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雨:傳說狐狸嫁女兒時會下的雨

交往了這麼久的時間,鏡夜決定和治斐求婚,當然這件事鏡夜決定先去和涼二說明一下,畢竟涼二是治斐的父親,自己未來的岳父,說什麼一定要去告知一下才可以。

鏡夜做起事來可是讓大家很放心,現在確定自己可以把治斐納入自己的羽翼中,鏡夜才會想要去和治斐求婚,畢竟鏡夜不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治斐可是他心愛的女人,說什麼都不可以出錯。

「涼二叔叔。」鏡夜很有禮貌的跟涼二打招呼。

「準備和治斐求婚?」涼二大概也知道鏡夜來到家裡的目的。

「是的,我希望經過您的同意。」鏡夜希望涼二可以同意這件事。

「是你的話,我當然會同意。」涼二微笑的說。

鏡夜聽見涼二答應自己後很高興,他知道自己要好好的跟自家父母親說,自己和治斐本來就有婚約在,現在可以正式成婚鏡夜當然會很高興,只是沒想到自己要花那麼久的時間才有辦法保護治斐。

現在的鏡夜可是大公司的老闆,不需要靠著家裡就可以保護好自己心愛的女人,鏡夜打算好好的跟治斐求婚,相信治斐一定會答應自己,他們的感情不會輕易的斷裂。

治斐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鏡夜的車子,知道鏡夜來到家裡和父親說一些事情,至於是什麼事情她就不知道了,很多事情治斐都不會去過問太多,鏡夜想要對自己說就會對自己說。

「要一起出去走走嗎?」鏡夜碰巧看見治斐回家,微笑的問她。

「好啊!」治斐當然會答應鏡夜的要求。

「有特別想要去哪裡?」鏡夜微笑的問著。

「沒有喔!」治斐笑笑的說。

「那跟我去一個地方。」鏡夜這樣對治斐說。

鏡夜開車帶著治斐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治斐從不會過問鏡夜要帶自己去哪哩,反正鏡夜總是會有自己的打算,想要去哪裡都會有安排,自己根本不需要擔心,鏡夜才不會把她給賣掉。

鏡夜清楚治斐很信任自己,他當然不會把自己心愛的人賣掉,現在要去的地方是屬於他們之間回憶的地方,鏡夜要在那個地方和治斐求婚,治斐當然不知道這件事,不太清楚鏡夜想要帶自己去哪裡。

「到了。」鏡夜微笑的說。

「這裡不是?」治斐知道這裡有他們之間的回憶。

「下去走走。」鏡夜笑笑的說著。

「好。」治斐開心的和鏡夜一起去逛逛。

鏡夜牽著治斐的手一起過去,他們會到達某個地方看風景,那時候鏡夜一定會好好的跟治斐求婚,鏡夜很有把握治斐一定會答應自己的求婚,他們之間的默契可不是誰都可以模仿。

畢竟他們之間的默契可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他們兩人從小在一起自然就會累積這樣的默契,光和馨不一定比他們還要好,他們之間非常信任對方,自然會累積一定的默契。

「治斐,妳願意嫁給我嗎?」鏡夜拿出自己準備以久的戒指問著對方。

「嗯,我願意。」治斐眼眶泛淚的說著。

「小笨蛋,我跟妳求婚不是要惹妳哭。」看見女友的泛淚的樣子讓鏡夜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只是很感動。」治斐擦乾自己的眼淚說。

「笨蛋。」鏡夜替治斐戴上戒指。

這時候明明是大太陽突然下起雨來,鏡夜和治斐想起一件事,以前傳說這樣的現象是狐狸娶親的時候提醒大家,說他們要娶親了,請大家迴避,讓治斐不禁想鏡夜跟自己求婚是不是狐狸娶親呢?

鏡夜的個性跟狐狸一樣狡猾,肯定就是一隻狐狸,這就表示說鏡夜要娶親,老天也很配合的下了一場雨,而且還是在大太陽底下下雨,告訴世人說鏡夜這隻大魔王狐狸要娶親了。

鏡夜看見治斐的小臉大概就知道治斐到底在想什麼了,不過他不會刻意戳破治斐的想法,這場雨或許就是老天爺在幫他昭告天下說自己要娶親了,而且娶到自己最愛的妻子。

「老天爺很配合呢!因為鏡夜大魔王要娶親了。」治斐笑笑的說著。

「妳唷!」聽見這句話鏡夜還真拿治斐沒有辦法。

「因為我覺得鏡夜你很像狐狸,在某些方面真的很狡猾。」治斐說出自己的感想。

「只有妳敢這樣說我。」鏡夜很清楚能夠這樣說自己的只有治斐一個人,其他人可不敢對自己這樣說。

「嘿嘿,因為我是你最愛的人,除了我以外誰敢在你面前這樣說。」治斐調皮的笑了笑。

「是啊!這輩子最愛的人,而且一輩子都不會放手。」鏡夜很清楚自己真的很愛治斐。

鏡夜牽起治斐的手,兩人因為剛剛的那場雨淋了一身濕,他們還是不慌不忙的走回去,握緊的這雙手讓他們感覺很溫暖,一點也不會有涼意,開心的樣子讓人看了覺得很幸福。

治斐的手上套上了剛剛鏡夜給自己的戒指,到時候鏡夜的手上也會多了同款的戒指,鏡夜會心甘情願的戴上那個戒指,告訴大家說自己已經有妻子了,誰都不可以打自己主意。

鏡夜很高興可以把治斐娶回家,把治斐納入自己的羽翼底下,這份愛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濃烈,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失去,而且他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只要他們握緊對方的手一定會很幸福的。END

作家的話

感謝大家閱讀,票票拿來

如果文筆有退步,還希望大家給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