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當然會找冰炎試吃,同時也會給身邊的好友們試吃看看,相信他們的評價一定會很好,漾漾的手藝的確是很不錯,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會回家試試看,因此才有可能每天推出不同的新菜色。

隔天漾漾試做了幾道菜給大家吃,大家一致的評語都很不錯,漾漾看見大家吃的很高興的樣子很開心,看樣子自己真的弄得很不錯,不然大家不會對自己說很好吃。

「漾漾又學會了新菜色了,果然很好吃。」喵喵開心的吃著今天的午餐。

「味道的確很棒。」千冬歲給好友這個評語。

「冥漾,你的手藝又進步了。」衛禹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看見大家吃的很高興的樣子,漾漾知道這道菜可以推出來給大家吃看看,不過自己還是要等冰炎、亞那、凡斯的評語,如果連他們都說很不錯的話,這道菜就值得推出來給大家吃。

果然當天漾漾收到冰炎等人的評語,他們一致的說很不錯,凡斯只給了幾個要改善的地方以外,這道菜可以上桌給大家嘗試看看,漾漾聽到這個消息後很高興,沒想到自己會受到大家的讚美。

凡斯發現漾漾的手藝又進步了,只去餐廳吃過一次的菜色就可以做出八九成,看樣子漾漾的頭腦真的很不錯,對於這個姪子凡斯打從心底感到驕傲,相信冰炎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父親他們都說很不錯,爹爹說有幾個地方改進一下就好。」冰炎把亞那他們的評語告訴漾漾。

「那太好了,明天就可以給大家試吃看看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漾漾調了一杯咖啡給冰炎。

「一定會的,你的手藝很不錯,大家都很喜歡吃。」冰炎相信自家戀人的手藝。

「我哪有你們說的那樣好。」漾漾很謙虛的說著。

「別謙虛了,你的手藝可是我們大家公認的。」冰炎說的話讓漾漾有很大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好。

「聽阿利說休狄很喜歡吃你做的東西,他可是出了名的挑嘴,你征服他的胃了。」冰炎想起之前和阿利聊天的事情。

「他那時候跟我說話,我還差點被嚇到,想說是怎麼了呢!」漾漾想起當初的事情有些想要笑。

「休狄就是這樣。」冰炎當然知道休狄的個性。

漾漾微笑的跟冰炎聊天,冰炎趁著休息時間過來和漾漾聊天,由於客人並沒有很多的關係,所以他們可以很放心的聊天,儘管有些女客人用愛慕的眼神看著冰炎,冰炎卻依然沒有任何的感覺,反而是專注在漾漾身上。

冰炎和漾漾有說有笑的樣子被某個人看見,那女性憤恨不平的看著眼前的情形,當初她花了好一些時間才讓冰炎和自己說話,沒想到自己曾以為可以輕易拿到冰炎的心,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看見這樣的情形那位女性當然會很生氣,而且自家集團也因為冰牙不繼續合作的關係,生意上大受損失,看見這樣的情形令那位女性更想要剷除漾漾,更想要把冰炎得到手。

「今天自己過來公司,我們再一起回家。」冰炎交代漾漾。

「嗯,收店後我會走過去的。」漾漾點頭表示答應。

漾漾的店和冰炎所在的冰牙集團距離不會很遠,所以大部分漾漾都會收店之後和千冬歲一起走路過去找他們的戀人,就是不希望他們的戀人放下手邊的事情來接他們。

要是冰炎和夏碎把事情忙完後,還沒到收店的時間,他們兩人才會過來接漾漾和千冬歲回家,這兩種情形都很常見,只是最近冰炎有些事情要忙,自然就麻煩漾漾散步一下了。

漾漾當然不會介意散步到冰炎的公司去,有時候散散步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漾漾很喜歡散步到冰炎的公司去,偶爾還可以和千冬歲聊天,冰炎當然知道漾漾喜歡做這件事,所以不會刻意去阻止漾漾。

「我先回去了。」冰炎拍拍漾漾的頭。

「好。」漾漾微笑的送走冰炎。

下午茶的時間又開始忙碌起來,一直到晚餐時間過後他們才輕鬆許多,大家在店裡用過晚餐之後,開始打掃收拾店面,漾漾在確定大家做好這件事情之後,才把門關好準備去冰炎那裡。

千冬歲有事情先走,似乎是因為小亭要買什麼東西的關係,當然他們也有告知夏碎說要先回家,今天只有漾漾一個人,由於已經過了熱鬧的時間,道路上當然沒有什麼人,漾漾決定用手機和冰炎說話,這樣自己才不會害怕。

「今天自己一個人?」冰炎接起電話和漾漾說話,他沒想到漾漾會這時候打電話給他。

「對啊!千冬歲說小亭好像有什麼事情的樣子先走了,我只好一個人走過去。」漾漾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這才想我。」冰炎突然說出這句話。

