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看見自己弄的藥水效果那樣好,決定試驗在自家的愛人身上,他可愛的愛人是他的同父同母的弟弟,六羅。

六羅是九瀾的情人,也是九瀾的弟弟,是九瀾最寵愛的弟弟,九瀾每次都會想出很多方式還增進自己和六羅的情趣,自從六羅的靈魂回到身體後,九瀾無時無刻的跟在六羅的身邊,直到六羅真的恢復為止。

「三哥,你最近在忙什麼?」六羅看見九瀾正在埋首研究當中。

「沒什麼。」九瀾起身把六羅抱在懷裡。

「真的沒什麼嗎?」六羅多少有些懷疑九瀾的目的。

「真的,你別去想太多,給你這杯飲料。」九瀾把有下藥的飲料給六羅喝。

六羅不疑有他的把飲料給喝完,九瀾看見這樣的情形神祕的笑笑,那個笑容六羅完全沒有看見,完全不知道九瀾到底想要做什麼,是不是真的陷害自己,六羅完全不知道。

九瀾很高興六羅已經喝下自己的的藥水,接下來就要等明天就可以,平常九瀾爛六羅都會睡在一起,九瀾可以第一個看見六羅小時候的樣子,如果很成功的話,九瀾可是會陷害自家的小弟。

「小六,為了我,別再想死了。」九瀾可是很怕失去六羅的。

「我不會的,你和西瑞把我找回來,我不會這樣做了。」六羅知道九瀾多麼怕失去自己。

九瀾知道六羅的承諾一定會達到,九瀾已經不想要失去這個情人,也是他最疼愛的弟弟,要是再失去六羅的話,九瀾一定會發瘋的,九瀾已經經不起再一次失去自己最愛的弟弟。

六羅當然知道九瀾的顧忌,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會想著要自殺,兄弟姊妹會為了他跟父親槓上,就是希望他可以活著,六羅可是很清楚他們的心意,六羅真的非常珍惜他們的心意。

當天晚上六羅睡的很熟,九瀾抱著六羅安心的睡覺,九瀾知道明天自己一定會是第一個看見六羅縮水的樣子,九瀾可是很期待可以看見六羅縮水的樣子,這樣九瀾自己也可以好好的跟六羅培養感情。

「唔…」早晨醒來小六羅揉揉自己的眼睛。

「醒了?」九瀾看見六羅已經醒來的樣子微笑。

「三哥,我怎麼會在你的房間?」小六羅不解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兄長的房間當中。

「昨天你說想要和我一起睡,所以才會在我房間。」九瀾親吻六羅的額頭。

六羅聽見九瀾這樣說也沒多說什麼,他們兄弟倆人感情很好,會睡在一起也是正常的,六羅也沒有探討自己為什麼會變小,只要在九瀾的身邊,六羅就會感到很安心,根本不會去管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九瀾知道六羅這樣的現象,因此自然會故意要六羅待在自己的身邊,這幾天沒有任務也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可以陪在六羅的身邊一天,九瀾才不會讓大家發現自己把六羅變小。

九瀾請僕人把早餐端到他的房間門口,然後先拿出自己小時候的衣服幫六羅穿上,以免六羅春光外洩自己反而受不了,九瀾可是不會管六羅現在的年紀而吃了六羅的。

「三哥,我自己吃。」六羅實在很不想要九瀾餵食自己。

「不行,我餵你。」九瀾就是不要六羅自己吃。

六羅看見九瀾這樣堅持也不好多說什麼,只好乖乖的給九瀾餵食,六羅真的不習慣九瀾這樣餵食自己,既然是九瀾的心意六羅也不好拒絕什麼,只是安靜的給九瀾餵食。

九瀾看見六羅乖乖的樣子很高興,當然不免還是有些吃豆腐的動作出來,六羅也乖乖的不多說什麼,大概是因為知道自家的兄長的個性,因此很多事情六羅都會忍耐,加上九瀾又是他最喜歡的人,六羅難免就會忍讓許多。

「還想吃點什麼嗎?」九瀾怕六羅餓著。

「我已經吃很飽了。」六羅的食量一向不多。

「好,不吃了。」九瀾知道六羅食量真的不多。

「三哥,今天你要做什麼?」六羅不自覺的跟九瀾撒嬌。

九瀾只是笑笑親吻六羅的臉頰,陪著六羅做他想做的事情,發明這個藥品就是九瀾希望可以好好陪陪六羅,增進他們之間的情趣,現在的九瀾只想要看六羅小時候的樣子,其他的動機他都不想要去做。

六羅小時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九瀾其實是想要看六羅小時候的樣子才會研發這個藥品,而且九瀾想要知道六羅的反應到底是怎樣,當然六羅的反應幾乎跟他想的是一模一樣,九瀾只是微笑沒多說什麼。

「我的小六真可愛。」九瀾開始細細的親吻六羅。

「三哥,你別鬧了。」六羅開始躲避九瀾的親吻。

「小六,我讓你不舒服了嗎?」九瀾故意這樣問。

「三哥,你明明知道的。」六羅悶悶的告訴九瀾。

「呵呵!我知道,不鬧你了。」九瀾摸摸六羅的頭。

「三哥,你最好了。」六羅開心的笑著。

九瀾看見六羅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九瀾真的很喜歡看見六羅開心的樣子,這個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弟弟,九瀾可是非常的疼愛,九瀾可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弟弟受到傷害的,因此不管怎樣都會保護好六羅的。

小六羅覺得可以待在自己最愛的三哥身旁真的很開心,九瀾總是會做一些開心的事情逗弄他,六羅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兄長,可以和九瀾在一起六羅真的很開心,對於六羅來說,九瀾真的是很好的兄長。

九瀾知道時效就快要過去,不過今天他過的真的很愉快,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小時候的樣子真的很開心,九瀾希望他家的六羅可以永遠的保持這樣純真的笑容,永遠不會改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