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丸銀和松本亂菊市青梅竹馬的情侶,只是銀跟亂菊分開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亂菊真的很痛苦,銀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歉疚,對亂菊來說銀總是拋下她離開她,久 了亂菊也習慣這件事情然後停止哭泣,把所有的悲傷都隱藏起來,日番谷看見自己的副官這樣卻無法安慰亂菊,很多時候亂菊也不會讓人家安慰自己,總是會默默的 在房間療傷,在外人的面前還是開朗的亂菊,背後的傷口完全隱藏起來,什麼話都沒有說,更沒有抱怨任何的事情,銀也感覺的出來亂菊的一切,只是在虛圈很難去 安慰自己心愛的女人,但偶爾會偷渡回來屍魂界來看亂菊。


「松本,妳又不幫忙了!!」日番谷大吼。

「日番谷隊長,公文就麻煩你了。」亂菊馬上閃人。

「呵呵!小亂菊還是跟以前一樣。」銀在某一個地方看見亂菊這樣。

「嗯?是我的錯覺嗎?」亂菊感受到一股視線。

亂菊想了想後沒有去想太多,只是很高興的去做自己的事情,當亂菊來到某的地方後馬上把笑臉給收起來,只是蹲下來看著草地上的小草,亂菊其實很思念自己最喜 歡的人,銀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算想要去安慰亂菊也沒有辦法,在人前堅強的亂菊在人後是那樣的寂寞,很多時候亂菊不願意再大家的面前顯現自己的寂寞,總是很努 力的隱藏自己的寂寞,銀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造成這樣的情形的人是他,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為了夢想放棄自己最愛的人,亂菊是他最愛的人,可是自 己卻親手傷害她,那個自己最愛的人。

『小亂菊…』銀很想要脫口而出。

「銀哥哥?」一護和守一出現在銀身後。

「我沒有打算要做什麼,我只是想靜靜的看著亂菊。」銀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我沒有打算要抓你,奶奶說你可以在屍魂界裡看亂菊姊姊。」一護告訴銀。

「但請小心點,別讓大家發現你的存在。」守一告訴銀。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銀很感謝他們。

銀很高興自己可以待在屍魂界當中看亂菊,當初為了理想和亂菊分開是逼不得已的事情,現在銀多少有些後悔,看見亂菊為了自己而哭泣的樣子就非常捨不得,怎麼 說亂菊都是銀最愛的女人,銀不會忘記亂菊這位自己這一生所愛的人,曾經自己是那樣寵愛亂菊,結果進入死神真央靈術學院後,亂菊就一直在追逐銀,兩人之間的 牽絆雖然沒有斷掉,但是曖昧不明的一切讓亂菊感到煩心,後來亂菊不再去追逐銀的腳步,多少有些放棄的跡象存在,銀知道他愛的人不再追逐自己後,那種內心當 中像是少了什麼東西一般,更像是失去了什麼一般。

「銀?」亂菊發現到靈壓。

「我可愛的亂菊。」銀把亂菊抱在懷裡。

「你來做什麼?」亂菊的口氣有些生氣。

「我回來看妳,我很想妳。」銀忍不住自己的思念。

「傻瓜,要是被發現怎麼辦?」亂菊可是會擔心銀的。

「放心吧!沒事的。」銀安慰亂菊。

「笨蛋,銀是笨蛋。」亂菊悶悶的說。

「對不起。」銀道歉。

「不要跟我道歉,我不要聽那三個字。」亂菊很討厭聽銀道歉。

「我想妳。」銀說出這句話來。

銀說出這句話後亂菊馬上臉紅,對於銀的甜言蜜語亂菊根本抵抗不了,銀喜歡看亂菊臉紅的樣子,對於銀來說那樣子的亂菊真的很可愛,銀真的很喜歡看很可愛又臉 紅的亂菊,銀知道很多事情對亂菊來說是很痛苦的,自己的離開就是造成亂菊痛苦來源之一,就算自己很喜歡亂菊也沒用,銀知道自己忠於藍染,所以不得已要放 棄,儘管銀有所不捨還是一樣,面對夢想和願望時兒女情長只能擺一邊,就算自己是臥底的身分也是一樣,最後犧牲的永遠是自己的感情,不為別的就為自己所效忠 的人,當然就算亂菊懂也是會悲傷的。

