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納,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正一很感激自己的朋友這樣幫自己。

「不用謝謝我,我也很喜歡彭哥列。」斯帕納這樣告訴正一。

正一比別人都清楚綱吉多麼的吸引人,同時也清楚綱吉所背負的東西實在是太過多,每位守護者都希望幫忙綱吉分擔一點東西,他們不希望自己喜歡的首領這樣的痛苦,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正一才會答應過來傑索家族。

他們這些守護者會陪伴自己的首領,正一身為守護者之一,是絕對會幫忙的,就算不惜背叛自己最愛的人也是一樣,綱吉可是把他們當作是家人一般的在相處,所以他們不管怎樣都希望可以好好的和綱吉在一起。

「六弔花之一的人進攻我們的據點了。」一名屬下大叫。

「什麼屬性的?」蘇菲等人聽見這句話馬上開啟防護。

「好像是晴屬性的。」屬下聽見這句話告訴蘇菲。

「恭彌,麻煩你了。」蘇菲請雲守出去幫忙。

「我知道了。」雲雀已經是躍躍欲試。

雲雀面對雛菊只是拿出自己的武器來對付他,雛菊當然是想法子閃開雲雀的攻擊,雲雀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打到最後雲雀有點煩躁,很乾脆的直接拿出仿照阿諾德的武器手銬把雛菊給銬起來。

雛菊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敗在雲雀的手下,彭哥列最強的守護者之一不可小看,大家知道這個消息後非常的高興,這樣就剩下四個人要打敗就好,剩下的守護者都已經在待命狀態,他們可以一心一意的要救出自己的首領。

白蘭沒想到自己親自培養的六弔花已經被彭哥列抓去兩個,GHOST是白蘭的分身,是不可以動的人,是他自己的雷之守護者,白蘭是不會輕易的動到GHOST的,只能讓桔梗、石榴、狼毒他們去處理好這件事。

綱吉知道自己的守護者們一定已經處理好事情,現在最麻煩也是最要緊的就是趕緊離開傑索家族,骸那裡雷歐已經通知他了,剩下的就是正一那邊不知道處理好了沒有,綱吉希望白蘭不會太過給正一打擊才好。

『為了力量要放棄和正一表白的機會嗎?那樣會給正一很大的痛苦,白蘭要是這樣做,我要怎樣才好呢?』綱吉多少會思考一下自己守護者的幸福。

「正一,其實你知道白蘭大人都知道你在做的事情?」斯帕納多少有些擔心的問。

「我想白蘭大人都知道,包含我喜歡他的事情。」正一和白蘭相處這麼久,怎麼會不知道白蘭清楚的知道這些事情。

「既然這樣,正一你真的不打算表白嗎?」斯帕納有些擔心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說了,我想白蘭大人也不會相信的。」正一繼續把手上的工作給完成。

斯帕納覺得白蘭不可能這樣輕易的讓正一離開自己,白蘭不是那種會輕易的讓自己喜歡的人離開自己的人,這點正一也很清楚,所以正一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正一覺得自己很難告訴白蘭自己的心意,只要白蘭想要奪取力量的話。

正一的心思總是會掛在白蘭的身上,對於白蘭是那樣的愛,可只要白蘭不放棄野心,正一就不願意和白蘭在一起,正一是無法失去綱吉的,在認識白蘭前正一就已經認識綱吉,那個總是帶給自己溫暖的女孩,那個救命之恩無以回報。

白蘭看著窗外想事情,他希望正一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但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正一說什麼都不會想要待在自己的身邊,白蘭發現到自己已經迷戀上正一的一切,那樣開心的感覺讓白蘭不想要離開正一。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希望小正不要離開,可是又不想要放棄奪取力量的機會。』白蘭默默的沉思起來。

「白蘭大人,您在嗎?」正一敲敲首領辦公室的門。

「請進。」白蘭看見正一踏入自己的辦公室當中。

「白蘭大人,有份文件要請您簽名。」正一把文件交給白蘭。

「小正,你希望我放棄野心嗎?」白蘭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希望,但…白蘭大人,您…」正一不知道要說什麼。

狼毒現在出現在彭哥列的地盤中,難纏的程度讓許多人倒地不起,庫洛姆發現到狼毒的能力可是會引起所有人感官的錯亂,不得已之下只好開啟彭哥列匣子,I 世霧守的武器被喻為無法捕捉實體的幻影的D‧斯佩德的魔之鏡片。

庫洛姆用這項武器可以清楚的識破狼毒的幻影,小建也聽從庫洛姆的建議去攻擊狼毒,狼毒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敗在他們的手下,當然連跟狼毒一起去的石榴和桔梗都不相信。

石榴專心的對付獄寺,獄寺可是拿出自己的彭哥列匣子,I 世嵐守的弓箭,貝爾和碧洋琪也跟在旁邊幫忙,石榴可是不好對付的傢伙,那樣狂妄的語氣讓他們很不爽,獄寺自然想要解決掉這個傢伙。

