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的龍頭是一對夫妻,耶呂和比申這對夫妻是黑幫裡面最恐怖的人物,也是所有警察頭痛的人物,然最想要查緝的人物就是他們,然有種預感自己的父母親就是因 為他們的關係而死,可是偏偏然到現在都還沒有掌握到證據,就是因為證據不足的關係讓然感到很頭痛,當年的一切然都親眼目睹,甚至連伯父凡斯的妻子死亡的事 情,然都很徹底的去調查,就是希望可以找出最重要的證據讓耶呂和比申認罪,為死去的人伸冤。

「白陵然那個傢伙還在查那件事情?」哈維恩問自己的同事賴恩。

「是呀!聽說那傢伙就是想要把黑幫的龍頭繩之以法。」賴恩告訴哈維恩。

「黎沚那傢伙竟然也讓他去做,洛安竟然沒有阻止黎沚真是稀奇。」哈維恩想起自己的上司說。

「萊斯利亞局長也沒有阻止,所以黎沚和洛安也沒阻止吧!」賴恩想起這件事。

「或許吧!畢竟我們的恩師是那傢伙的伯父。」哈維恩知道凡斯是然的誰。

「是啊!」賴恩和哈維恩有給凡斯教過一陣子。

萊斯利亞並沒有打算阻止然去查明任何的事情,自己的大舅子下達命令讓然自己親自去查,除非然碰到瓶頸他們才會幫忙他的,不過萊斯利亞最近很頭痛老婆扇想要 來湊熱鬧的情形,畢竟不管怎麼說他家的妻子可是惟恐天下不亂的人,要不是他們直屬Atlantis的話,萊斯利亞是會阻止自己的妻子,不過現在還是算了 吧!萊斯利亞可不想要把自己的房事拿來當賭注。

『然要撤查那件事情,希望不會招來殺身之禍。』凡斯有些擔心然的處境。

「靈兒…」凡斯有些嘆氣。

凡斯的另外一個身分是警校的導師,也是出色的警察,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除非有必要凡斯才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凡斯很有以前的搭檔就是亞 那,不過自從兩人結婚後就沒有出現在同事的面前,儘管他們警察的身分並沒有被撤除也是一樣,賽塔和安因也是,自從他們結婚有孩子後都開始隱藏自己的身分用 另外一個身分在社會上生存,只是他們都沒有脫離Atlantis,當然新生代的人除非有問題否則也不會找他們的,安地爾曾經是法醫,現在也有支援法醫那邊 的事物。

賽塔、安因、亞那、凡斯、蘿依、法西斯、安地爾、辛亞都是警校畢業的人,主修的科目不同,蘿依和法西斯後來在Atlantis集團的學校任教,亞那繼承家 業,凡斯成為小說家,賽塔和安因則是在出版社工作,安地爾恢復成醫生的職業,辛亞輔佐亞那,主要是因為他們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以及很重要的事物或是一些 重要的打擊,所以他們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開始珍惜生活當中的一切,回歸正常人的生活。

『自從繼承家業不再過問江湖事已經多少年了,現在聽見然那個孩子在查這件事,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亞那看見自己桌上的報告想。

「董事長,先處理好事情吧!夫人可要你今晚準時回家。」辛亞告訴亞那。

「啊!也是,沒有準時回家的話,凡斯會殺了我的。」亞那苦笑的說。

耶呂和比申透過自己手下傳達的消息知道現在有人在查他們,景天羅那裡也多少有些動作出現,耶呂和比申畢竟不管怎麼說都是黑幫的龍頭,會又很多人想要去挑戰 他們,景天羅可是和他們齊名的黑幫頭頭,難保不會有什麼動作出現,耶呂、比申、景天羅很想要把正在對他們下手的傢伙們給除掉,不管怎麼說黑幫不想要有人處 理掉他們,當初那些想要深入清查他們的人都已經被他們利用某些意外給害死,沒想到現在還有人不死心想要清查他們。

