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安布羅希亞(Ambrosia)

花語:幸福

花占卜:您是個冷靜及愛思考的人,凡事喜歡追根究底,直至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會作罷。同時,您也是個公平的正義者,您心裏面一直算計著自己的得失,這樣顯得您太過小孩子氣了,愛情有時也需要大方一點。

花箴言:不在身邊的人,思念會更加強烈。

日吉和瀧交往有一段時間了,自從日吉和瀧告白後他們兩人就開始交往,當然他們交往的方式和相處方式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一樣是那種學長學弟的相處方式,有眼睛的人卻看的出來他們多多少少有在改變。

日吉喜歡他們現在的交往方式,不需要太過進取,不然會嚇到對方,日吉多多少少有在替瀧想,同時也會盡量避免自己嚇到對方,這樣的距離剛剛好,讓日吉很喜歡。

「小若,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瀧對於自家情人生日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他。

「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我生日那天我們去約會好了。」日吉知道戀人有些不知所措。

「好啊!」聽見這句話瀧多多少少鬆了一口氣。

畢竟這是他們兩人第一次和對方一起過生日,當初日吉是在瀧的生日那天表白的,而瀧在日吉生日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畢竟不管怎麼說他們兩人才剛剛交往沒有幾個月,不算是太過了解對方。

他們還在探討期,尚未進入甜蜜期,大家看了直搖頭,卻也不能對他們的進度說什麼,誰叫他們是那種慢火熬煮才會有感覺的人,大家看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偶爾在他們耳邊說說要他們進度快一點。

日吉還是打算依照自己的節奏去和瀧交往,很多時候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快速達成的,尤其是感情這方面的事情,所以日吉決定遵照自己的節奏和瀧交往,而瀧也不是很急著想要做什麼,決定這樣就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瀧笑笑的說著。

「嗯,學長有想要做什麼嗎?」日吉決定今天還是把主權交給瀧。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呢?既然都已經快要中午了,就先去吃飯吧!」瀧思考今天到底要去哪裡逛才好。

「好。」日吉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們兩人選了一家看似還不錯的餐廳一起吃飯,偶爾花花自己的零用錢吃吃外面的東西也不錯,尤其是可以和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吃飯,日吉感到很幸福,因為可以和瀧一起用餐。

瀧覺得今天的約會很不錯,一開始就那樣的不錯,相信等下一定會更好,或許他們兩人可以去看看電影,最近有部電影瀧有點想要去看,他打算問問日吉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小若,我想看一部電影,你要陪我去嗎?」瀧突然問出這句話。

「好。」日吉聽見後點點頭表示答應。

吃過午飯他們就進入電影院看電影,日吉發現戀人想要看的電影很特別,不過也不會和自己的興趣有牴觸,所以很樂意和瀧一起看電影,這樣自己也可以更知道戀人的興趣到底在哪裡。

日吉知道瀧的實力不弱,但是為什麼一直沒有進入正選他就不清楚了,瀧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慾望去加入正選,大多都是候補選手,偶爾還是可以看見他在球場奔馳的樣子,那個畫面非常的迷人。

日吉很喜歡瀧打球的樣子,每次看見瀧和其他人練習的時候就會非常著迷,往往不小心就看了入迷,然後就開始發呆起來,被其他的學長笑過很多次,日吉多多少少感到很不好意思。

「學長,你就沒想過要加入正選嗎?」日吉說出自己長久以來的疑問。

「之前加入的時候有想過,不過後來知道大家的實力都不弱就還好了。」瀧對於這件事並不強求。

「這樣的話不會不甘心嗎?」日吉還是不懂為什麼瀧可以看開。

「不會喔!有時候教練也會讓我上場,有什麼好不甘心的。」瀧微笑的說著。

日吉聽見這句話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要是這個人是自己的話一定會不甘心,可是瀧確沒有任何不甘心的感覺,讓自己很訝異,瀧似乎對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自然就不會去想太多。

瀧對於日吉的問話只是感到很好笑,自己的個性並不是說一定要爭取到正選的位子,而且有時候和其他朋友一起打球也很不錯,自己的朋友圈裡面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冰帝的學生,有幾位是其他學校的學生。

那些朋友的實力都很不錯,自己和他們在一起對打的時候還覺得自己略遜一籌,瀧確不打算把這件事和日吉說,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加上現在還不是時候,等到他們之間比較穩定之後他會把日吉介紹給朋友知道的。

「小若,謝謝你心疼我。」瀧笑笑的對日吉說。

「哪裡,我覺得學長你很強。」日吉真的覺得瀧不輸給大家。

「我沒有很強,比我強的人多的是,我朋友裡面比我強的人很多。」瀧知道那些好朋友的實力都很強。

「冥戶學長的實力的確很不賴,跡部學長也是。」日吉知道瀧的意思,他所認識的其他學長們的實力都很厲害。

瀧笑笑的沒有說什麼,他身邊的朋友實力一個比一個強,等到日吉認識他們後一定就會知道強者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日吉到時候一定會嚇到,不過這件事還是不要先告訴他的好。

日吉很高興他們之間的距離有拉近,不再是那樣感覺讓人無法接近,原來開始交往之後有這樣大的改變,瀧的個性真的很溫和,和自己也相處的很好,原本迷人的地方更加迷人了。

瀧相信他們之間會拉近更多的距離,和日吉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幸福,相信未來的日子也會這樣,等到時候把這麼好的男友介紹給其他人知道後,他們肯定會嚇了一大跳的,想到這裡瀧就微笑,而日吉沒多說什麼,只覺得自己很幸福。END

作家的話

晚了一天很抱歉,因為忙碌的關係所以沒來得急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