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金鏈花(GoldenChain)

花語:孤獨之美

花占卜:您外表聰明伶俐、沉實冷靜,屬於進取的知性型的人。您不愛嘩眾取寵,有自己的處事原則。您不能容忍不忠的愛情,對愛情比較挑剔,所以您的戀愛史不多,但您樂於享受單身的生活。

花箴言:「寧為玉碎,不為瓦存」是您對感情的看法。

春天是櫻花開的季節,大石總是會和菊丸一起去賞花,每次看見櫻花被風吹下來的樣子就覺得很美,那就是人們所説的櫻吹雪,他們很喜歡那樣的景緻,因此每年櫻花開的時候都會去賞花。

然後體驗一下櫻吹雪的感覺,菊丸那時候總是會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不已,大石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大石不會阻止菊丸開心的大吼大叫,誰叫菊丸在大石的眼裡是那樣可愛。

「秀、秀,櫻花開了耶!」菊丸興奮的說著。

「我知道,我會準備的,到時候我們一起去賞櫻。」大石笑笑的說著。

「好唷!秀果然最了解我了。」菊丸開心的說著。

「呵呵。」大石怎麼會不了解自己的戀人。

大石可是很清楚菊丸的個性,自然會知道菊丸的要求,打從他們交往以來大石就開始慢慢的了解菊丸的個性,發現菊丸很像個小孩子,自從知道這點之後,大石自然有辦法安撫菊丸。

大石開心準備要去賞花的東西,菊丸很期待可以和大石一起去賞花,看見菊丸開心的樣子大石很高興,菊丸很期待可以和大石一起出去玩,只要可以和大石一起出去賞櫻或是出去玩,菊丸都會很高興。

「要去公園賞櫻嗎?」大石把東西準備好後說。

「好,秀最好了。」菊丸聽見大石說的話感到很開心。

他們兩人開心的去賞花,大石總是會把東西給準備好,然後來到他們指定的地點當中開始賞花,菊丸開心的看著櫻花飛舞的樣子,此時大石也會把野餐的東西拿出來,享受一下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感覺。

他們兩個很享受這樣的感覺,看見櫻花紛飛的樣子感覺真的很漂亮,偶爾風吹來捲起櫻花花瓣飄飛的樣子,就像是櫻吹雪,那樣漂亮的美景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似乎不想要移開自己的眼睛。

菊丸這時候總是會露出開心的笑容,大石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每次看見菊丸開心的笑容大石就會很高興,戀人的笑容非常有吸引力,對大石來說的確是這樣,大石可是很喜歡看菊丸的笑容。

「果然一邊賞花一邊吃秀做的東西最幸福了。」菊丸開心的說著。

「是嗎?你喜歡就好。」大石看見菊丸開心的樣子說。

「對呀!對呀!秀的手藝最好了,我最喜歡了。」菊丸像個孩子般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很喜歡吃英二做的蛋包飯。」大石覺得菊丸做的蛋包飯很美味。

菊丸聽見大石這樣說很高興,和大石在一起果然是最幸福的事情,大石總是會帶給自己幸福,和大石一起賞櫻花最好了,大石總是會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對自己的撒嬌總是會答應下來。

只要自己不是給大石太過分的要求,大石會答應菊丸,然後給菊丸全面性的支持,這就是為什麼菊丸很喜歡大石的緣故,大石的體貼是菊丸覺得最好的優點,每次大石都會體貼自己。

「和秀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喜歡和秀在一起。」菊丸很高興的這麼說著。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可以和英二在一起,和英二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大石微笑的說著。

突然這時候吹起一陣風,把櫻花捲起來的樣子很像櫻吹雪,看見這樣的情形菊丸露出興奮的表情,大石看見後只是寵溺的笑著,然後就什麼事情也沒多說,他們兩人在一起賞花果然是很幸福的事情,他們也最喜歡和對方一起賞花。

菊丸大大的笑容告知大石今天的賞花行程很愉快,看見這樣的情形大石很高興,菊丸開心的樣子大石真的很喜歡,這樣有活力的菊丸才是他認識的菊丸英二,活潑像個小孩子的菊丸才是菊丸。

「以後每年都要和秀一起來賞花,直到我們都老的走不動了。」菊丸拉著大石的手說出自己的承諾。

「好,以後每年都要和英二一起去賞花,直到我們都白髮蒼蒼走不動後才不要來。」大石摸摸菊丸的頭。

「嘿嘿。」菊丸聽見大石的話感到很開心。

「我們說好了。」大石微笑的承諾。

菊丸知道大石絕對不會失約,這樣的承諾會一直永遠的持續下去,他們交往以來很少會做出關於承諾的事情,因為他們情願平平淡淡的把日子給過完,也不願意做出承諾的事情。

承諾可大可小,要是無法實現就不叫承諾,所以他們很少會做出這樣的承諾,這次會做出這樣的承諾,表示說他們兩人已經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秀,生日快樂,未來還要請你多多指教。」菊丸開心的對大石說,誠心的給予祝福。

「謝謝,未來也請你多多指教囉!英二。」大石很開心的回應菊丸,能夠收到菊丸的祝福他非常開心。

「這個東西送給秀,我可是挑了很久才找到的說。」菊丸撒嬌的語氣讓大石不知道要說什麼。

「英二,謝謝你,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大石開心的接下禮物,菊丸送的禮物他都會喜歡。

菊丸知道大石只要是自己送的禮物都會很喜歡,所以才會刻意去挑選大石喜歡的禮物給他,看見大石開心的樣子菊丸很高興,加上今天可以和大石一起來賞花,這果然是最棒的選擇,他們兩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真的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