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在客廳當中發現一本相本,打開來看才知道那本相本是他們兩人小時後生活的點點滴滴,漾漾看見冰炎正在看東西,馬上湊過去看,發現冰炎手上拿著的是相本後就微笑。

他們兩人做在沙發上窩在一起看他們兒時的點點滴滴,這些照片保留了最珍貴的回憶,那些屬於他們最珍貴的回憶,同時也是他們忘了好久的回憶,那些回憶可說是非常的珍貴,讓他們久久無法忘懷。

「這張相片不是…」漾漾看見相本當中的其中一張相片有些驚訝。

「我記得這是媽一時心血來潮把你打扮成女生的樣子。」冰炎看見照片中的漾漾是那樣的可愛。

「老媽那時候還用蛋糕拐我,爹爹看到後也不救我。」漾漾想起這件事就哀怨不已。

「誰叫你是那樣可愛,他們才不會輕易的放手。」冰炎很喜歡那張照片。

漾漾穿著女裝可愛的樣子很吸引所有人,而冰炎就被打扮成小王子的樣子站在漾漾的身邊,因為這個畫面很合諧,所以就被大人給保存下來,讓漾漾看見這張照片有種羞憤而死的感覺。

當然相本裡面也有冰炎穿女裝的樣子,小時候冰炎穿著女裝的樣子可是很吸引不知情的小男生,那時候漾漾就會展開小孩子的佔有慾來保護冰炎,儘管他知道冰炎有能力把那些人打飛,但還是會站出來保護冰炎。

「嘖!這張照片竟然在這裡面。」冰炎看見自己以前被亞那心血來潮打扮成女生的照片就很反感。

「我還挺喜歡這張的說。」漾漾看見照片感到很開心。

冰炎聽見漾漾這樣說,有種感覺是戀人好像在報復他,不過冰炎清楚他們兩人是真心的喜歡對方穿著女裝的樣子,小時候的漾漾真的很可愛,當然冰炎知道自己的面容打扮成女生也毫不遜色。

因此他們才會這樣喜歡對方的女裝照片,這也代表他們很重視對方,不會因為對方的性別而不和對方在一起,對方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打從他們第一眼見到對方後就愛上對方。

冰炎曾經以為一見鍾情這件事只是浪漫又羅曼蒂克的童話故事罷了,沒想到自己卻愛上了第一眼見到的戀人,那雙純粹又好看的眼睛讓自己愛上了他,冰炎這才了解,原來一見鍾情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褚,你相信一見鍾情這件事嗎?」冰炎突然問漾漾。

「相信,因為我第一眼就愛上你了。」漾漾害羞的說著,自己真的是第一眼看見冰炎就喜歡上他。

「我也是。」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這樣神聖的儀式冰炎常常在做,他愛著他,他會牽起他的手走過這一生,為他遮風避雨,只要對方不離開自己就可以,這份愛永不改變,精靈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既然自己已經認定對方,就會一輩子愛著他不會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