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鼠耳草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個性純真,不識世途險惡,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您有很好的條件質素,但不會運用,令情緒陷入困境,一厥不振。您應睜開眼睛,選擇良師益友,那些活潑開朗的朋友,才是您的良伴。

花箴言:最不在乎愛情的浪子原來就是您自己。

海馬是個很霸道的人,會和城之內在一起可以說是一個意外,一個在簡單不過的意外,這個意外讓城之內氣的要死,海馬開心的要命,不過就是因為吵架讓他們兩人的感情滋長。

然後城之內因為父親的關係被追債,後來發生了一點事情,海馬順手幫城之內解決那件事情,城之內就這樣被迫簽下賣身契,乖乖的待在海馬的身邊,對於城之內可以待在自己的身邊海馬很高興,相對的城之內就非常的不爽。

「該死的,要不是發生那件事情,我也根本不需要簽下這個鬼賣身契。」城之內很火大的說著。

「嘛…城之內你就不要想太多了,海馬可是很關心你的。」遊戲看見好友跳腳的樣子不知道要怎麼說。

「那是那傢伙在那裡自作多情,老子才不想鳥他。」城之內口無遮攔的罵著海馬。

「好了啦!城之內你就不要這麼生氣了。」遊戲微微的嘆氣。

城之內根本不懂自己對海馬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連霸道的海馬都已經知道自己對城之內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了,可是對方只認為自己在自多作情,有時候海馬真的不知道城之內的腦袋裏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如果不是那傢伙這樣吸引自己的話,自己根本就不會幫忙他,不是既得利益的事情海馬根本不會出手幫忙,那傢伙根本就是看不透這點,往往讓海馬氣的要死卻也無法說什麼。

「凡骨,我說過了,你是我的。」海馬一如以往非常霸道的說出這句話。

「你少在那裡自作多情了,我不是你的。」城之內根本不怕海馬,反而還回嗆回去。

聽見城之內說的話海馬很頭痛,看樣子這傢伙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感情,看樣子當初的成見真的太過深刻,讓城之內一時半刻不會去理會自己的感情。

以往霸道的傢伙面對城之內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自己不是那種會輕易說出自己感情的人,城之內這個傢伙就是想要留他在身邊,那次的意外不過就是自己的一個契機罷了。

然而自己的好心卻被對方說是自作多情,讓海馬多多少少有些不爽,就算想要反嗆城之內,腦袋裡卻找不到什麼詞彙,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反駁回去,不過可以看見城之內氣呼呼的樣子也值回票價。

「哥哥,城之內那傢伙怎麼了?」圭平看見城之內一臉氣沖沖的樣子離開好奇的問自己的兄長。

「沒事,只是和那傢伙商量一些事情罷了。」海馬才不會告訴自己的弟弟感情的事情。

「喔!」對於自家兄長不說圭平也不會刻意去問。

城之內不知道自己對海馬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他一直認為海馬會幫自己不過只是因為利益上的關係,自作多情的認為自己對他可以有利益上的關係,卻沒想過是因為海馬喜歡上自己。

或許在城之內的心中海馬根本就不會喜歡人,所以根本不需要這樣幫忙自己,不會因為感情的關係而幫忙自己,這是城之內的認知,同時他也不認為自己會喜歡上海馬這個人。

海馬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可是偏偏城之內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很遲鈍,根本不了解自己對海馬是怎樣的感情,當自己簽下賣身契的那一瞬間,他非常的生氣也無法說什麼,畢竟是對方幫自己解決長久以來的問題。

「嘖!」城之內煩躁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明明就是那個傢伙自作多情才會幫我,我為什麼會這樣的煩躁?既然都已經決定好要在KC集團當中工作…』城之內貧瘠的腦袋開始亂想起來。

城之內進入KC集團當海馬的助理,工作的有聲有色讓海馬非常的滿意,偶爾還是會被海馬的刺激到,城之內總是會因為某些小事情而跳腳,海馬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既然對方不懂自己的感情,海馬會用自己的方法讓城之內知道自己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此後也會讓城之內無法逃離自己的手掌心,既然都決定要把人拐到手,海馬自然會用自己的方式把人拐到手。

城之內早已經習慣海馬的霸道,自然會海馬做出來的事情沒有任何的感覺,雖然他很不喜歡待在海馬底下工作,卻又不得不說這個工作可以拿到豐厚的酬勞,同時自己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城之內才勉強屈就在這。

「凡骨,我喜歡你。」海馬故意趁沒人的時候跟城之內表白。

「什麼!?」聽見海馬說的話,城之內馬上不知道要說什麼。

「嘖!凡骨就是凡骨,聽不懂人話。」海馬看見這樣的情形語帶諷刺的說。

「少扯了,我不是凡骨,不要這樣叫我。」城之內聽見海馬說的話馬上反駁。

「我都已經跟你表白了,你還不懂嗎?還要說我自作多情嗎?」海馬看見城之內一臉怒氣的樣子繼續挑釁。

「是啦!老子很笨就是,不懂你海馬大少爺所說的話。」城之內故意別過頭去不去看海馬。

聽見城之內說的話海馬很高興,看樣子城之內多多少少也是喜歡自己,這下子距離自己把他拐到手不需要太多時間,只要讓這傢伙依賴自己就可以,海馬可是有很大的把握。

海馬才不是自作多情的幫城之內一把,反而是體會到自己的心意才故意要幫他,把城之內拐到手的最快方法就是讓他簽下賣身契,讓他一輩子待在自己的身邊無法離開,而現在獵物就要到手了,這下子海馬可是雙贏的局面,可惜城之內沒料到這件事,只能乖乖的栽在海馬的手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