣骸竟然抱著綱吉,可是在山本的制止下就沒在說話了。

「我就是不懂你這棒球笨蛋為什麼每次都要阻止我?」獄寺不滿的大吼。

「那是因為我不能讓你去破壞他們的感情。」山本難得正經的說。

「我就不相信那隻鳳梨有多好!!」獄寺抗議。

「你比人家晚到彭哥列,你怎麼知道阿綱不喜歡骸。」山本正經的問這件事情。

「這…」獄寺無話可說。

彭哥列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綱吉和骸是形影不離的,做什麼事情幾乎都不會分開,九代首領也刻意把他們兩個排在一起,不僅僅是因為骸可以照顧綱吉和保護綱吉, 而是因為九代首領知道骸將來是支撐綱吉內心的支柱,這點山本很快就觀察出來,獄寺盲目的崇拜綱吉而對骸產生敵意,反而不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是那樣的要好, 雙方兩人缺一不可。

「隼人,你要知道阿綱她是非常善良的女孩,黑手黨的世界是不適合她的,彭哥列的人大家都努力的在保護她不要受到汙染。」山本語重心長的說。

「這點我當然知道。」獄寺悶悶的說。

「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繼續叫阿綱第十代首領了,她很不喜歡這個稱呼的說。」山本好心的提醒。

「我知道了啦!」獄寺自知理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