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塔最近趁著假日到守世界旅遊一番,發現到某個地方種滿了風信子,那裡只是偏遠的村落,杳無人煙的地方卻種滿了風信子,讓賽塔感到不可思議,看見五顏六色的風信子,讓賽塔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安因。

他想要帶安因過來看看這美麗的花田,最近安因總是忙於任務,賽塔希望安因可以好好的休息,看見安因疲累的樣子賽塔會很心疼,戀人的任務量很大,有些卻不讓自己參予,讓賽塔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是漂亮,找時間可以帶安因過來看看。」賽塔看見這樣美麗的花田隨口說著。

「您是旅人嗎?」小女孩抱著一束花看著賽塔問。

「是的,我無意間發現這漂亮的花田,想要帶我的戀人過來看看,願主神保佑他。」賽塔微笑的說著。

「您的戀人一定會很高興的。」小女孩笑著說。

「謝謝妳的祝福。」賽塔聽見這句話感到很高興。

「您知道嗎?風信子有許多花語喔!這裡的花種的都是風信子,花語有…」小女孩淡淡的把風信子的花語給說出來

風信子:永遠的懷念。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富人生;紫色風信子:悲傷、憂鬱的愛。道歉、後悔。(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淡紫色風信子: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悲傷。

白色風信子:暗戀。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紅色風信子:感謝你,讓人感動的愛(你的愛充滿我心中);桃紅色風信子:代表熱情;粉色風信子:傾慕、浪漫;黃色風信子:有你我就很幸福。

藍色風信子:高貴濃郁,恒心、貞操、彷佛見到你一樣高興;深藍色風信子:因愛而有些憂鬱;淡綠風信子:如果你想沒有秘密,必先擁有善良的心。

賽塔聽見那些花語後微笑,下次自己帶安因過來可以跟他說說這些花語,這些美麗的花果然有屬於它們的語言,相信安因也一定會喜歡風信子這種花,這種小巧可愛的花朵安因一定會很喜歡。

「安因,最近任務怎樣?」賽塔看見安因回來擔心的問。

「我回來了,任務很輕鬆就解決了,我沒事。」看見賽塔擔心的樣子安因感到不好意思。

「歡迎回來,我假日的時候出去旅行,發現好地方,下次一起去看看。」賽塔聽見安因說的話馬上安心下來。

「嗯!那就這兩天找時間去看看。」安因聽見賽塔的邀請很心動。

聽見安因說要一起去看看賽塔很高興,表示說自己的邀請成功了,那片美麗的花田賽塔真的很想帶安因過去看看,安因對於萬物非常的感興趣,自然會很想看賽塔所說的那片花田。

趁著這幾天沒有任務也是假日的期間,賽塔和安因又來到那片花田當中,看見五顏六色的風信子讓安因感到很驚奇,那一瞬間賽塔想到小女孩告訴自己的花語,自然也重複給安因聽,安因聽見後微微的臉紅。

總是不習慣親密動作的安因,因為賽塔這個親密動作而臉紅,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已經是老夫老妻,卻還是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親密動作而感到害羞不已,人家說在一起多年還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動作而臉紅不已,表示說你真的很愛這個人。

這個人也是你一生中註定好的伴侶,賽塔和安因就是這樣的情況,他們也聽過這樣的說法,並沒有對這個說法有任何的疑問,有時候他們的確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小動作而臉紅不已。

「真漂亮,賽塔介紹的地方果然很漂亮。」安因看見花海後說出這句話。

「願主神保佑,感謝主神,看見你喜歡我很高興。」賽塔聽見安因讚美的話語而微笑。

「這兒真的很漂亮,讓我有股衝動想要留在這裡。」安因最近因為任務的關係而感到很疲累。

「如果累了,不妨我們就在這裡住個幾天,就當作是度假。」賽塔提議,他不忍看安因這樣勞累。

「也好。」安因接受賽塔的提議。

他們兩人就在附近的小村莊住了下來,賽塔為了給安因適當的休息,還親自打電話給公會要他們不要派任務給安因,公會自然知道賽塔不是好惹的角色,也乖乖的配合下來。

不然到時候賽塔讓安因罷工,他們可就要傷腦筋,只要黑袍罷工公會的人就要開始傷腦筋,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先順著黑袍大人們的意願,讓他們好好的得到充分的休息才可以。

悠閒寧靜的村莊很少有外地人的到來,賽塔和安因的到來讓本地人很歡迎他們,熱情的歡迎他們的到來,看見這樣的情形賽塔和安因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配合著本地人的熱情招待,享受到舒適的度假生活。

「這裡的人很熱情,民風也很純樸。」安因對這樣的環境感到很安心。

「的確,主神指引我們來到這裡,非常感謝主神的安排。」賽塔很高興可以和安因一起來度假。

「能夠和賽塔一起渡假真的很好。」安因很高興戀人這樣體貼自己。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可以和安因一起渡假。」賽塔自然會體貼自己心愛的人。

在度假的日子當中,他們不時的會到這個種滿風信子的花田當中散步,漫步在這美麗的花田當中,這樣唯美的畫面讓人不忍破壞,本地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去打擾他們,看見他們會盡量避開他們。

適當的休息讓安因恢復許多,精神也好上許多,黑袍的任務總是多到不行,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吃不消,賽塔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會讓戀人好好休息,要他不要去煩惱任何事情,讓安因可以悠閒的過上休息的日子。

對賽塔來說安因是很重要的戀人,自然不會讓自家戀人受到任何的傷害,也不願意看見自家戀人勞累的樣子,會體貼的讓戀人得到適當的休息,誰叫賽塔是那樣寵愛 安因,捨不得安因疲勞、受傷,他們立下誓言要好好待在對方身邊,自然不會讓對方擔心,寧靜又愜意的生活果然還是比較適合他們兩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