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冰炎和漾漾的結婚典禮就要開始了,可以如期舉辦冰炎非常的高興,中間雖然有些小插曲,可是冰炎還是很高興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永遠把他套牢在自己的身邊。

漾漾穿上冰炎當初設計的衣服,他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大學畢業後嫁給冰炎,雖然自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嫁給冰炎,只是沒想到竟然會這 樣快。

不過漾漾知道自己可以嫁給冰炎,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嫁給自己最愛的人是自己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他好愛、好愛冰炎,捨不得冰炎離開,那場誤會讓自己知道是多麼愛冰炎。

「褚漾漾,現在要嫁人了,還在那邊發呆。」冥玥看見漾漾正在發呆的樣子說。

「老姊…」聽見自家姊姊說的話漾漾苦笑。

「褚漾漾,你可要幸福,否則我不會放過冰炎小弟。」冥玥老樣子還是會恐嚇一下自家弟弟。

「我會很幸福,所以老姐妳就高抬貴手饒了我家亞。」漾漾馬上對自家老姊求饒,要她高抬貴手放過自家老公。

「小玥,妳就不要為難漾漾了,小亞沒帶給漾漾幸福,我們也不會放過他的。」波西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的說。

「哼!那傢伙要是沒有給我弟幸福,我肯定會殺了他。」冥玥可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弟弟。

「漾漾,時辰到囉!要準備出去囉!」雪笑笑的告訴漾漾。

漾漾就這樣在自己的父親帶領之下走到冰炎的身邊,隆重的儀式告訴大家說冰牙的小王子娶妻了,不管冰牙的小王子的妻子到底是什麼種族,只要冰牙的小王子高興就好。

漾漾看著自己要牽著一輩子的人,那樣的凝視著他,看著他眼裡充滿對自己的愛,那份愛自己只有在他的眼中看見過,他相信這個人可以帶給自己一輩子幸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愛著他、寵著他。

漾漾是這樣堅定的相信冰炎可以帶給自己幸福,被眾人寵愛的漾漾要是不幸福,大家肯定會找冰炎算帳,這點冰炎也很清楚,他就是有把握大家才願意把漾漾交給他。

「那麼,兩位新人準備好了嗎?」安因笑笑的問著冰炎和漾漾。

「「準備好了。」」冰炎和漾漾異口同聲的說。

「我相信沒有人想要反對你們結婚,那我就要開始說誓詞了。」安因看了一下台下的人,他相信沒有人想要反對這場婚禮。

「麻煩了。」冰炎點點頭看著安因。

「冰炎殿下,你願意不論貧窮、富貴、生老病死都願意和褚冥漾度過一生的時間嗎?」安因說出誓詞。

「我願意。」冰炎一定願意做這件事。

「那,褚冥漾,你願意不論貧窮、富貴、生老病死都願意和冰炎殿下度過一生的時間嗎?」安因看著漾漾的眼睛問。

「我願意。」漾漾點點頭表示自己願意。

「兩位新人請交換戒指。」安因微笑的告訴他們。

冰炎抬起漾漾的手幫他套上戒指,這樣的感動讓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換漾漾幫冰炎套上戒指,告訴他說,這輩子他只能有一個愛人,那就是自己,其他人可不能闖入他們的生活當中。

同時他們也舉行過冰牙古老的儀式,這就表示說他們認定對方是自己這一生的伴侶,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輕易的放開對方的手,一定會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所有的難關。

冰炎曾經跟兩方的父母親承諾過,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漾漾,這才讓褚項、白玲慈放心的把漾漾交給冰炎照顧,凡斯的話則是交代冰炎一定要好好對待漾漾,否則就是找死,這點冰炎很清楚。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冰炎抓住漾漾的手說出這句話。

「結髮同枕席,黃泉共為友。」漾漾也用自己的承諾回給冰炎。

不管生死他們都會在一起,冰炎和漾漾共享生命,如有一方死去,另外一方也不會活多久,死後他們也願意合葬在一起,告知世人他們的愛情是多麼的轟轟烈烈,冰牙的小王子擁有一位妖師的伴侶。

簡單的承諾就是告知對方,不論生死他們都會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可以一起解決,共同面對所有的難關,冰炎會牽起漾漾的手一起度過這一生,這一生都會相守在一起。

冰牙的結髮儀式是冰牙精靈認定自己這一生伴侶的儀式,只有一生一世認定的愛人才會舉行這樣結髮儀式,沒有舉行這個儀式在一起的伴侶,就不是冰牙精靈一生一世認定的伴侶。

「亞,我愛你。」漾漾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褚。」冰炎親吻漾漾。

「冰炎學長和漾漾好閃喔!」喵喵看見他們親吻的樣子說。

「小歲有羨慕嗎?」夏碎輕輕的問著自家弟弟。

「還好。」千冬歲故意別過頭不去看夏碎。

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冰炎和漾漾的感情真的很好,這次的結婚典禮可是冰炎精心策劃的,當然自己也有出手幫忙,只是沒想到冰炎要瞞著漾漾這件事會被誤會,才會造成他們吵架的情形。

不過看見他們和好如初的樣子夏碎很高興,而且更高興自家搭檔又娶到自己最心愛的人,看見冰炎幸福的樣子夏碎知道自己和千冬歲也會跟他們一樣幸福,因為漾漾曾經祝福過他們。

冰炎和漾漾的結婚典禮就這樣結束,滿心歡喜的結束,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很高興,之後他們要怎樣去渡蜜月其他人就不知道,只要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大家就很高興,祝福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