「銀,太后是不是同意你回來?」亂菊不解的問。

「嗯!確實是這樣。」銀回答亂菊的話。

「是嗎?我該說什麼,你又不是真正的回來。」亂菊不知道要跟銀說什麼。

「不用跟我說什麼,讓我陪在妳身邊就好。」銀知道自己只要陪在亂菊的身邊就可以。

銀總是安靜的陪在亂菊的身邊,亂菊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誰都不可以跟他搶人,銀總是會刻意清除那些接近亂菊的人,銀不容許自己的以外的男人接近亂菊,當然連 自己的副隊吉良也不行,銀就算人在虛圈也是會隨時注意亂菊身邊是不是有心懷不軌的男人接近,他的亂菊是那樣的漂亮,是所有男人追求的對象,銀當然會好好保 護亂菊,那是屬於銀的佔有慾,就和一般的男人沒有什麼兩樣,不許自己的女人給別的男人看見,畢竟亂菊大剌剌的個性不是會在乎那麼多的人,就是因為不是會在 乎那麼多,所以銀才要去堤防那些人,以免自己心愛的亂菊就這樣被人給拐走。

「我的亂菊還是那樣漂亮,一定有很多蒼蠅的。」銀的語氣有些吃醋。

「哪有,銀在虛圈也一定有很多人喜歡的。」亂菊悶悶的說。

「我的亂菊,我真想吃了妳。」銀微笑的看著亂菊。

「難道我要說請享用我嗎?」亂菊聽得懂銀的暗示。

「這個嘛…」銀故意吊亂菊的胃口。

「呵!銀就是銀。」亂菊微笑的說。

銀親吻亂菊,意亂情迷的情緒蔓延在他們的身上,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他們馬上做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那種感覺隊他們來說沒有什麼不好的,至少可以觸碰對方 就讓他們非常高興,滿足一下自己對對方的思念之情,怎麼說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想念對方,只是沒想到上天這樣捉弄人,把他們兩個刻意的分開,硬是要拆開他 們之間的戀情,浪子心態的銀總是無法安定下來,會刻意去找許多自己喜歡的樂趣,卻忘記身後有個總是等待自己的女孩亂菊,而亂菊因為銀一次又一次的離開傷心 不已,很多時候亂菊總是刻意強迫自己忘了一切,就是這樣的逞強讓銀看不過去卻又無法說什麼,他們的生活一成不變的循環下去,直到銀叛逃後才有所改變,銀是 那樣無法忘記總是在等待自己的亂菊,一次又一次的追逐忘卻了自己內心當中最真誠的心,直到分開才想起那是多麼重要的事情,然而當銀想起來的時候自己早已在 虛夜宮當中。

「亂菊,我很抱歉。」銀把亂菊抱在懷中。

「不要道歉,這樣就夠了。」亂菊已經很滿足了。

「不管多久請等我,我會回到妳身邊的。」銀承諾這件事。

「好,我會等你的。」亂菊答應下來。

銀回到虛夜宮後什麼話也不說的回到自己的寢宮當中,這次的別離和下次的見面又會是何時銀真的不知道,明明就是那樣愛亂菊卻還是要和亂菊分開,只是銀有些矛 盾不知道自己是出於自願還是被逼的,不過不管是怎樣自己都還是和最心愛的亂菊分開了,偶爾只有自己偷偷回到屍魂界才可以見到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或許到最後 他們會兵戎相見吧!就算有多少的愛戀到最後也是會失去一切的,很不甘心他們的生活變成這樣,也很不甘心跟自己最心愛的人分開,情勢總是在掌控他們的戀情, 這才是銀最生氣也是最無奈的地方,想要挽回這一切卻做不到,這才是最令人心痛的地方,這樣如此的一切他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到最後想要挽回的一切卻沒 有挽回,失去的打擊是多大只有當事人才清楚,畢竟沒有人可以了解某一個人的痛苦的,除了和自己承受一樣痛苦的人。

「銀是大笨蛋,真的好想他。」亂菊悶悶的說。

「銀什麼時候才會回來,真的要等到大戰之後嗎?」如果可以亂菊不想等到那時。

「亂菊姊,妳在做什麼?」雛森擔心的問。

「沒有做什麼,小桃來找我們家隊長?」亂菊像是開玩笑一般的說。

「哪有,亂菊姊不要亂說啦!」雛森害羞的說。

「啊!小白~」雛森看見日番谷馬上跑過去。

「好啦!不打擾他們了。」亂菊馬上離開他們的身邊。

「真是的,又被她溜了。」日番谷不太高興的說。

「小白,怎麼了嗎?」雛森不解。

「沒事,只是被松本袍逃掉該做的事情而已。」日番谷對此沒說什麼。

「小白太認真了,不過亂菊姊靜靜也好。」雛森知道亂菊還是很煩躁。

亂菊離開他們到處走走,怎麼說亂菊都不會去打擾他們小兩口的事情,以免自己想起和銀在一起的情形而落淚,現在的亂菊真的很想銀的存在,只是亂菊很清楚有些 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誰也沒想到藍染會叛變,把自己最心愛的人也帶走,那時候如果自己有緊緊抓住銀的手,那事情是否就不會變成這樣,亂菊不知道銀也不 清楚,所以他們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無法忽視的問題,很多過往的回憶都變成只是曾經,一種無法挽回的過去是多麼的令人心痛,追逐遊戲又什麼時候才可以停 止,這件事情誰也說不清楚,情人之間總是有難以言喻又傷感的情懷,只有當事者兩人才可以體會的情感,一種無法訴說的情感。

