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知道今天保母沒空,所以兩個孩子會來到店裡等自己帶他們回家,這點他也有和羅根說過,在軍隊中的羅根對此一點也沒有意見,畢竟家裡的兩個孩子都是他在照顧,羅根自然會讓他去處理。

戴肯和蘿拉跟著約瑟夫和瑪莎一起來到咖啡店,史蒂夫已經在咖啡店當中等著孩子們,當然工作也沒有停下來,美國隊長的書籍可是很受到大家歡迎,總是要如期交稿才可以。

進入店裡後戴肯和蘿拉看見史考特馬上過去找他,約瑟夫和瑪莎當然去找自己最愛的父親,今天他們倆人有功課自然會乖乖坐下來寫功課,寫完功課之後瑪莎才會去找詹姆斯聊天。

「史考特。」戴肯跑過去擁抱史考特。

「去史蒂夫旁邊的位子坐,你們要吃什麼在菜單上點,先把功課寫完,晚點我下班再一起回家。」史考特親親兒子和女兒的額頭。

「好。」戴肯和蘿拉很喜歡這位繼父。

「以後可以等史考特下班嗎?」蘿拉只是這樣問史考特。

「回家後我會和羅根商量看看,要他答應才可以。」史考特安撫寶貝女兒。

史考特把他們帶到位子上去,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戴肯和蘿拉跟他們一起坐,他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孩子,這點史考特很感謝史蒂夫,畢竟自己還要去忙其他的事情。

詹姆斯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情形,他正在做幾個惡作劇的杯子蛋糕,汪達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史考特看見自家店長這樣做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他們家的店長玩心大起,想要和小孩子們惡作劇。

當然詹姆斯也會對史蒂夫惡作劇,是自己的男朋友當然也會惡作劇,汪達和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乖乖的準備牛奶,芥末蛋糕可是會很嗆的,不小心被嗆到的話肯定會傷腦筋。

「這些蛋糕我請客!」詹姆斯笑笑的把惡作劇的芥末蛋糕拿給史蒂夫以及四個孩子。

「來,牛奶上桌啦!」汪達微笑的告訴他們。

詹姆斯偷偷觀察史蒂夫的表情,史蒂夫忙碌的畫著手稿,漫不經心的吃著詹姆斯給的杯子蛋糕,一邊畫畫一邊把蛋糕給吃完,像是完全沒有感覺一般的把蛋糕給吃完,甚至順便喝了一口咖啡。

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感到很訝異,看樣子史蒂夫真的很專心的畫圖,根本沒有感覺他吃下什麼東西,反而是小孩子們因為這個惡作劇而哀哀叫,只有戴肯一臉沒感覺的樣子。

喜歡吃辣的戴肯對於這樣的惡作劇的蛋糕沒有感覺,看見約瑟夫、瑪莎和蘿拉被嗆得說不出話的樣子只是把牛奶拿給他們喝,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汪達也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我還以為你會被嗆到,結果你根本就沒感覺。」詹姆斯對於史蒂夫專心的樣子感到很無奈。

「我只要專心畫圖就會變成這樣,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史蒂夫總算停下筆來和詹姆斯聊天。

「對你的惡作劇沒有成功,可是看見約瑟夫和瑪莎的表情我還是很開心。」詹姆斯摸摸約瑟夫和瑪莎的頭。

「別這樣鬧孩子們,除了戴肯以外其他孩子吃不了辣。」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苦笑。

「巴奇最討厭了!會跟我們惡作劇。」瑪莎氣呼呼的看著詹姆斯。

詹姆斯聽見瑪莎說的話沒多說什麼,史蒂夫摸摸兒子的臉安撫他,靦腆的兒子不太像瑪莎會這樣抗議,不過也可以從他的表情看的出來不是很喜歡,蘿拉咬了一口被嗆到後就把蛋糕給戴肯吃。

戴肯把所有的咬過的蛋糕全部吃完,似乎不是那樣在意那麼多,史蒂夫反而是把手上的蛋糕全部吃完就是,這樣的情形就讓詹姆斯知道自己的惡作劇只有成功一半,他沒有整到自己的戀人。

對於詹姆斯這樣小孩子氣的樣子史考特和汪達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們家的店長偶爾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和史蒂夫交往之後更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反而看的出來他是很可愛的人。

「因為巴奇對我們惡作劇,所以今天要陪我們吃飯!」瑪莎很不服氣的看著詹姆斯。

「親愛的,不可以這樣鬧巴克,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史蒂夫對於女兒氣呼呼的樣子苦笑。

「我也想巴奇陪我們吃飯。」約瑟夫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

「約瑟夫,怎麼連你也這樣。」史蒂夫聽見兒子說的話很無奈。

「好,作為賠罪我會陪你們吃飯。」詹姆斯當然不會推卸這個責任。

「巴克……」史蒂夫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詹姆斯親親史蒂夫的臉頰安撫他,今天他一時心血來潮想要惡作劇,想要看看史蒂夫的反應,可惜對方的反應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大,不過可以看見孩子們的反應自己也很開心。

雖然孩子們也沒跟自己計較那麼多,詹姆斯還是會跟他們賠罪,和他們一起用餐,對於經營咖啡店他可是很隨心所欲,要早點休息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且今天客人也不多,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偶爾抽出時間陪陪自己的戀人詹姆斯很樂意,他們倆人才剛交往沒有多久,可是在蜜月期,能夠抽出時間好好的陪在自己戀人身邊,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詹姆斯可在考慮要不要搬去和史蒂夫一起住。

「等我的套房租約到期就搬過去和你們一起住。」詹姆斯悄悄的在史蒂夫的耳邊說。

「那樣的話我會很期待。」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很開心。

「呵呵!我也很期待。」詹姆斯親親史蒂夫的臉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