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的愛情當中,沒有誰支配誰的問題存在,他們雙方都在支配對方,他們非常尊重對方的一切,從不會因為對方做了什麼事情而大發雷霆,雖然中間難免會吵架,卻還是可以知道他們是很幸福的。

亞那不會想要去支配凡斯,因為凡斯的氣場實在是太過強大,要是想要支配凡斯,大概下場都不會很好,除了在某些方面以外亞那根本不敢去支配凡斯,自然就不會做那些奇怪的動作。

「如果我要支配凡斯的話,就要親吻凡斯的大腿囉!」亞那看見書上寫的東西喃喃的唸著。

「你要親吻我的大腿我是沒意見,但是支配我,你想死嗎?」凡斯皮肉不笑的看著亞那。

「我才不要支配凡斯呢!」亞那把對方拉到自己的懷裡。

「為什麼?」聽見亞那這樣說凡斯很訝異。

「因為凡斯是我的,我最愛你了。」亞那說了一個很奇怪的理由。

「笨蛋…」凡斯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

亞那趁此機會親吻凡斯的大腿,故意躺在凡斯的大腿上休息,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也不好趕人,就任由亞那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休息,他摸摸亞那的頭髮,臉上帶有淡淡的微笑。

可惜閉上眼睛享受凡斯撫摸的亞那沒有看見凡斯的笑容,要是看見凡斯的笑容,亞那會更高興,誰叫亞那最愛看的就是凡斯的笑容,看見凡斯的笑容亞那會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幸運。

「好好休息吧!」凡斯摸摸亞那的長髮。

「好…」亞那滿足的閉上眼睛。

→腿 もも (支配)
中文:大腿,落在大腿上的吻,意味著,支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