『一定要查出來才可以,這件事情絕對要查出來。』然對於這件事情很堅持。

「然,先回家去吧!阿姨說你已經待在警局很多天了。」冥玥告訴然。

「也是,忌日要到了。」然想起父母親的忌日要到了。

「舅舅說明天要去。」冥玥轉告凡斯的話。

然只是點點頭表示了解,很多事情在然的手上慢慢的清晰起來,不管是耶呂、比申這對夫妻還是景天羅這個傢伙,他們都是黑幫的龍頭,不過大家總是苦無證據可以 抓到他們,他們犯案的手法都非常高明,所以很難抓到他們幾個,最高層的首領傘對於這些人感到非常的頭痛,對於然想要去抓人的決心傘給予很高的期望以及最大 的權力,請萊斯利亞好好的協助然。

凡斯正在處理事情,孩子們都已經回到家裡,也快要到晚餐時間,凡斯今天有提醒辛亞記得讓亞那準時回家,明天要去掃墓的事情讓凡斯感到很煩躁,怎麼說凡斯都 很不喜歡去掃墓,自己的弟弟妹妹和妻子,凡斯對於自己的妻子多少有些愧疚,很多事情讓凡斯到現在很難釋懷,明明很有精神的跟自己說一定可以破案的妻子,卻 在女兒一歲那年天人永隔,是什麼樣子的深仇大恨讓自己的妻子死於非命,是什麼樣子的情形讓自己的妻子命喪於火海當中,誰可以告訴他這件事情,那場意外讓凡 斯覺得那是一個陰謀。

「凡斯,我們今天出去吃好了,你的情緒不穩定。」亞那輕輕的拍凡斯的肩膀。

「亞那。」凡斯本能差點打傷亞那。

「哎呀!差點打到我了。」亞那俐落的避開。

「對不起,一時的本能反應。」凡斯感到很抱歉。

亞那知道凡斯的心情一點也不好,看見這樣的情形亞那才要讓他們出去吃飯,凡斯情緒不穩定可是會把廚房給毀了,雪夜因為今天的事情很多,早已經睡在沙發上, 冰炎和漾漾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亞那本身不會煮飯,在凡斯還沒有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亞那幾乎都是請辛亞的妻子幫忙照顧冰炎,自己則是用外食解決,和凡斯 在一起後什麼事情才回到軌道當中,看見凡斯心情不好的樣子亞那很擔心也很傷心。

「別去想太多了,然會查明的,到時候事情都會解決的。」亞那不想要看見心情不好的凡斯。

「嗯!我知道,但是我無法釋懷。」凡斯就是感到愧疚。

亞那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中安慰,其實當初發生事情的時候亞那也覺得不單純,好不容易把凡斯從悲傷當中給拉出來,不然的話凡斯一定會陷入悲傷的漩渦中太 深,亞那不想要看見頹廢的凡斯,亞那當初失去自己的妻子的時候也是凡斯安慰自己的,儘管兩人各自結婚生子,但是他們對於對方的感情卻沒有任何的變化,依舊 是那樣的愛著對方,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後,他們是如此珍惜這樣的日子。

「明天我陪你去看靈兒和弟弟妹妹,不然的話你的情緒不好,我很擔心孩子們。」亞那這樣告訴凡斯。

「我可以不要開車,亞已經考到駕照,可以交給他。」凡斯悶悶的說。

「我知道,但我還是會擔心,所以一起去。」亞那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愛人。

「嗯!對不起,老是讓你擔心。」凡斯感到很歉疚。

「不必對我感到歉疚,你是我最愛的人,是我的責任。」亞那真的很愛凡斯。

「傻瓜,亞那你這個大傻瓜。」凡斯覺得自己的眼睛有濕潤的感覺。

晚餐他們在外面的餐館解決,回到家後雪夜乖乖的準備要去掃墓的東西,漾漾也開始著手準備自己要帶去的東西,漾漾真的很想要讓自己的父母親知道自己過的很 好,雪夜對於母親印象不深刻,不過也是會告訴自己的母親自己過的很好,不需要母親擔心自己的,雪夜很清楚母親會叨唸父親,他們的感情不是愛情是親情,這樣 的感覺會一直的持續下去的,雪夜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家人都會在自己的身邊的,亞那和凡斯會一直相愛下去的。

