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時節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在玫瑰情人節的這天,只要是市集上你就可以看見許多的玫瑰花,當然也有很多人會在今天利用玫瑰和自己最心愛的人表白,我們的大總統羅伊也不例外,他想要和 他家的那隻小貓好好的表白,他家的小貓可是天下第一遲鈍的傢伙,或許就是因為那樣的遲鈍羅伊才會那樣的愛他,在愛情當中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任何的代價, 只是愛對方的好只有自己知道或是對方會體會到,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羅伊才想要好好的對自家的小貓說出那些話來,告訴他說自己是有多愛他,很多時候羅伊可是很 清楚他家的小貓有多少人看上,就如同自己很受歡迎是一樣的道理。

「今天就弄到這裡吧!霍克愛上校。」羅伊把公文全部都處理完畢。

「今天是玫瑰情人節,您打算怎麼對他說?」霍克愛對於這點比較好奇。

「呵呵!哈博克和阿爾說了不是嗎?我也會那樣做的,送上一束美麗的紅色玫瑰。」羅伊知道哈博克一定是送了一束玫瑰給阿爾。

「的確是這樣,您也打算這樣是嗎?我祝您成功。」霍克愛可是很疼愛阿爾和愛德的。

愛德和阿爾早已經恢復自己的身體,只是現在他們兩兄弟是軍方的人員,其實愛德對於自己是軍方的人員一點意見也沒有,很多時候愛德早已經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 事情,能夠在軍方做事情也是可以好好陪伴羅伊的緣故,恢復身體之後愛德其實很迷惘自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後來是經過羅伊的幫助下才乖乖的成為軍方的 成員,羅伊可以好好的在愛德的身邊照顧他,現在愛德是羅伊專屬的秘書官,兩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繼續增加下去,現在羅伊會想辦法和愛 德好好的培養感情,情人節可是很好培養感情的機會。

「嗯?給我的。」愛德拿到一大束的玫瑰花。

「當然,不然要給誰。」羅伊笑笑的對自己的小貓說。

「我怎麼會知道,你有那麼多的女友。」愛德知道這個時間羅伊會收到很多的花束。

「對我來說,我的伴侶只有你而已,所以別吃醋了。」羅伊親吻自己的小貓。

愛德當然知道羅伊說的話是真話,也就是真話的關係愛德才對去相信這件事情,當然羅伊也很清楚愛德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才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跟自己最愛的小貓過 不去,有了伴侶後羅伊就真的很少去碰女性,雖然羅伊還是有收到很多的情書和禮物,但那些禮物羅伊會早在愛德發現之前就會處理乾淨,羅伊自然不會讓愛德見到 那些東西,羅伊不喜歡愛德吃醋的樣子,不然愛德一定會罰羅伊去睡沙發的,很多時候羅伊不小心冒犯到愛德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的情形,不過羅伊還是會心甘情願 的去睡沙發,只要自己可愛的小貓氣消他就會很高興。

愛德和羅伊在一起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當中愛德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適應父親因為他們的關係而犧牲,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恢復自己的身體,他 們早就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往後的人生,可是現在他們兄弟倆人都有自己最愛的人,也是因為他們的關係愛德和阿爾才可以好好的活下來,告訴自己說一定可以 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的,羅伊給予愛德是很多很好的安心感,在羅伊的身邊愛德有很多的安全感,現在不需要奔波也不需要做什麼活人武器,只要好好的待在羅伊的 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可愛的鋼,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羅伊刻意問自己最心愛的人。

「今天是黃色與玫瑰情人節?」愛德不確定的回答。

「沒錯,送紅色玫瑰的話就代表傾訴愛意。」羅伊不意外的看見愛德臉紅的樣子。

「什麼嘛…」愛德害羞的埋在羅伊的懷中。

「我們去走走吧!今天中央市裡面有很多的活動。」羅伊摸摸愛德的頭。

「好。」愛德很高興可以和羅伊一起出門。

愛德其實很喜歡和羅伊一起出去玩,他們兩人其實是很少有約會的,畢竟不管怎麼說羅伊是那樣的忙碌,愛德也不太會去任性要求羅伊說放下工作陪他出去,很多時 候都是這樣的情形,愛德怎麼會不知道羅伊的工作真的很多,因此告訴自己絕對不要這樣任性的去要求羅伊,當然羅伊也很清楚愛德想要說的話,自然也不會讓愛德 感到任何的為難,儘管羅伊希望愛德可以對自己任性或是撒嬌,只是愛德不想要做這樣的事情羅伊就不會去勉強愛德的,怎麼說愛德也是很了解羅伊的人,他們兩人 能夠在一起就已經是很不錯的現象,大家能夠支持他們就已經是很好的事情,霍恩海姆在過世之前很高興可以把自己的兒子託付給這樣好的人存在,當然羅伊也很高 興已經得到霍恩海姆這位父親的認同。

