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是千冬歲面具,千冬歲進入學院後清楚夏碎並不喜歡自己,甚至對自己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從那時候起千冬歲就帶上眼睛遮住自己的面貌,久了千冬歲就很少把眼鏡拿下來。

漾漾依稀記得自己很久以前見過千冬歲,那時候千冬歲好像就有戴眼鏡,不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漾漾也記不太起來,千冬歲想要隱藏自己的面貌,大概就跟夏碎有關。

「千冬歲,這樣好嗎?用面具隱藏自己的一切。」漾漾有些擔心的問千冬歲。

「我不想拿下眼鏡,這樣哥看見我就不會討厭我,至少我心裡好過點。」千冬歲說出來的話多少有些哀傷的成份。

「真的是這樣嗎?我覺得夏碎學長很疼你。」漾漾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漾漾,這是不可能的,哥那樣的恨我,我奪走他的一切。」千冬歲覺得這件事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漾漾聽見千冬歲所說的話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完,他要是今天沒有完成凡斯給他的功課,基本上他就要倒楣,不是和雪夜出任務就是和冰炎出任務,黑袍任務可不是很輕鬆。

千冬歲看見漾漾埋首讀書的樣子沒多說什麼,有人下令說一定要把作業給做好,這才是為什麼自己和漾漾會出現在圖書館的原因,漾漾求自己幫忙,其實有的時候千冬歲很羨慕漾漾,可以和冰炎他們相處的那樣好。

「千冬歲、千冬歲…」漾漾叫著自己的好友。

「對不起,我恍神了。」千冬歲聽見漾漾的叫喚馬上回應。

「沒關係。」漾漾看見千冬歲的樣子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繼續。」千冬歲收起心思繼續和漾漾研究。

在他們不遠處有術法的波動產生,冰炎和夏碎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夏碎看見自己的弟弟和漾漾在一起,似乎有點不是很想要過去的跡象,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看了一眼夏碎就沒多說什麼。

冰炎只是想要找自己最愛的人,夏碎和千冬歲的事情他不想管,畢竟夏碎想要逃避他也沒辦法,除非哪天夏碎自己想開,他們兄弟之間的情況才有可能改善,不然靠著他們也改善不了什麼。

「我要去找褚,你過不過去?」冰炎直接這樣告訴夏碎。

「我不過去,歲在那裡。」夏碎拿下自己的面具準備離開。

「你這樣逃避不是辦法,雪野也不希望你這樣繼續逃避下去。」冰炎真的覺得自己的搭檔太過死心眼。

「冰炎,就算你這樣說,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歲。」夏碎對於這點只有這樣的感想。

冰炎不發一語的去找自己心愛的人,夏碎則是用傳送陣回到紫館去,冰炎和夏碎之後就沒有多說什麼,直到大戰的爆發後,夏碎和千冬歲的關係才稍微有改善的情形。

千冬歲有注意到夏碎的離開,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教導漾漾功課,千冬歲落寞的樣子被冰炎和漾漾注意到,但是他們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和鬼族的大戰爆發後,千冬歲發現到夏碎是自己的替身,那時候千冬歲完全不想要失去這位兄長,還好多虧有大家的幫忙,夏碎才得以沒事,從那時候起千冬歲就想盡辦法拉近他們的距離,才有現在的成績。

「歲,把眼鏡拿下來,我不喜歡你戴著眼鏡的樣子。」夏碎輕輕的把千冬歲的眼鏡拿下來。

「哥…」千冬歲因為夏碎這樣的動作感到不好意思。

「呵呵!歲真可愛。」夏碎看見弟弟臉紅的樣子微笑。

「什麼嘛!哥都愛欺負我。」千冬歲悶悶的抱怨。

夏碎覺得現在他們好不容易可以拉近關係,而且慢慢的展現出他們其實不只是想把對方當作是兄弟,還想把對方當成是情人,夏碎當然刻不容緩的做出這件事情來,千冬歲也這樣傻傻的跳入夏碎的陷阱當中。

夏碎很高興可以拐到自家可愛的弟弟,千冬歲的一切是夏碎最想要保護的東西,因此不管怎樣夏碎都會保護好自己的寶貝,千冬歲很高興夏碎接受自己,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度過風風雨雨。

「歲,你為什麼會想要戴上眼鏡?」夏碎不解為什麼自家弟弟總是喜歡把眼鏡給戴上。

「我想要遮住面容,一個和哥你有同樣面容的我,奪去你的一切。」千冬歲把很久之前的想法告訴夏碎。

「歲,很多事情不是你的錯,那是逼不得已的,不要怪罪在你自己的身上。」夏碎早在自己的父親來參加母親的喪禮的那時候就已經原諒自己的父親。

「不是,如果不是我出生,哥就不會被趕出雪野家。」千冬歲對於這點很在意。

「傻瓜,如果你不出生,我哪有這麼可愛的弟弟。」夏碎把自己心愛的人摟在懷裡。

「哥…」千冬歲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夏碎看見千冬歲因為自己所說的話而說不出話來的樣子,默默的揚起一抹微笑,他家的千冬歲就是那樣可愛,他真的很高興自家的弟弟是這樣的可愛,其實從很久以前夏碎就喜歡總是跟在自己身後的弟弟,千冬歲也很喜歡總是帶著自己玩耍的兄長。

那時候因為不得已的關係,對自己的弟弟是那樣的冷淡,千冬歲總是很努力的跟自己搭話,希望可以和自己和好,千冬歲的努力夏碎都有看在眼裡,但是夏碎不知道 要怎樣和千冬歲相處,加上不想要替身的事情曝光,不願意接近千冬歲,現在不需要擔心太多,千冬歲也不需要戴上眼鏡遮住自己的面容。

現在他們兩人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千冬歲很高興夏碎接受自己,當然夏碎也很高興可以和自家的弟弟在一起,當初為了不想讓事情曝光,夏碎一直很努力的不接 近千冬歲,現在可以接近千冬歲,夏碎就會把千冬歲的眼鏡給摘下來,夏碎可是很討厭千冬歲戴上眼鏡,他們兩人現在是幸福的在一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