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印調和加印調查

>>>表單<<<

自從接下寫書的工作之後,紐特除了去找稀有的奇獸和救助那些奇獸以外,大多時間都是待在家裡寫書,而葛雷夫依舊還是去魔國會當中上班,努力的壓榨自己的屬下。

有時候紐特也會去魔國會找自家愛人,或是去他們的檢疫部門幫忙,安全部的正氣師們看見他們兩人放閃光的樣子很無奈,偏偏自家上司寵伴侶的程度是他們不能說嘴的事情。

「怎麼了?」今天紐特難得和葛雷夫一起到魔國會當中,現在他卻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裡面迷路。

「斯卡曼德先生,這孩子…」正氣師不好意思的看著眼前的人。

「沒關係,我來照顧吧!」紐特大概知道這孩子的身世,愛心氾濫的他決定接手照顧。

「謝謝,等所有的手續和事情處理好之後,我再來帶她。」正氣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好。」紐特笑笑的牽起女孩的手。

最近有人蛇集團勾結巫師去拐小孩,這個女孩子八成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為什麼西瑟斯和葛雷夫會一起出任務的關係,他記得西瑟斯的伴侶說過拐來的孩子們已經全部都送回去父母身邊,只有一個小女孩找不到父母,大概就是說這個小女孩。

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把女孩帶回去葛雷夫的辦公室,打算說一些小故事給她聽,葛雷夫看見自家伴侶帶著女孩回來沒有多說什麼,他們到現在還是沒找到女孩的父母親,看見女孩的態度猜測她的父母親大概已經死於非命。

「紐特,親愛的,你怎麼來了。」葛雷夫看見紐特帶著小女孩進入辦公室有些訝異。

「帕西,你不介意吧!我把這孩子帶來照顧。」紐特有些不安的問著。

「我不介意。」就某些方面而言葛雷夫還挺喜歡這位可愛的小女孩。

「妳好,妳叫什麼名字?我叫紐特.斯卡曼德。」紐特很有耐心的問著這位可愛的小女孩。

「我叫安妮。」小女孩看著眼前的人乖乖的開口說話。

「這孩子不輕易和人開口說話,還是你有辦法。」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

「安妮,他是波西瓦爾.葛雷夫,是這個辦公室的主人,也是我的伴侶。」紐特和安妮介紹自家伴侶。

「您好。」小女孩怯生生的說著。

紐特把她抱在懷裡,讓人拿了一點東西給她吃,而他們三個就在辦公室當中用餐,安妮乖乖的吃起今天的餐點,他們兩人想盡辦法讓安妮吃多一點,同時也順便解決他們的午餐。

吃過午餐之後紐特要哄安妮睡覺,所以開始說一些小小的故事,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在他的眼中這樣的畫面就好像他們是真的一家人,他想或許可以收養安妮,就如同收養魁登斯一樣。

「我以前遇過一隻很漂亮的獨角獸…」紐特開始說起自己遇到一隻很漂亮的獨角獸的故事。

「那隻獨角獸後來怎樣了?」安妮好奇的問著。

「那隻獨角獸後來…」紐特把所有的事情告訴懷裡的孩子。

紐特喜歡和人家一起分享故事,懷裡的小女孩更是讓他想要和她一起分享,就像當初是見過後他們發現變成十歲的魁登斯的時候一樣,紐特那時候也把魁登斯抱在懷裡分享故事,直到一年後把他送入霍格華茲當中學習。

葛雷夫處理好公文之後跟著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隨意的聽著紐特分享的故事,直到懷裡的小女孩睡著以後才停止,紐特抱著安妮靠在葛雷夫的肩膀上閉上眼睛休息,他相信葛雷夫對於安妮已經有底,他自然不需要太過擔心,畢竟自家伴侶處理事情的能力比自己還好,根本不需要他擔心。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