「好久沒有出來玩了。」愛德很高興今天可以出來玩。

「是啊!我希望你可以任性一點,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常常帶你出來玩。」羅伊告訴愛德。

「我要是真的這樣的話,你很多事情都忙不完的。」愛德不想要看見羅伊被公文淹沒的樣子。

「哈哈!也是啦!」羅伊乖乖的不說話。

「對我來說你能夠找時間陪我就已經很好了,我不需要對你任性或是撒嬌,那是有必要我才會這樣做的。」愛德告訴羅伊這件事情。

「小傻瓜,我們兩人是情侶,你當然可以跟我任性、可以跟我撒嬌的。」羅伊摸摸愛德的頭。

羅伊知道很多事情愛德都會幫他考慮好,因此他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必去太過擔心,愛德不會對自己撒嬌或是任性多少來說是好事情,但有的時候卻又覺得這樣他們很 難像個情侶一般,羅伊還是很希望愛德可以對自己任性和撒嬌,畢竟不管怎麼說他們兩人都是情侶,他們之間的相處和一般的情侶很不一樣,但是這樣的相處卻很適 合他們兩人,羅伊很高興可以和愛德在一起,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很好的,羅伊可是很疼愛愛德的,兩人總是會用他們最好的方式相處,羅伊可是會帶愛德去好玩的地 方玩,也會帶愛德去好餐廳去吃飯。

現在兩人在一家高級的餐廳吃飯,他們兩人恩愛的樣子讓許多人羨慕,現在有很多同性的情侶在一起已經是很不稀奇的事情,而且現在也同性結婚的條例出現,所以 有同性的夫妻也不稀奇,大總統的伴侶也是同性,羅伊和愛德可是很好的伴侶,兩人之間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多,愛德是羅伊的秘書官,因此兩人可以 相處比任何人還要多的時間,很多時候兩人是很有默契,其實羅伊每天早上都會期待愛德的特別服務,愛德每天早上都會泡茶給羅伊喝,羅伊每天早上都會期待愛德 親手泡的茶。

愛德很高興收到羅伊送的玫瑰花,紅色玫瑰花是代表心意,玫瑰花的香氣讓愛德感到很舒服,因為那是羅伊親手送給自己的,今天愛德真的很開心,羅伊看見愛德開 心的樣子就非常的高興,羅伊好久沒有看見愛德開心的樣子,羅伊很喜歡看見愛德開心的樣子,愛德的笑容可是羅伊最喜歡也是最寶貝的東西,這樣的寶物羅伊可是 會很努力的保護愛德,之前愛德因為和自己在一起的關係受到傷害,這點羅伊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對不起愛德,雖然說愛德沒有去計較那麼多的事情,只是羅伊希望這 件事情就這樣不要再繼續下去。

現任的大總統羅伊.馬斯坦古是全中央市最帥的男人,他所愛的人是秘密,只有中央市上層的人知道,這隻小貓的身分雖然大家都知道,可是他是大總統的情人這件 事情鮮少人知道,只有跟他們很親近的人才知道這件事情,畢竟兩人是同性,愛德不會因為這層關係來阻礙羅伊的前程,因此盡量在街上少有親密的動作發生,羅伊 對此有些在意,他真的很想公開他們的關係,可惜他家的小貓不准他做這件事情。

