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新刊印量調查:表單

夏季是農作物成熟的時候,因此皇宮當中總是會多了許多冰牙人民進貢的蔬果或是其他漾漾喊不出來的農作物,這些農作物會變成美味的餐點,這點漾漾不得不佩服冰牙皇宮的廚師們。
 
似乎不管用什麼材料他們都有辦法變出好吃的料理,同時也精通守世界和原世界的料理,各國或是各種種族的料理都難不倒他們,漾漾常常會吃到家鄉味,讓他感到很開心。
 
冰炎會吩咐廚房的廚師做一些漾漾喜歡吃的點心或是餐點,這貼心的舉動讓漾漾感到很開心,在某些方面冰炎是很貼心的人,和冰炎在一起那麼多年,漾漾很清楚他其實是個很貼心的人。
 
「夏天果然是充滿成熟的氣味。」漾漾看見各式各樣的菜色後說出這句話。
 
「嗯。」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
 
「亞,你今天又要廚師做家鄉菜?」漾漾看見熟悉的菜色後問冰炎。
 
「嗯,想說你很久沒吃了。」冰炎捏捏漾漾的臉頰。
 
漾漾揉揉自己被冰炎捏的臉頰,他知道冰炎很貼心,只要看見自己有些想念以前的事情,他就會吩咐廚師們做這些菜色給自己吃,讓自己緬懷一下以前的事情,這些貼心的事情讓漾漾很感動。
 
空氣當中充滿了成熟的氣味,冰牙的夏天不會很熱,這種溫暖的天氣漾漾很喜歡,雖然沒有像學院一樣四季如春,卻還是很舒服,因此漾漾和冰炎很喜歡出去走走,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吃著自己喜歡的家鄉菜,漾漾的臉上有滿足的笑容,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微笑,過了那麼多年他們總是還是會想念那些已經逝去的故人,當然還有那些對他們很好的長輩,尤其是漾漾的父母親。
 
「廚師們的手藝果然很好,我都比不上。」漾漾感嘆的說著。
 
「你做的很好吃,不要老是自卑。」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感到很無奈。
 
不管經過多少年漾漾的個性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對於事情多少還是沒有太大的信心,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已經很努力想要改變對方的個性,但是對方卻還是那樣。
 
儘管他想盡辦法扭轉對方的個性,卻發現到對方還是改不了,讓他非常傷腦筋,但他也知道改變對方的個性,一定會變成他不知道的人,這種矛盾的心態到現在冰炎還是有。
 
不過冰炎很清楚漾漾不會改變他的個性,一直都會維持他最基本的個性,那是他最喜歡的個性,而且他的戀人也成熟許多,面對事情已經可以面不改色的解決,讓他既欣慰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又再想什麼了?」漾漾難得看見冰炎會發呆。
 
「沒什麼!」冰炎回過神來繼續吃自己的餐點。
 
「不要老是把心事悶在心裡面不跟我說,這樣的話我會擔心。」漾漾擔心的看著冰炎。
 
「有事情我會跟你說,擔心什麼!快點吃飯。」冰炎當然知道自家寶貝會擔心自己。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後沒有多說什麼,他不想說的話不管誰去敲他的嘴都一樣不會說,自己也不想去問那麼多,反正他高興就好,自己什麼事情都管不著,想到此漾漾收拾好心情繼續吃飯。
 
冰炎敏感的察覺到漾漾有些不太高興,現在的他已經不是會把所有事情寫在臉上的孩子,只要對自己的事情對方很敏感,只要自己不說對方也只會偷偷的生悶氣,自己不說話他也不會多說什麼。
 
吃過飯後冰炎和漾漾去外頭散步,兩人沒有多說什麼,安靜的氣氛盤據在他們兩人的身邊,誰都不願意先開口說話,他們兩人沒有開口的欲望,反正等他們兩人氣消之後就會開口說話。
 
「我去採藥,你不要跟來。」漾漾決定讓自己冷靜、冷靜。
 
「太危險了,我跟你去!」冰炎聽見漾漾說要去採藥馬上說。
 
「我自己可以去,傲濫會保護我。」漾漾賭氣的跟冰炎說。
 
「你又再亂想什麼,我沒跟你說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開始火了。
 
「我管你有沒有心事要跟我說,我只想要冷靜一下而已。」漾漾甩開冰炎的手離開他。
 
「唉」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嘆氣。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追過去,然後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一開始漾漾還想要掙扎,想要掙脫他的懷抱,可偏偏對方就是不放手,讓他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等到對方不掙扎了,冰炎低下頭來親吻他。
 
漾漾被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慢半拍的回應冰炎的吻,他知道這是冰炎的道歉方式,每次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和自己道歉,只要他惹他生氣的時候就會做這動作,誰叫他不輕言說道歉。
 
確定漾漾已經被自己安撫後,冰炎認真的看著他,被這樣專注的注視著,漾漾有些不自在,害羞的把自己埋在冰炎的懷裡,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家愛人氣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生氣了?」冰炎故意這樣問。
 
「你都道歉了,有什麼好生氣的。」漾漾臉紅的說著。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微笑,自家愛人說出這句話表示說原諒自己,兩人成為伴侶這麼久的時間,早已經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相伴那麼久要是不知道對方是什麼個性的人,那可能就要傷腦筋了。
 
因此冰炎知道要怎麼討好自家愛人,讓他寶貝愛人氣消,他們相愛那麼久,經過許多的吵吵鬧鬧,他們知道吵架過後一定要很快就和好如初,絕對不可以過夜,不然會磨損他們之間的愛情。
 
冰炎和漾漾很開心他們兩人可以相伴這麼久的時間,相愛、相知相惜,走過這麼久的時間,一起度過不知道多少個四季,如果少了對方他們會不習慣,誰叫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