「嘿嘿,不好意思了,要你陪我講電話。」漾漾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他不知道冰炎是否會和他說話。

「哪裡,我很喜歡這樣做。」冰炎沒有什麼意見。

「也是。」漾漾笑笑的說著。

在漾漾沒注意的時候,一台車很快的往漾漾那邊衝過去,沒想到一個不注意把漾漾撞飛了,冰炎聽見漾漾的尖叫聲馬上下去查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自家戀人會出意外。

「啊…」漾漾的尖叫聲傳入冰炎的耳中。

「褚、褚、褚…發生什麼事情了?」冰炎很不安的大吼著。

冰炎聽見這樣的情形馬上下樓看到底是發生什麼情形,當他看見漾漾被撞飛的時候心跳差點停止,馬上叫救護車來幫忙處理,甚至報警要警察去處理這件事,他要警察一定要抓到這個犯人。

冰炎沒想到自己要漾漾過來竟然會害漾漾出事,冰炎多多少少有些自責,他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這件事,他覺得要是自己沒有要漾漾過來公司,這場橫禍說不定就不會發生了。

「小亞,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漾漾會在公司前出車禍?」接到消息的亞那和凡斯連忙趕到醫院問自家兒子。

「我今天有事情,沒辦法去接他,所以要他走到公司來等我,然後…突然…褚大叫…」冰炎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

「亞那,去清查附近的監視器,不管動用什麼方式,都給我找出這名兇手來。」凡斯聽見冰炎想要表達的話馬上對亞那說。

「我這就去辦。」亞那聽見老婆大人的命令馬上去做,凡斯拍拍冰炎的肩膀安慰著他。

冰炎第一次手足無措的靠在凡斯的懷裡,自己心愛的人現在還躺在手術室,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如果自己不叫他來公司的話,說不定就不會有事情,冰炎很自責,這些凡斯都看在眼裡。

凡斯相信這件事一定是人為,不然一個人好端端的走在路上怎麼會被撞,肯定是有人故意要這麼做,不過現在當下是要好好安慰冰炎,要他不要去亂想,不然冰炎肯定會崩潰。

自家兒子凡斯怎麼會不清楚,加上漾漾又是自己最疼愛的孩子,這兩個孩子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凡斯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小亞,不要自責了,這件事不是你的錯。」凡斯拍拍冰炎的肩膀,要他放心下來。

「如果我…去…接他就好…」冰炎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說了,這件事不是你的錯,我和亞那會調查清楚的。」凡斯看見冰炎手足無措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冰炎祈禱漾漾不要這樣就離開自己。

躺在手術室的漾漾性命垂危,醫生正在努力的救活他,畢竟外面家屬給的壓力可不能小看,這個孩子命不該絕,這些醫生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漾漾給醫好。

當醫生走出手術室的時候,冰炎和凡斯焦急的上前,醫生告訴他們說漾漾要是可以熬過今晚就代表脫離險境,聽見這樣的情形冰炎稍微放心許多,凡斯聽見這樣的情形多少也鬆了一口氣。

他們在病房當中陪伴漾漾,他緊緊握著漾漾的手,希望他可以快點醒來,冰炎看見自己的寶貝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內心當中真的很痛,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也無法表達出來。

「小亞,我回去帶換洗衣服來,你好好陪漾漾。」凡斯拍拍兒子的肩膀。

「好…」冰炎真的很難過。

冰炎看見自己喜歡的人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很傷心,他很努力的告訴漾漾,希望他可以醒過來,拜託漾漾一定要度過今天晚上,失去他自己一定會痛苦不已,所以不管怎樣冰炎都希望漾漾可以快點醒過來。

他真的沒想到前一刻才和自己說話的人,下一刻就躺在病床上,冰炎很自責因為自己沒注意到這件事,讓漾漾出事情,如果自己今天不是有事情要忙的話,就可以去接漾漾。

冰炎真的沒想到會出事情,平常漾漾總是會先走到公司來,和自己一起回家,從交往以來他們大多都這樣做,加上最近自己的事情也很多,只好請漾漾先走到公司來,之後他們兩人再一起回家。

「褚,我拜託你快醒過來,不然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活下去,冰炎在內心當中這樣說著。

『老天,我求你聽見我的祈禱,讓褚活下去,就算要付出我的性命也無妨。』冰炎握緊漾漾的手在內心當中祈禱。

隔天早上漾漾慢慢的甦醒,冰炎看見漾漾醒過來很高興,他差點以為漾漾就這樣躺在床上醒不過來了,看見漾漾清醒冰炎馬上叫醫生,他可不希望自己最疼愛的寶貝 再出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