愛德很不喜歡在別人的面前公開自己和羅伊的關係,即使現在羅伊是大總統也是一樣,愛德很清楚有很多女性愛慕羅伊,所以不想要造成全國女性失望,就讓羅伊在 女性的面前保持黃金單身漢的身分,至於已婚的身分就瞞著社會大眾,,羅伊知道愛德的想法,也就沒有對人民公布自己已婚的身分,至於知道的人是參加過婚宴的 人才知道,羅伊從沒有把女伴帶回家,所以女性們也不知道羅伊已經結婚的事情,況且羅伊有了愛德之後就很少去外面交女朋友,固定的伴侶就只有愛德一個人,當 然愛德和羅伊出門會稍微變裝一下。

「愛德,我很抱歉,之前因為我的關係傷害了你。」羅伊對此感到很抱歉。

「沒有關係的,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何必要去計較呢?」愛德早就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

好不容易可以擁有這樣的平靜生活,愛德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美好的日子,而且愛德非常的喜歡這樣的日子,羅伊看見愛德開心的樣子就放心許多,羅伊已經很久沒有 看見愛德的笑容,愛德的笑容可是非常的可愛,羅伊非常喜歡有笑容的愛德,那樣的愛德才是最真實的愛德,羅伊不喜歡看見帶著面具的愛德,總是在勉強自己的愛 德是羅伊最不喜歡的愛德,那樣的愛德真的會讓人心疼到不行,大家都不想要看見那樣的愛德,他們喜歡看見有笑容的愛德,帶給他們活力的小天使,斷翼的小天 使。

羅伊.馬斯坦古知道自己這一生最愛的人就是愛德華.艾力克這個人,除了他就不會選擇其他人了,愛德的一切是那樣的吸引人,讓羅伊目不轉睛的看著愛德,打從 第一次見面起羅伊就已經喜歡上這位可愛的斷翼天使了,他的人生總算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了,愛德就是他唯一的目標與愛人,他所愛的人就是愛德,自從兩人在一 起後羅伊就一直想要讓愛德體會到這樣的事情,就是希望愛德知道自己的心意,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讓兩人分開,他已經經不起愛德離開自己的感覺了,只有愛德 是他不想要失去的人,唯獨愛德才可以把他的心給抓住,羅伊願意成為愛德的天堂,讓愛德有個美麗的棲息之地,讓愛德可以拋開束縛安靜的休息的地方,羅伊願意 成為這樣的地方,因此羅伊才會這樣的努力,這樣的幫助愛德,就是希望愛德可以快樂起來,天使的笑容可是難得一見的,怎麼樣他都要好好的珍惜這位美麗的斷翼 天使。

「我可愛的斷翼天使,我會真心的對待你到永遠的。」羅伊真誠的對愛德說。

「謝謝你,羅伊,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已經感到很足夠了。」愛德聽見這句話感到非常的高興。

「小傻瓜,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呢?」羅伊可是很疼愛自己可愛的天使的。

「嗯…笨蛋羅伊。」愛德悶悶的罵出這句話來。

羅伊聽見愛德罵自己的話只是微笑,這就是他愛的愛德,他最疼愛的斷翼小天使,如果當初沒有涉及禁忌的東西的話,羅伊可能就不會遇上愛德,他們兩人也就不會 相愛,現在愛德和阿爾都有了自己的身體,他們可以和自己最心愛的人在一起,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霍恩海姆的犧牲並不是不值得的,早已經不想要觸及的事情, 他們是不會去想那麼多的,現在兩人能夠在一起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事情,很多事情他們早就已經是看開的地步,愛情現在可是維持他們生活中很大的角色,羅 伊和愛德都願意為了對方而停留在對方的身邊,只要對方用盡心力在愛自己,他們也會回報給對方的。

「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的。」羅伊始終相信這件事情。

「當然,你說的沒錯。」愛德不會懷疑羅伊說的話。

「我願意成為你的天堂,願意和你一輩子在一起。」羅伊告訴愛德。

「我願意在你的身邊停留,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在你的身邊停留的。」愛德開心的對羅伊說。

羅伊很高興愛德只為了自己而停留,可以待在愛德的身邊照顧愛德是羅伊最大的心願,每天看見愛德的睡臉對羅伊來說是那樣的美好,就是因為這樣的美好所以羅伊 才會很高興,以前的日子已經不會再持續下去,愛德不會離開自己去流浪,或許這樣的一切對他們來說就是那樣的美好,愛情早就已經發展成大樹,他們對於自己的 愛情是那樣的有信心,儘管他們不能生育,卻可以領養孩子組成家庭達成心願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