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躺在沙發上看書,看見親吻身體每個部位都有不同意義的這本書,冰炎看見他正在看書的樣子也沒刻意去打擾他,任由漾漾開心的看著他想要閱讀的書籍,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冰炎也很高興。

「腳背上的吻…」漾漾看見書上的內容感到很疑惑。

「怎麼了嗎?」冰炎看見漾漾疑惑的樣子問。

「書上說,親吻腳背代表隸屬對方。」漾漾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

「所以?」冰炎看著漾漾,看看他到底想要問自己什麼事情。

「我可以親吻亞的腳背嗎?」漾漾微笑的問著冰炎。

「好。」冰炎點點頭答應漾漾。

漾漾開心的親吻冰炎的腳背,這代表冰炎隸屬自己,當然不管怎樣冰炎還是隸屬他一個人的,誰都不會跟他搶,冰炎早已經宣布說自己唯一愛的人只有漾漾一個人,其他人都看不上眼。

這一點漾漾很清楚,他相信冰炎一定會做到,從他們見到對方的第一眼起,他們就已經愛上對方了,自然不會想要和對方分開,而且他們會跟其他人宣布說,他們已經正式死會了。

想要追求冰炎和自己的人都傷心不已,他們沒想到冰炎會宣布出來,漾漾也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大家,這就擺明了他們一點也不想要受到那些女人的騷擾,畢竟那些人實在是太煩人了。

「這樣亞就隸屬我一個人了。」漾漾開心的說著。

「我早就是你一個人的,還擔心什麼。」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親吻他的脖子。

「誰叫亞你是一個超級發電機呢!走在路上一堆人都搶著要看。」漾漾說出這自己的感想。

「吃醋了?」聽見漾漾說的話冰炎知道對方吃醋了。

「我才沒有吃醋呢!」漾漾才不會告訴冰炎說自己真的是吃醋了。

「我聞到濃濃的酸味。」冰炎刻意調侃漾漾。

聽見冰炎調侃自己漾漾一個粉拳就這樣砸在冰炎的胸部上,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漾漾的拳頭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痛不癢,對方到底要怎樣對待自己都無所謂,看見漾漾吃醋的樣子冰炎當然很高興。

對方會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吃醋表示說他真的很愛他,而且對自己的佔有慾絕對不少於自己,就是因為這樣冰炎才會那樣高興,自己也可以趁機好好的調侃一下漾漾,調侃戀人可是他的興趣。

「我的褚,你也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冰炎很清楚漾漾的後援會絕對不會比自己還要少。

「真的嗎?亞才比我受歡迎吧!」漾漾不能理解冰炎說的話。

「那是你不知道而已,只要他們不要太過份我都不會做什麼。」冰炎知道界線到底在哪裡。

「是嗎?」漾漾清楚冰炎不會拿無辜的路人當出氣包。

漾漾對冰炎有絕對的信任,他相信冰炎絕對不會亂來,而且冰炎要做什麼一定有他的道理在,很多時候漾漾不會去過問那麼多,冰炎當然知道漾漾不會刻意去過問,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冰炎疼愛漾漾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要不要有人去干擾漾漾,冰炎大多對那些後援會的傢伙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真的是太過分的話,冰炎才會出手警告他們,畢竟自家戀人不是誰都可以打擾的。

然而冰炎的後援會也很清楚這件事,他們不會刻意去打擾漾漾或是冰炎,曾經有某位女性不顧自己死活真的去挑釁漾漾,結果下場非常的悽慘,冰炎很好心的給那位女性一頓教訓,讓大家不敢說什麼。

→足の甲 あしのこう (隷属)
中文:腳背,落在腳背上的吻,意味著,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