白蘭也因為這樣不得已把自己的分身GHOST給派過去,彭哥列當中除了蘇菲、山本、雲雀正在基地內療傷外,骸和正一不在以外,其他的守護者都被派出去,連小孩子的藍波也是。

「那個傢伙真不好對付。」穆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的確是,真是麻煩。」碧洋琪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感到很頭痛。

「都已經拿出I世用的武器了,真火大。」獄寺也有不耐煩的現象。

石榴的攻擊快狠準,對此大家都感到很頭痛,卡洛琳和藍波對付的GHOST也沒好到哪裡去,白蘭的分身也是很強大的,沒想到生物科技已經發達成這樣,可以製造出白蘭的分身,強大的能力讓卡洛琳和藍波多少有點吃力。

「雷屬性對付雷屬性真的很吃力,不過了平那裡好想也沒好到哪去。」卡洛琳觀察到這樣的現象。

「我過來幫妳了,卡洛琳,妳沒事吧!」蘇菲的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妳過來幫忙,那妳表弟呢?」卡洛琳突然問出這句話。

「去幫忙他老婆。」蘇菲拿出自己的武器來。

小建和庫洛姆也趕過來幫忙他們,三個六弔花可不是可以小看的,桔梗和石榴的攻擊可是很恐怖的,偏偏GHOST這傢伙又是生化科技的產物,大家都開始小心翼翼的攻擊。

「煩死了,老子不爽了。」史庫瓦羅直接砍向桔梗。

「白蘭大人真是討厭,竟然要我們過來解決彭哥列的守護者。」桔梗似乎不是很高興這件事。

「這些傢伙真不夠看。」石榴覺得他們還是小角色。

XANXUS聽見這句話直接放出憤怒之火來解決他們,XANXUS的火焰可說是很恐怖的,儘管沒有綱吉那樣純正,但是繼承二代的血統的他也是不可以小看的,石榴瞬間就被打趴。

桔梗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要收回戒指,可是當他要去回收戒指的那一刻,卻被雲雀攻擊,庫洛姆見到這樣的情形馬上回收戒指,狼毒的戒指也被他們回收過來,回收戒指後六弔花的人根本不能做什麼事情。

「可惡,竟然…」桔梗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不爽。

「戒指回收已經四個,現在就差兩個。」穆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可是桔梗和GHOST並不是好對付的傢伙。」小建感覺到有點吃力。

「只能快點解決才行。」卡洛琳有些站不穩。

「極限的打倒他們。」了平大喊。

在這樣受不了的情況下,大家紛紛拿出自己擅用的武器攻擊GHOST和桔梗,桔梗是六弔花的首領不可小看,雖然白蘭派他們出來攻打彭哥列,自己卻沒有出馬,那就表示說白蘭信任他們。

XANXUS覺得不解決他們就不能和白蘭那傢伙談判,要是這樣綱吉的處境多多少少有危險的現象,守護者們很心急、瓦利亞的人也很心急,他們都很擔心自己的首領有危險。

綱吉待在傑索家族決定要好好的去和白蘭談談,雖然自己有發明新的招式,不過現在自己卻暫時不想要用那個招式,斯帕納已經請信任的人把隱形眼鏡拿給她,綱吉覺得不然乾脆一點和白蘭談條件比較快。

「雷歐,跟骸說,要他想辦法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要本人。」綱吉對照顧自己的雷歐說。

「是的,首領大人。」雷歐馬上去傳話。

「クフフ,我親愛的天使想要見我?」骸如願的出現在綱吉的面前。

「我們來去和白蘭談判吧!我想六弔花剩下沒有幾個人了,白蘭總是會想要回戒指的嘛!」綱吉微笑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我可愛的天使學壞囉!」骸單膝跪下親吻自己可愛天使的手。

「有嗎?」綱吉馬上裝傻。

白蘭也不是笨蛋,自己的手下已經被打的落花流水,加上自己拿到有力量的戒指落入彭哥列家族的手中,雖然自己的守護者沒有被打死,但是白蘭也不想要失去那樣好的戰力。

白蘭由衷的覺得綱吉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厲害,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安安靜靜的待在白蘭的身邊,畢竟不管怎麼說綱吉的談判,正一是個很重要的人物。

「白蘭先生,我們就開門見山的說,我不打算繼續打下去,要簽署同盟條約嗎?」綱吉用自己一貫的微笑問白蘭。

「呵呵!彭哥列的首領果然不是小角色,我竟然沒有辦法接收彭哥列。」白蘭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您過獎了,白蘭先生,我沒您想像中的那樣厲害。」綱吉依舊是微笑的看著白蘭。

「好吧!還是終止戰爭吧!我可以跟小綱吉妳要人嗎?」白蘭終究還是決定停止戰爭。

「當然可以,只要是不太過分的要求,我們彭哥列都會答應您的。」綱吉大概知道白蘭想要把誰帶走。

「好,那我就說了,我要您的晴之守護者,入江正一。」白蘭告訴綱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