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印調和加印調查

>>>表單<<<

有事沒事跩哥喜歡把哈利抱在懷裡然後親吻他的臉頰,這個習慣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他也不記得,只記得自己這樣做可以很安心,而對方也從未說什麼,偶爾會稍稍掙扎一下。

難得他們兩人今天工作到很晚,所以晚餐是在外面隨意解決,回到家跩哥和哈利已經想要躺平,但是看見桌上一堆東西又無法早些進入房間梳洗睡覺,多多少少帶有一些不耐煩的情緒在。

那些成堆的信件是這幾天寄到他們家來的東西,當然有幾封是用麻瓜的方式寄來,那些他們不會說什麼,只是看見貓頭鷹一直送信來就有點頭大,說到底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把不該洩漏出去的消息洩漏了。

「我知道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但有必要這樣嗎?」哈利看見桌上有許多人家送來的巧克力很頭大。

「不得不說有一半是你的,這次你可不能怪我太受歡迎。」跩哥揮揮手把東西扔入垃圾桶,然後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一起坐下。

「誰管你受歡迎不受歡迎。」哈利覺得在一起那麼多年還要吃這個醋有點無聊。

「呵呵!」跩哥笑笑的親了哈利的臉頰。

在一起也有許多年的時間,他們怎麼會不知道對方到底有多受歡迎,早已經不是情竇初開的年紀,不會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在吃醋,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某些小事情而吃醋。

儘管偶爾會吃醋卻還是改變不了他們兩人的感情,同時他們也把吃醋視為一種愛的表現,或者是說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調劑一下身心的生活情趣,不然他們會覺得生活太過無聊。

跩哥親吻哈利的臉頰後,對方也轉過頭來親吻他,這點讓跩哥高興不已,他沒想到哈利會親吻自己,看見跩哥高興的樣子哈利沒多說什麼,只要自己一個小動作對方總是會開心不已。

「果然情人節到了就是有這樣的麻煩。」哈利不免俗的會想要抱怨。

「誰叫我家救世主很受歡迎。」跩哥的語氣聽起來有微微的醋意。

「相信我,你也不妨多讓。」哈利故意親吻跩哥的臉頰。

「這可是我的榮幸。」跩哥覺得自己可以得到哈利的吻是分榮幸。

哈利捏捏跩哥的臉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他養成這個習慣,而對方也總是任由自己去捏,從不會說什麼,對於哈利總是蹂躪自己的臉蛋這件事,跩哥一點意見也沒有。

反正從小到大自己的臉蛋都是哈利的出氣筒,這點跩哥還有認知,要是太過分的話哈利肯定會把自己的臉蛋蹂躪到許多人都看不出來本來的樣子,曾經有次在霍格華茲當中惹火了他,第二天跩哥根本無法見人。

那時候潘西看見後還整整數落哈利,第二天自己又更是無法出去見人,甚至不讓自己碰他,不得不說那時候的哈利真的高傲的像女王,跩哥根本拿他沒有辦法,只能低聲下氣的安撫著。

「親愛的,你還記得當年的事情嗎?」跩哥突然問出這句話讓哈利有些訝異。

「哼!如果要我說,潘西要不是太過白目就是太過迷戀你,連我們是情侶這點也看不出來。」哈利想到當初的事情就很火大。

「那時候可是你自己說不想要把我們兩人交往的事情說出去。」跩哥一臉無辜地看著哈利。

「所以我後悔了,因為有人跟我搶男友。」哈利繼續捏著跩哥的臉。

十歲那年跩哥鼓起勇氣和哈利表白,那時候他們正式交往,到了霍格華茲他們兩人也沒少什麼親密舉動,沒想到潘西卻看不出來他們已經交往,高傲的跩哥只會對哈利一人低聲下氣,甚至任他予取予求。

只是沒想到潘西會在那時候去數落哈利,完全不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事後即使跩哥道歉很多次,哈利依舊不理會他,到最後跩哥只差沒有跪下來請求原諒,才挽回自家愛人的心。

「這輩子我只喜歡你一人。」跩哥知道自己眼裡永遠只有哈利一人。

「不會變心?」哈利疑惑的看著跩哥。

「不會變心,要變心早變心了,小笨蛋!」跩哥親了親哈利的臉頰。

「哼!最好是啦!」哈利當然知道跩哥的意思,只是不想承認。

一個從小到大一直和自己表白的傢伙說要輕易的變心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自己懵懂的時候跩哥已經知道自己很喜歡哈利,每次會利用機會和他表白,而懵懵懂懂的哈利也會告訴跩哥說自己也很喜歡他。

哈利覺得自己很蠢才會被跩哥拐到手,不過真要說的話,如果不是自己也喜歡他,哈利根本不會答應跩哥的表白,也不會和他在一起,更不會想要和他一起組成一個家庭。

「累死了,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哈利覺得忙了一天真的很累。

「一起洗,節省時間。」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隨你!」哈利看見跩哥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吶!哈利,親愛的,我愛你!」跩哥在哈利的耳邊說,並且親吻他的臉頰。

哈利聽見跩哥的告白馬上臉紅,只是低著頭拉著對方的手進入浴室當中,他沒想到跩哥會突然和自己表白,他說的話很震撼人心,儘管平常那傢伙照三餐說著也沒這次這樣震撼。

跩哥看見哈利的動作知道他在害羞,平常自己也會對他說,只是沒想到這次說出來的話會是那樣震撼,才會讓他害羞得不敢看他,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露出微笑,什麼話也沒多說,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那雙迷人的眼睛看著自己的時候,跩哥覺得哈利漂亮的綠色眼睛裡面都是自己的身影,頭一次有這樣心動的感覺,或許就是這樣自己才會愛上他,然後想要守護他一輩子,直到死亡才會放開他的手。

→頬 ほお (親愛)
中文:臉頰,落在臉頰上的吻,意味著,親愛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