隔天亞那開車帶他們去公墓當中,凡斯的精神的確不是很好,小孩子們都知道凡斯昨晚根本就沒有睡好,每年到了這天凡斯就很難睡好,失去自己的妻子後又失去自 己的弟弟妹妹,這樣的感覺凡斯哪會好,心境上面凡斯真的很難原諒自己,就算凡斯不想要亞那的陪伴,可是亞那總是會陪伴凡斯一起過來,亞那可是很怕凡斯做出 什麼衝動的事情出來,才會陪在凡斯的身邊。

「媽媽,我和爸爸過的很好喔!亞那爸爸和亞哥哥對我們很好。」雪夜上香時告訴自己的母親。

「靈兒,別擔心我,我過的很好的。」凡斯苦笑面對妻子的墓碑。

然、冥玥、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不捨,亞那更是不捨的看著凡斯,雪夜看見這樣的父親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許也就是這樣的原因母親才會那樣的擔心自己的父 親吧!雪夜一直以來有這樣的感覺,就算自己的父母親並不相愛,可是他們的感情卻是那樣的好,有親人一般的感情,雪夜想起自己聽過的歌曲,歌詞裡面好像有唱 過,『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另外一首曲子的歌詞,『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這兩句讓雪夜印象很深刻。

然看見凡斯這樣的情形真的很生氣,當年的事件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兇手,他不喜歡看見凡斯露出這樣的表情來,他們畢竟是警察世家的孩子,現在除了漾漾之外沒有 人踏入警察世界工作外,其他人的身分都是警察,然發誓自己一定要讓他們進入監牢當中,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的,他們不會原諒傷害自己最愛的家人的人,他們 一定會讓那些人付出應該要付出的代價,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然、冥玥、漾漾就不會失去家人,凡斯不會失去自己疼愛的妻子,就算不愛自己的妻子但是卻還是有感 情的存在。

「回去吧!我沒事。」凡斯握著亞那的手說。

「嗯!」亞那只是點頭沒說什麼。

「爸媽,我下次再來看你們,我會努力讓你們感到驕傲的。」漾漾有感而發。

「伯父、伯母,我會保護好褚的。」冰炎對他們發誓。

「爸媽,我一定會揪出兇手的,請保佑我會順利。」然告訴自己的父母親。

「爸媽,我會讓那些人好看的,所以請別擔心我。」冥玥說到會做到。

「媽媽,請保佑爸爸,我會好好照顧爸爸的。」雪夜這樣告訴自己的母親。

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或許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在然遇到問題的時候再出手幫忙就可以,冰炎是絕對會保護好自己最愛的人,凡斯知道自己不可以繼 續消沈下去的,他最愛的人會擔心自己,晚上搞不好會夢見自己的妻子罵自己,也不想要讓自己的寶貝女兒擔心,是時候該振作起來,很多時候事情不需要擔心太 多,善惡到頭終會有報應的,然一定會抓到那些傢伙的,那些傢伙一定會進入監牢的,這是不需要擔心的。

耶呂和比申、景天羅依舊是那樣的猖狂,他們是那種恐怖的存在,耶呂和比申一定會除掉然的,想要探查他們底細的人都必須要死,景天羅絕對會追到安因那個傢伙 的,當年那個膽敢有膽子對抗自己的警察,自己已經看上他了,就算他已經嫁人又怎樣,只要自己把那個人給殺掉,把安因搶過來就可以,景天羅的作風可是跟耶呂 一樣兇狠的,想要得到東西就一定會得到的,到最後也會因為這樣的個性而吃虧的。

「我會除掉那些傢伙的,就像當年除掉他們的父母一樣。」耶呂對這件事情很有自信。

「當然,當年我們怎麼做,現在就怎麼做。」比申性感的摟著耶呂的脖子說。

「安因,我會得到你,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礙我得到你。」景天羅誇下豪語。

黑幫的計畫已經悄悄的開始,然他們當然多少有些防範,正邪不兩立,鬥智的時間已經開始,警察與黑幫的決鬥已經開啟序幕,到底誰會贏不知道,這點只有到最後 才會知道的,當揭開序幕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最後真相以及結果會怎樣他們都不知道,現在只有耐心等待,等待時機的到來,未來的一切誰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