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人節這一天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或許先看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發洩壓力,然後再來一部感人肺腑的浪漫愛情片互拭淚水。看完兩人也該補充水分了,來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單身的人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當然,想喝兩杯才痛快也沒人管得著。

跩哥和哈利對於電影這種東西不太感興趣,偶爾會租一些片子回家看以外,他們很少會在約會的時候進入電影院當中看電影,一來是哈利只對老電影有興趣,二來是跩哥不喜歡看,因此才會造成他們很少進入電影院當中看電影。

跩哥對於麻瓜世界的電影不太感興趣,反而對於歌劇之類的比較有興趣,反觀哈利是比較喜歡老電影,偶爾有喜歡的電影也會找跩哥一起去電影院看,不過他們兩人最大的興趣還是魁地奇,有比賽的話一定會買票去看。

「我覺得今天我寧願去聽歌劇或是去看魁地奇的比賽,我也不要進入電影院看電影。」跩哥喝起哈利剛剛替自己倒的柳橙汁。

「那就去看魁地奇的比賽,你不想看電影的話也沒關係。」哈利最近找不到想要看的片子,自然不會進入電影院看電影。

「今天有比賽嗎?沒有去哪看?」跩哥白了一眼給哈利。

「學校有,還是死對頭的那種。」哈利微笑的看著自家愛人。

「我看算了,去聽歌劇也不錯。」跩哥有種預感覺得不要回霍隔華茲會比較好,不然會被找麻煩。

「只好這樣囉!只要可以出門走走我沒有太大的意見。」哈利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

他們兩人收拾好東西之後一起出門,跩哥牽起哈利的手一起走在路上逛逛,其實說他們要去歌劇院也不一定要去,只是單純在路上走著也好,隨意的慶祝也無所謂,他們不會在乎那麼多。

或許他們可以到電影院的門口看看,是否有他們兩人想要看的電影,如果沒有的話,他們可以考慮去別的地方逛逛,對他們來說慶祝情人節的方式很多,不需要一定要做什麼。

哈利喜歡牽著跩哥的手,似乎從小到大只要一起出門跩哥都會牽著他的手,這個習慣到底是怎樣養成的他們已經不記得了,只知道要是沒有牽著對方的手他們會很不習慣。

「果然沒有什麼想看的電影。」哈利看了一下時刻表後失望的說著。

「還是說去租片子,租老電影回家看。」跩哥不忍心看見哈利失望的樣子。

「沒關係,我無所謂。」哈利馬上振作起來。

「嗯。」跩哥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和他一起去其他的地方。

既然哈利沒有多說什麼跩哥也不多問,反正哈利想要去哪裡他就跟著他去哪裡,因此他們兩人隨意的逛了逛,似乎沒有想到要做什麼,而跩哥也沒有問哈利說他們兩人到底要去哪裡。

哈利什麼都不想要做,只想要和跩哥一起逛逛,直到他們兩人都累了之後才要回家,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沒有多問,對他來說現在哈利的意見才是意見,畢竟他的肚子裡可有他們兩人的寶貝孩子。

哈利懷孕之後跩哥可是請教很多人,把孕婦和孕夫需要幫忙以及作為另外一半要做什麼事情的細項都記起來,讓孕夫保持高興是他的另外一半要做的事情,跩哥當然是以哈利的意見為主。

「你別跟我說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所有的事情都以我的決定而決定。」哈利發現最近跩哥很尊重自己的意見很疑惑。

「基本上來說是這樣,只要不是太過分的事情我都接受。」跩哥幫哈利弄好脖子上的圍巾。

「好吧!當我沒說。」哈利決定不去過問那麼多。

「那現在想要去哪裡?看二輪片。」跩哥想起來前面有家二輪片的電影院。

「好啊!看看有什麼想看的好了。」哈利聽見跩哥提起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

「好。」跩哥笑笑的看著哈利。

來到二輪片的電影院,他們倆人看了看電影清單和時刻表,似乎也沒有他們想要看的電影,對此哈利有點小失望,不過他也沒多說什麼,沒想到跩哥挑了一片他自己看了順眼的電影,讓他們兩人走入電影院當中。

看見跩哥親自買票的樣子哈利很想笑,不過自家伴侶這樣貼心的確是很不錯的感覺,有種自己老是被捧在手心當中的幸福感,既然是他想要看的電影自己就將就一下,跟著他一起看這部電影。

當他們走入電影院當中,坐在位子上準備看他們兩人想要的片子,跩哥怕哈利會肚子餓,進入放映廳之前有買了許多吃的東西,看見跩哥手上的東西哈利苦笑,不過一邊看見電影一邊吃東西也是一種享受。

「買太多了啦!」哈利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吃多點比較好。」跩哥可是把手上大半的東西給哈利。

