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利吉一直覺得自己的戀人土井半助很像母親一般,雖然每次對於一年葉組的孩子總是頗有微辭,可是當那些小忍蛋發生事情的時候,還是會一一的包容下來,然後一一的安撫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一年葉組的孩子發生事情後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去和土井半助求救,不知不覺讓利吉覺得土井像個母親一般的存在,土井教官總是很有耐性的安撫那些孩子,任由葉組的孩子們跟自己撒嬌、求助。

這天利吉又和往常一樣,工作過後來到忍術學園,一方面是打算要勸自家老爹山田教官回家探望母親,一方面是來探望自己的戀人土井教官,此時的他又看見一年葉 組的孩子正在和土井教官撒嬌。

利吉看見土井教官臉上雖然帶有無奈卻還是耐心的安撫著孩子們,不禁想到自己小時候母親也是這樣對自己,對自己是那樣有耐性,然後好聲好氣的安撫自己的情緒,現在自己見到土井教官也是這樣對葉組的孩子。

「我真的覺得土井教官好像母親。」利吉和父親山田教官吵完架後來到土井教官的身邊。

「又和山田教官吵架了?我什麼時候成為母親了,我是男的呀!」土井教官聽見利吉的發言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我不會搞錯你的性別,只是每次看見葉組的孩子跟你撒嬌的樣子,就覺得你很像母親在安撫他們。」利吉匆忙的解釋。

「大概是習慣了,家裡有兩個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土井教官似乎是想起誰一般的說著。

利吉知道土井教官是在說誰,土井教官可說是單身的好男人之一,洗衣打掃樣樣都會,除了煮飯外其他的事情都很拿手,畢竟土井家做飯的人不是土井教官,是另外一人,那個人是土井教官的妹妹,也是他唯一的親人。

利吉深深的覺得自己可以和土井教官在一起真的很好,每次來到忍術學園見到土井教官就可以撫慰自己的心靈,把工作上不愉快的事情趕走,讓自己可以充滿力量後再回去工作。

土井教官是自己唯一可以撒嬌的人,眼前的人總是把自己當然孩子一般在對待,儘管兩人相差七歲,自己也和土井教官生命當中最重要的女人差不多大,可依舊還是把自己當成孩子一般的在照顧。

任由自己和他撒嬌,夜晚自己想要和他一起睡的時候總是可以把孩子氣發揮到極致,讓他無法拒絕自己,每次看見土井教官臉上帶有困擾又無奈的樣子,讓利吉感到很開心,表示自己真的可以和土井教官撒嬌。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認識土井教官,和你在一起。」利吉很高興可以認識土井教官。

「是嗎?」聽見這句話土井教官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真的,因為土井教官很溫柔。」利吉對於自己可以認識土井教官覺得非常的幸運。

「呵呵!」土井教官只是笑笑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利吉的眼中土井教官是個很溫柔的人,溫柔到總是會把身邊的人照顧的很好,父親受傷的時候死活都不肯回家來,是土井教官先寫信通知他和母親說父親沒事,讓母親在得知消息後鬆了一口氣。

然後在父親傷勢好了許多的時候,和妹妹陪伴父親一起來家裡探望他們,那時自己就知道土井教官是個很溫柔的人,溫柔到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而自己那時候才真正知道土井教官是怎樣的人。

這份溫柔現在自己能夠擁有,利吉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曾經以為自己和土經教官在一起會經歷許多的風波,沒想到父母親卻毫不猶豫的答應他們交往,讓自己感到很開心,讓自己可以盡情的跟土井教官撒嬌。

不僅僅只有自己會跟土井教官撒嬌,連霧丸那個孩子也會,那個孩子可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表現脆弱的樣子,卻總是會在土井教官的面前撒嬌,讓自己多少有些吃味,卻也無法多說什麼。

自己能夠擁有這樣的幸福是三生修來的福氣,利吉一直這麼想著,偶爾和霧丸、土井教官在一起過著偽親子般的生活也不錯,好在當初請求父母親同意,儘管那段時光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時光,利吉卻還是很感謝父母親鬆口讓他們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父親、母親讓我們在一起。」利吉發現到自己可以擁有土井教官真的很幸運。

「我還感謝山田教官和夫人不嫌棄我,不然我拐了他們的獨生子真的很不好意思。」土井教官對於自己和利吉交往這件事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山田教官和夫人。

「這件事是我自己和父親、母親提的,又不是你的錯。」利吉聽見這句話有些激動。

「別激動,利吉,我沒有說什麼,和你在一起我很高興,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罷了。」土井教官安撫利吉的情緒。

「可是我很高興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利吉吐露出自己的心聲。

「嗯!我也很幸福喔!利吉。」土井教官聽見這句話微笑。

聽到土井教官對自己說他很幸福,利吉差點沒有撲倒土井教官,能夠聽見戀人說出這樣讓人高興的話語,利吉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他的戀人還是一如以往般的那樣溫柔。

果然跟自己的感覺一樣,土井教官是那樣的溫柔,同時也像是母親一般的存在,可惜自己一點也沒有像父親那般有威嚴,霧丸並不害怕自己,利吉對此深深的有感觸。

這樣溫柔的人是自己的戀人,讓自己擁有一個安心的避風港,同時也可以任由自己撒嬌,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要見到土井教官就會全部消失,有這麼好的良藥在身邊,利吉才不會拱手讓人。

「看見半助整個心情就變好了。」利吉開心的說著。

「真是的,都多大了,還像個孩子一樣。」土井教官聽見這句話雖然無奈卻還是溫柔的說著。

利吉知道,自己可以在土井教官面前顯現孩子氣,可以盡情的撒嬌,眼前的人總是會溫柔的包容自己,有許多不敢對父母親說的心事,利吉都會跟土井教官說,因為他知道,這個人會永遠像是母親一般的包容他,讓他感到安心。End

『土井教官生命中唯一最重要的女人』是自創角色,土井教官的妹妹,土井美雪

作家的話

這是被朋友推坑後所生出來的文章...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