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松(Pine)

花語:勇敢

花占卜:今天生日的您,擁有強健的體魄,是個優雅而威嚴的人。您討厭懦弱的行為,喜歡剛強有勁的物體。感情上您需要溫柔體貼一些,撒嬌有時可以增加您的魅力,對另一半信任,才能走上幸福之路。

花箴言:我的心就如松柏般光明磊落。

塔矢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棋檀當中的神之一手,這個夢想他的愛人也很清楚,光對於塔矢的夢想沒有太大的意見,他的夢想就像是佐為他們的夢想一樣,因此光沒有太大的意見。

光會進入棋檀是因為佐為的關係,只是對於追求神之一手的夢想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想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至於會不會成為神之一手那就不是她想的事情,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會達到怎樣地步她從未想過。

「光,妳的夢想是什麼?」塔矢突然問出這句話,他對於自家寶貝妻子的夢想感到很好奇。

「夢想啊!不知道耶!只是覺得人生就是走一步算一步,沒有太大的夢想。」光笑笑的告訴塔矢。

「我以為妳有很大的野心,想要成為女性的神之一手。」塔矢聽見光的說法微笑,覺得很像是她會說的話。

「這個嘛!慢慢來說不定可以成為神之一手。」光一點也沒有去想太多。

光覺得自己的夢想大概是當個安分的女性,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生子,可以出去工作的話,當然是出去工作,而現在她還是活躍在圍棋界,未來就算他們有了孩子她還是會繼續活躍在圍棋界。

塔矢知道光會一直在自己的身邊,一起成為圍棋界的雙子星,他們這兩顆閃亮的雙子星,而自己努力追求的夢想她也會一直陪在身邊,默默的陪在自己的身邊,不需要擔心太多。

看見塔矢努力追求夢想的樣子光知道他有多麼努力,自然會努力的支持他,很多時候會在他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他,光會想盡辦法讓塔矢可以好好的追求自己的夢想,安心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想,你一直追求的夢想,很快就會實現的。」光笑笑的告訴塔矢。

「有妳在身邊一定會實現。」塔矢知道有光在他的身邊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

「我會努力默默的在亮的背後支持,這是我該做的事情。」光把今天的餐點拿給塔矢。

「妳也要陪我一起前進,我們是圍棋界的閃亮雙子星。」塔矢絕對不會落下自己最愛的人。

聽見塔矢說的話光當然很清楚,自己也絕對不會落下自己的基礎,自然會陪著他一起走下去,只要塔矢有進步光當然也會努力的進步,他們兩人還是會和以前一樣不相上下。

每天晚上他們兩人會一起切磋棋藝,總是有輸有贏,誰輸誰贏他們不會計較那麼多,塔矢很喜歡和光一起切磋棋藝,只要和對方一起切磋棋藝會有很大的進步,而且他們兩人很容易平手。

塔矢知道他們兩人參加的比賽和一些場合大多不太一樣,偶爾他們也會親自教導其他人怎麼下棋,偶爾他們兩人也會在比賽的場合上遇上,光對於拿到什麼名稱或是比塔矢少一階也不會太過介意。

「最近的比賽要一起參加嗎?」塔矢一邊幫光收拾一邊問。

「嗯,好啊!一起參加好了。」光想了想之後回答塔矢。

「這麼想跟我一樣拿到本因坊的名稱?」塔矢對此感到很好奇。

「是想要拿到本因坊,亮應該會比我早拿到吧?」光記得丈夫會比自己早拿到。

「論比賽我的確是會比妳早拿到。」塔矢想到自己和光的比賽還是有些差別。

「所以啦!亮一定會比我早拿到。」光對於誰先拿到沒有太大的意見。

塔矢聽見光說的話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就算自己先拿到對方還是會追上來,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對方可以追上來塔矢一點也不擔心,光的棋藝他非常的清楚。

就某些方面來說光的棋藝比自己還要好這點塔矢很清楚,對方的棋藝比自己還要好這件事他從小就清楚,佐為給光的訓練可是非常的嚴謹,即使進入學院當中學習就贏過很多人。

打從認識光起他們兩人一起切磋棋藝,一直到現在沒有停止過,塔矢自然知道光的等級在哪裡,只是婚後光參加比賽的時間就沒有那麼多,也不是那樣的積極參加,所以自己才會搶先拿本因坊這個稱號。

「亮的夢想真的很偉大呢!」光笑笑的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追求神之一手是圍棋界每個人的夢想。」塔矢很清楚很多人都想要追求這個夢想。

「圍棋對於我來說只是個興趣,要成為夢想有點難度。」光知道自己對於圍棋只是個興趣,不是什麼太大的夢想。

「興趣也好夢想也好,妳在我身邊就好。」塔矢握住光的手很認真的說。

聽見塔矢說的話光露出好看的笑容,開始交往之後光覺得自己的夢想大概就是默默的支持塔矢,陪著他一起追求夢想就是自己的夢想,畢竟陪在他身邊是她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圍棋界的雙子星永遠不會分開,只要塔矢拿到什麼稱呼,光就會在沒多久的時間一起拿到,這兩個閃亮的雙子星絕對不會分開,他們會一起比賽、專訪,很多事情大多都會一起做。

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光會一直陪在塔矢的身邊,會一直陪著他追求夢想,默默的在背後支持他,神之一手這個夢想他們兩人會一起追求,就算誰先拿到都無所謂,塔矢和光不會計較那麼多。

塔矢知道追求夢想的時候光會陪在自己的身邊,很多事情不需要擔心那麼多,所以他們兩人才會被圍棋界的人說是閃亮的雙子星,他們這兩顆雙子星絕對不會分開。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