「我覺得等下會吃不下午餐。」哈利看見手上的東西不知道要說什麼。

「會吃的下去,別擔心。」跩哥會想辦法養肥哈利。

「你不要因為想要養肥我而努力餵我吃東西。」哈利很擔心自己到時候會胖很多。

「我會有計畫的養胎,別太擔心。」跩哥早已經有計畫要怎樣養胎。

哈利知道跩哥是治療師,自己應該不需要太過擔心,養胎不養肉的確是有點小困難,不過既然對方有辦法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畢竟跩哥為了自己懷孕這件事可是去請教很多長輩。

他相信那些長輩肯定給了跩哥很多意見,哈利知道那些是過來人的經驗,在自己的印象中養母從未懷孕過,等到他懂事後傑爾斯也長大到懂事的階段,而賽佛勒斯和雪兒從未再想要生孩子。

或許不是沒想過只是沒有做,只是內心當中那個最愛的人永遠是他們前一段婚姻的愛人,想要發生關係難度有點高,雖然他們很親密但要是更進一步的話對他們來說有點疙瘩在。

「這部片...」哈利看見大螢幕上播出的片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知道不是一直在唸說要來看,後來沒時間你懊悔很久。」跩哥記得哈利真的很想要看這部片。

「我剛還沒發現的說。」哈利開心的看著片子。

「你說的我都會記得。」跩哥握住哈利的手給予他自己的溫度。

哈利很高興跩哥會把自己說的話記在心裡,這樣的話表示說他把自己放在內心當中,他從未想過對方會這樣對待自己,他知道跩哥不是那樣細心的人,有時候比較固執己見。

但是對自己呵護的很好,畢竟他答應過哈利的養父母,告訴他們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哈利,自然會把他呵護的很好,讓他備感溫馨,怎麼說哈利都是賽佛勒斯、天狼星等人寵到大的孩子。

要視自己對哈利不好的話,跩哥肯定會受到大家的譴責,哈利也從未告訴大人們說跩哥不好,總是會在他們的面前說跩哥對自己很好,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他會和跩哥一起好好生活。

「這部電影果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哈利很高興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看的電影。

「的確很不錯,中午有想要吃什麼嗎?」跩哥拿出懷錶看了一下時間後問自己最愛的人。

「你有想吃什麼?」哈利知道跩哥不會輕易放過自己。

「這附近有家餐廳不錯,我們去看看!」跩哥決定和哈利一起去那家餐廳看看。

他們兩人一起步行到那家餐廳,距離跩哥說的那家餐廳離電影院並不遠,所以他們兩人決定漫步過去,這樣對身體好以外也可以讓哈利多運動,這也只為了哈利肚子裡的兩個寶貝孩子。

跩哥和哈利進入餐廳裡面看見客人並不多,因此選了一個很不錯的位子坐下來吃飯,隨意點他們兩人想要吃的東西,跩哥還額外點了一些沙拉給哈利吃,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也不好多說什麼。

畢竟跩哥的一番心意讓他實在是不好拒絕,就算想要拒絕對方一定會強硬的不讓自己拒絕,哈利只好乖乖的接受下來,不過哈利也不太會去拒絕跩哥就是,對他來說那些不是重點。

「先喝一點東西,這家的柳橙汁是現榨的。」跩哥把柳橙汁遞給哈利。

「謝謝。」哈利乖乖的喝了起來。

「之後想要做什麼?」跩哥看見哈利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樣子問。

「回家休息,我想休息了。」哈利覺得懷孕之後很容易累。

「好。」跩哥知道哈利現在很容易累。

「嗯。」哈利開心的露出笑容。

他們慢慢吃起已經不知道經過多久的午餐,其實這個午餐對他們來說也不會很晚,只要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吃飯,什麼時間都不算晚,對他們來說兩個人在一起比較重要。

電影情人節當天可以看見自己想要看的電影,這是哈利沒想到的事情,自己很少去關注二輪片,自然不會去注意二輪電影院有上映自己想要看的電影,慶幸跩哥有把自己說的話記在心底,注意到有自己想要看電影。

然後又可以和跩哥一起出門吃飯,哈利覺得自己今天很幸福,他們把自己的事情告訴長輩們後,大家很開心他們兩人總算有子嗣,榮恩和妙麗知道後馬上恭喜他們兩人。

「晚餐我請家庭小精靈弄喔!」回到家後跩哥進入廚房放東西後大聲告訴哈利。

跩哥沒聽見哈利的回答,走出來看見哈利睡在沙發上的樣子苦笑,看樣子今天出門讓哈利感到勞累了,但是難得可以出門走走他們很高興,只要哈利高興跩哥覺得不管做什麼都很值得。

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幫哈利喬好位子讓他好睡,自己則是拿起一本書坐在其他的沙發上看書,看見他睡得很沉的樣子也不打算叫醒他,對跩哥來說現在照顧好哈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