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發現到漾漾很喜歡把自己的手拿起來看,然後沒事又會交疊在一起比大小,自己的手的確是比漾漾的來得大一點,冰炎覺得這樣很好,可以牽起漾漾的手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冰炎很喜歡摸漾漾的手,這樣簡單的動作常常會讓漾漾臉紅不已,只要是比朋友還要親密一點的動作就會讓漾漾臉紅,冰炎很喜歡用動作昭告天下說漾漾是他的,不讓任何人搶奪漾漾。

「亞的手比我還大。」漾漾把自己的手掌疊在冰炎的手掌上。

「這有什麼問題?」冰炎從書堆中抬起頭來。

「沒有,只是覺得亞的這雙大手,總是牽著我的小手,走過很多的地方。」漾漾想起以前的事情。

「未來我還會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馬上臉紅,然後馬上撲到冰炎的懷裡去,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摸摸漾漾的頭,漾漾這個動作從小就會做,冰炎也習慣漾漾做出這樣的動作出來,冰炎很喜歡漾漾撲到自己的身上。

漾漾的小手讓冰炎感覺到很溫暖,眼前的孩子是自己自小就喜歡的人,自然會牽起他的手一直走下去,冰炎相信自己可以帶領漾漾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他們之間的感情會繼續增長下去。

「亞的手很溫暖、很有安全感。」漾漾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是嗎?」冰炎輕輕的用自己的手摸摸漾漾的臉。

「真的,我很喜歡亞摸我。」冰炎聽見漾漾這樣說只是微笑,漾漾覺得那樣很有安全感。

「呵。」冰炎懂漾漾所說的意思。

冰炎的觸摸對漾漾而言是那樣的有安全感,自己的小手只要被冰炎的大掌給牽著就是那樣的有安全感,或許是因為冰炎從小就待在漾漾身邊的關係,早已經不是小孩子的他們,了解到對方對於自己的感情是怎樣的感情。

高中生的他們很清楚愛情是什麼樣的滋味,他們會好好的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冰炎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漾漾,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那樣的好,沒有人可以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學長真的很喜歡牽漾漾的手。」喵喵把自己觀察到的情形說出來。

「牽著褚的手很有安全感。」冰炎似乎一點也不想要放開漾漾的手。

冰炎覺得漾漾的手雖然比自己小,可是卻可以抓住許多東西,那雙可愛的小手總是包容許多人事物,甚至包容他的一切,讓冰炎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他所愛的人就是這樣溫柔、溫和。

他只能用自己的大掌好好的保護好這雙可愛的小手,不讓這雙可愛小手的主人受到任何的傷害,對於冰炎而言漾漾真的是很重要的人,太過重要所以才要這樣保護好。

「亞的手也讓我很有安全感。」漾漾不僅僅喜歡牽冰炎的手,而且還喜歡冰炎撫摸自己。

「褚的手很溫暖,感覺一直在包容我。」冰炎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大家聽見漾漾的話馬上了解,只要在自己所愛的人身邊就會很有安全感,只要牽起對方的手就會感受到很安心的感覺,握著對方的手就會得到許多的勇氣,可以克服所有的難關。

冰炎和漾漾就是這樣的情況,他們很高興自己所愛的人會牽起自己的手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他們會並肩走在一起,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漾漾相信冰炎那雙手會保護好自己。

「我想要牽你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冰炎說出像是誓言一般的話語。

「嗯!」漾漾聽見這句話開心的點頭。

漾漾聽見冰炎的誓言感到很開心,冰炎說到一定會做到,會牽起他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他們會度過許多風風雨雨,當他們走完這一生的時候,他們還捨不得放開對方的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