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骸一直認為命運把自己和綱吉牽扯在一起,能夠遇見自己最愛的天使,一切都是命運在主導這件事,而且當自己輪迴了那麼久才見到讓自己一見傾心的女子,這位女 子就是自己最愛的天使。

他六道骸這輩子就栽在這位女子的手上,一輩子誓死保護她不受到任何的傷害,只要有人膽敢傷害她,自己一定會跟那個人拼命,甚至是奪取那個人的性命,會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不好惹的人物。

「骸,你今天是不是有任務?」綱吉在幫骸打領帶的時候問。

「有個任務要去,怎麼了嗎?」骸不解自家戀人為什麼突然問自己這件事。

「今年的生日想要和你單獨一起過,可是好像卡到你要出任務的樣子。」綱吉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告訴骸。

「就任務的期限來說的確是會卡到,不過我會盡快回來的,在妳生日之前。」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嗯,那任務要小心。」綱吉會擔心自家戀人出任務的情形。

「放心,我會平安回來的。」骸答應綱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綱吉相信骸答應過自己一定會平安回來,所以自己要乖乖耐心等待他回到自己的身邊,相信這個任務對骸來說不會太難,只是因為有需要的關係才讓骸出任務,不然平常骸都會待在自己的身邊。

畢竟六道骸是澤田綱吉的貼身保鑣,不在她的身邊要在哪裡,偏偏有時候骸會接下一些任務來幫綱吉處理那些威脅彭哥列的人,所以不算是都會待在綱吉的身邊,這點綱吉也很清楚,並不會太過任性就是。

骸知道綱吉不會任性的要求自己一定要待在她的身邊,就是這樣體貼人的個性讓骸真的很喜歡她,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保護她,希望她可以平安的在這個世界當中生活。

「KUFUFUFU,我今天是代表彭哥列來談判的。」骸用不屑的眼神看著那些貪婪的人們。

「難道說我們就不能在彭哥列的地盤中賣毒品嗎?毒品可是黑手黨當中最有利益的生意,一定要這樣影響我們的生計?」一名黑手黨成員不滿的對骸大吼。

「喔!我怎麼沒聽說過彭哥列已經准許販賣毒品這件事了?那可是我們從I世就傳下來的規矩,禁止賣毒品。」骸知道今天的談判肯定要破裂。

「我們這些小家族沒有你們彭哥列掌握到這麼多的資源,不能就通融一下?」聽見骸這樣說小家族的成員很為難。

「不行呢!老規矩就是老規矩,不可以破壞,只要不在彭哥列的地盤上販賣,我們是不會怎樣的,可惜你們破壞了這個規矩,讓我們很頭痛。」骸可是很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今天的談判確定是破裂了,兄弟們,我們殺!」小家族的成員就是這樣忍不住自己的怒氣,然後動手想要解決骸。

看見這樣的情形骸非常的無奈,一下子就把所有的人給解決掉,至於是怎麼解決的就不得而知了,他拍拍自己身上所穿的衣服,然後從容的坐上手下所準備的車子離開。

看樣子這個任務很輕鬆的就解決了,現在只要回到心愛的人的身邊就可以,自家戀人可是很期待自己陪她過生日,果然他們能夠在一起真的是命運的安排,骸真的很感謝命運的安排可以讓他們在一起。

命運果然是很奇妙的東西,讓他可以遇到自己最愛的天使,自家戀人就是一塵不染的天使,然而身為惡魔的自己要用所有的方式好好的守護她,不會讓敵人碰到她一根汗毛。

「我可愛的天使,我回來了。」骸看見綱吉正在忙的樣子說。

「骸,歡迎回來。」綱吉很高興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平安回來。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天使,有特別想要去哪裡嗎?」骸微笑的問著自己心愛的人。

「嗯…我想想,去嘆息橋那裡好了。」綱吉開心的和骸說。

「遵命,我的主人。」骸親吻綱吉的手背。

「嗯。」綱吉露出漂亮的笑容。

綱吉微笑的看著骸,她最喜歡的人果然會陪著自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骸當然會陪伴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出門,只要自家戀人想要去哪裡,自己就會陪在她身邊,然後好好的保護她。

看見綱吉的笑容骸放心許多,黑手黨世界當中的黑暗沒有抹滅綱吉的天真和善良,他所愛的人一直保持這樣的個性,這樣的一切就是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他所愛的人最吸引自己的個性。

骸陪著綱吉去嘆息橋,他們兩人走在橋上沒有多說什麼,他們手牽手的走著,這樣無聲勝有聲的氣氛讓他們不願意開口破壞,這樣的好默契早在他們兩人小時候就已經實現了。

「我最愛骸了。」綱吉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也最愛妳,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謝謝,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綱吉很高興可以出來走走。

「KUFUFU,妳是我最愛的人,當然要送妳最好的禮物。」骸捧起綱吉的臉頰親吻她。

這樣美好的生日禮物綱吉很喜歡,每年骸都會給自己很不一樣的生日禮物,讓她很高興,這樣的驚喜讓她很高興,骸最愛的女人他一定會給她最好又讓她驚喜的禮 物,因命運讓他遇見這位天真又善良的女人,這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