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玫瑰(York&LancasterRose)

花語:溫暖

花占卜:您博愛的精神、善良的心,溫暖了周圍的人,如果您在理性上可以再進一步,那就更加完美了。您有很多追求者,但對待愛情千萬不要博愛,要小心選擇結婚對象。

花箴言:擇偶要小心,千萬不要引發一場玫瑰戰爭啊。

血脈的傳承在忍者之間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家族之間的傳承,即使如此他宇智波佐助還是愛上和自己是同性的愛人,而他自己早已經不是那樣在意,他相信上頭的兄長很樂意做這件事。

當自己有個活潑好動的愛人時,佐助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每次看見自家愛人開心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佐助就是有股衝動想要知曉,傳承自他們血脈的孩子會不會也像愛人那樣一般。

只是這些話佐助從未對鳴人說過,他覺得這些話不必對自己最愛的人說,也覺得根本沒有任何的必要,畢竟那不是什麼很重要的重點,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佐助,你會很在意子嗣這件事嗎?」鳴人知道在某些方面來說,血脈的傳承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會很在意,宇智波一族還有其他的人,我沒有一定要做什麼。」佐助當然懂鳴人所說的話。

「嗯。」鳴人很認真地看著佐助。

「可別想把我推給誰,我可沒有那麼偉大。」佐助捏捏鳴人的臉頰。

「只是有點在意如果我們有孩子的話,會是什麼樣的狀況。」鳴人用很認真的語氣告訴佐助。

「我也想知道,但這是不可能的。」佐助沒有在意那麼多。

鳴人記得木葉有開發出一種可以混合兩人的血液做出來的胚胎,這樣會含有雙方的基因,這點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不然的話卡卡西家的小兒子是怎麼來的,卡卡西和伊魯卡可是有一雙寶貝兒女,小兒子就是這樣來的。

卡卡西和伊魯卡的寶貝女兒是收養來的,但是小兒子可是用這樣的方式得來的,這點鳴人很清楚,畢竟他是見證這個過程的見證人之一,那時候卡卡西和伊魯卡扶養他和姊姊,也想擁有自己的孩子,才會去做這個實驗。

佐助似乎沒有想那麼多,即使知道有那個實驗他還是不想去,暫時想要和鳴人一起過過兩人的小世界,但鳴人總覺得還是早點去做實驗會比較好,或許他也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

「佐助,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擁有和你的孩子。」鳴人很認真的告訴佐助。

「鳴人。」佐助聽見鳴人這樣說感到很訝異。

「嘿!我不是因為你的血脈的關係,而是單純的想要孩子。」鳴人跨坐在佐助的身上很認真的告訴他。

「鳴人,我親愛的鳴人,你真的確定嗎?」佐助從沒有這個打算是因為他不知道愛人的想法。

「你真的很笨耶!什麼事都不會先問一下。」鳴人低下頭來親吻佐助。

「因為我會害怕你拒絕我。」佐助摸摸鳴人的臉後繼續親吻他。

佐助沒想到鳴人竟然會答應自己,他知道戀人是個很心軟的人,加上他又非常的喜歡小孩子,自然會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血脈,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當然會很開心。

或許自己可以和鳴人找一天去村子裡的醫院處理這件事情,相信醫院裡面的醫療忍者肯定很願意幫忙,這樣一定可以孕育他們兩人的血脈,培育一個胚胎讓他們感到很興奮。

佐助很清楚鳴人是真的很喜歡小孩子,每次都可以看見他和村裡的孩子們一起玩耍,就像個孩子王一般,這也是為什麼村子裡的人很放心把孩子交給鳴人照顧的原因。

「你想要兒子還是女兒?」佐助很認真的看著鳴人。

「都好,不管兒子還是女兒都好。」鳴人沒有在乎那麼多。

「我想要一個像你的女兒。」佐助或多或少比較喜歡女娃兒。

「呵呵!這可不是我說了算。」鳴人親吻佐助的額頭。

其實不管是兒子或是女兒都接受,佐助和鳴人都會疼愛他們,或許在某些方面他們希望有一男一女的孩子,不過一切還是要看胚胎怎麼培養,這些事情暫時不要去想太多。

是否要增加幾個孩子他們還沒有想法,等到有想法之後再說,不過也沒想到還沒等到他們去醫院當中培養胚胎,他們就收養一個孩子,是鳴人在任務當中撿到的孩子。

對於這個孩子佐助和鳴人也非常的疼愛,就算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們也不會偏愛自己親生的孩子,反而是對他們一視同仁,畢竟對他們來說孩子們不管是親生的還是領養的都是他們的寶貝孩子。

「你就把這個孩子給撿回來?」佐助看見鳴人懷裡抱著的孩子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覺得和他很有緣份,想要收養他。」鳴人摸摸懷裡孩子的頭。

「你想收養他,我沒意見。」鳴人想要做的事情佐助都不會反對。

「好,佐助,謝謝你。」鳴人很開心佐助會答應自己。

佐助什麼話都沒有說,他知道鳴人是個很心軟的人,懷裡的孩子肯定是遭遇什麼事情才會讓鳴人想要收養他,這個孩子他們會先帶去木葉醫院檢查身體,之後帶回家洗澡再去買屬於他的生活必需品,既然想要收養這個孩子,他們就會把這個孩子安頓好。

這個孩子會成為他們家裡的一份子,未來會延續他們的血脈,他們的一切會被傳承下去,很多時候不需要去想那麼多,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會有很多不同的發展,只要想到未來家裡的人口會增加,佐助不禁露出好看的笑容,對此他和鳴人可是非常的期待。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佐鳴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