「真是的,到最後還是沒辦法靜下心來。」亂菊無奈的自言自語。

「不知道銀現在正在做什麼。」亂菊發呆。

在虛夜宮的銀多少有些賭物思人的情形出現,神槍看見自己的主人這樣也不好說什麼,因為他也正在思念灰貓,主人們分開並不會造成他們斬魄刀分開,在斬魄刀的 世界當中是不分你我的,可以連接到很多地方,神槍偶爾會跟灰貓見面,只是為了一些事情他們這對斬魄刀情侶也盡量避免見面,至少他們還可以見到的,只要不要 被太過激進的人抓到就可以,畢竟斬魄刀的靈魂也是主人的靈魂的一部分,要是傷到的話可就不好,那樣的傷總歸一句話來說就是很難醫治的,所以不會有人刻意這 樣做,斬魄刀對主人可是很忠心的。

『哎呀!真糟糕!才沒有幾天就想念亂菊了。』銀不可否認自己是真的在思念亂菊。

「銀,你在想什麼?」藍染好奇的問。

「沒有喔!藍染大人。」銀笑嘻嘻的說。

「可別去想太多喔!銀。」藍染像是警告一般。

「我知道。」銀微笑。

銀是不可能讓藍染發現到自己在做什麼的人,銀每次都會定期回覆某些事情,鳳淵也是可以從銀那裡得知許多資料,因此才會願意讓銀自由進入屍魂界當中,由於這 樣的情形才方便找亂菊,待在亂菊的身邊陪伴亂菊,只是短暫的見面只能解除一點點的思念之情,其餘的就根本沒有辦法解除,那種痛苦一直在侵襲他們兩人,有時 候銀多麼希望這場痛苦可以快點結束,但是似乎很多事情都是那樣的天不從人願,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銀或許不會拋下自己最喜歡的亂菊,讓亂菊就這樣默默的 在自己身後追逐,也不會知道分開後思念是多麼的痛苦,一種無藥可解的痛苦。

『不知道我那可愛的亂菊現在正在做什麼?』銀偶爾會想起這件事情。

『銀那傢伙不知道現在正在做什麼?』亂菊看著天空想。

在不同的地方兩人的心思都一樣,他們正在想對方到底正在做什麼,才剛分開的兩人馬上想念對方,就算分隔兩地他們還是會想念對方,當初的一切讓他們後悔莫 及,只是現在他們因為很多事情而不得已分開,就算他們想要抱怨也沒用,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無法挽回,他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快點把所有的事情都解決,只有這樣 他們才可以盡快和對方見面,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恢復原本的生活,恢復成他們兩人還在同一個世界當中的生活,什麼事情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可以陪伴在 對方的身邊生活,現在的他們只想要陪在對方身邊生活,只要看到對方他們就不需要去擔心什麼,畢竟從很久以前他們就在一起生活,只是逼不得已分開而已。

『我可愛的亂菊,相信我,我一定會回到妳的身邊。』銀在內心告訴亂菊。

『銀,我相信你,所以快點回來。』亂菊微笑。

「亂菊,妳應該工作了。」日番谷大喊。

「啊!隊長,你回來啦!」亂菊恢復原本的個性。

「我回來不是要看到一堆公文堆在地上的樣子!!」日番谷生氣的大叫。

「唉唷!隊長,你就不要介意了嘛!」亂菊開始撒嬌。

「算了,每次都是這樣,我還是自己處理。」日番谷受不了亂菊。

「對不起嘛!隊長,下次我補償你嘛!」亂菊和自己的隊長撒嬌。

「哼!我可不期望妳了。」日番谷早就不期望亂菊。

「隊長,別這樣嘛!」亂菊繼續撒嬌。

「真受不了妳,夠了,快去工作了,少在這裡撒嬌!」日番谷大聲的告訴亂菊。

亂菊和日番谷上演的情景就是每天十番隊會上演的情景,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早就已經見怪不怪,其實亂菊和日番谷內心都清楚這不過就是演戲罷了,亂菊真正的情 感早已經隨著銀而離開,亂菊的心思並不是真正的在這個地方,什麼事情對於亂菊來說不過就是只是曾經而已,很多事情早已經不復存在。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