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寧次和安忍交往三年的日子,碰巧又是七月三號寧次的生日,安忍決定送禮物給寧次,因為在前幾年的生日中安忍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安忍的父親留給安 忍一副耳環,安忍一直帶著,而寧次知道這件事情後就送安忍一副耳環,安忍一直捨不得帶,因此安忍把耳環做成一條項鍊待在身上。
安忍在挑選禮物的過程中想了許多事情,交往多年的兩人深知彼此的個性,安忍是宇智波集團的分支卻是旗木企業的大小姐,哥哥帶人也是一樣是宇智波集團的分 支,卻也是旗木企業的大少爺,而寧次是日向集團的分支,幼年喪母,父親再娶,安忍則是母親再嫁,繼父有一個兒子,和自己的親生哥哥同年,母親和繼父擁有一 個女兒。
安忍在精品店中看了許多東西,但是都沒有令自己滿意的東西,直到來到最後一家精品店時才發現一條項鍊非常適合寧次,似乎跟她的耳環是同一組的東西,於是安忍就把那條項鍊給買下來,但是她卻沒想到寧次會在他離開後進到這家精品店中,來買那條項鍊。
寧次看見項鍊已被買走,疑惑的問了店員,「請問一下,來買走這條項鍊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位女生。」店員回答寧次的問題。
「什麼樣子的女生?」寧次又問。
「很漂亮,水藍色的長髮,金色的耳環。」店員形容。
『是安忍!』寧次心想。
「謝謝。」寧次道謝。
「不客氣。」店員回答。
當寧次知道項鍊是安忍買走的放心許多,那條項鍊寧次中意許久,好不容易要買的時候有人以交搶先買走,母親過世後寧次就很少過生日,父親和繼母常忙於事業, 總是會忘了自己於姐姐銀心的生日,銀心會幫寧次過生日,但是很碰巧的當天都會有事情,在跟安忍交往的這段期間,安忍都會幫寧次過生日,這種舉動讓寧次特別 開心。
雖然繼母對銀心和寧次很好,但是總和丈夫忙於事業常忘了孩子們生日,今年寧次的生日因為好友的提醒夫妻倆才想起孩子的生日,於是和日足商量過後決定在日向家幫寧次辦生日宴會,邀起請許多人來參加寧次的生日宴會。
當天晚上,日向家,大家舉杯慶祝寧次生日快樂,可是寧次最想看到的人卻沒到,安忍回到家中看見大哥、二哥的留言馬上梳洗好換好衣服後,接用跑的去日向家, 安忍氣喘吁吁的來到日向家的大門,敲門又按門鈴的可是就是沒有人來幫安忍開門,安忍強忍著心臟不舒服持續的敲門,但是一直沒有來開門,安忍快氣哭了。
大門前的安忍強忍著暈眩和身體不舒服等著日向家的人來開門,但是遲遲都沒有人來開門,安忍撐不下去的馬上昏了過去,日向家中的帶人像是有心電感應一番的衝 出門外,卡卡西發現帶人這樣也一起衝了出去,兩人打開大門發現安忍昏死在大門口,帶人險些沒抓狂,寧次跟著他們出來,看見帶人抱起昏死的安忍,卡卡西急忙 把車開過來,兩人急忙把安忍送進醫院。
寧次抓狂的回到派對中,狠狠的教訓所有的僕人,日足和日差看見這種情形,發現非常不對勁,連忙問寧次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非常火大。
「寧次,發生了什麼事情了?」日足擔心的問。
「是誰調離所有的僕人,而沒口沒有人顧著?」寧次大吼問。
「不是花火嗎?」日足不懂。
「大伯你知道嗎?因為花火這個動作讓我最喜歡的人昏死在大門口。」寧次不高興。
「安忍昏死在大門口?」日足又問。
「沒錯,現在被緊急送進醫院了。」寧次憤怒。
花火被日足叫來問話。
「為什麼沒有人幫客人開門?」日足問。
「我以為已經沒有客人了。」花火不以為意的說。
「妳知不知道妳這無心的舉動讓安忍小姐昏死在外面?」日足責備。
「沒關係,她死了最好。」花火無所謂。
當花火說完這句話後,啪~!的一聲響起,花火的臉上多了紅印子,肇事者寧次惡狠狠的看著她,銀心和雛田當場看見這種情形也聽見花火所說的話,銀心對弟弟打了花火一巴掌實在很佩服。
「花火,不要以為只有妳是大小姐或是日足伯伯的女兒,安忍也是別人家的女兒,是妳父親的好友的女兒,妳要日足伯伯怎麼向蓮星阿姨交代。」銀心責備。
花火睜大眼睛看著父親,日足點點頭表示同意銀心所說的話。
「哥哥,你還是去打電話問一下安忍的情況。」日差說。
「我知道。」日足說。
電話中~~~
「蓮星,安忍好些嗎?」日足關心的問。
「還能怎樣?不就是那樣罷了。」蓮星沒好氣的說。
「妳很生氣。」日足問。
「廢話,因為你們的疏失害安忍現在只能在醫院躺著,我能不生氣嗎?」蓮星非常的生氣。
「我很抱歉。」日足道歉。
「不用道歉了,叫寧次來看她吧!她有東西要拿給寧次。」蓮星無奈的說。
「我知道了,我會跟寧次說的。」日足同意。
「嗯~!再見。」蓮星無奈的掛上電話。
蓮星馬上掛斷電話,丈夫在一旁摟著自己,因為日向家的疏失,安忍一直昏迷不醒,醫生說隨時都有危及性命的可能,她和前任丈夫銘所生的孩子,偏偏安忍遺傳到銘的心臟病,本想說開刀就好了,但是安忍遲遲不開刀,佐久茂和蓮星決定利用這次機會要求主治醫生幫安忍開刀。
→銘,宇智波銘,帶人與安忍的父親,蓮星的丈夫,在安忍出生沒多久病危過世。
→梅芳,旗木梅芳,佐久茂的妻子,在卡卡西五歲時因為車禍而過世。
當寧次匆匆趕來醫院,從心扉口中得知安忍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險,且從心扉的手中拿到本來要送給自己的禮物,上面附注一張小卡片,寧次打開卡片來看,看見安忍清秀的字跡寫著自己的名字。
卡片上寫
寧次:
   恭喜你又大了一歲了,希望你變的更懂事些,不要老是在我的面前耍小孩子脾氣,這樣我會不喜歡喔~!
   我發現這條項鍊很適合你,希望你會喜歡,因為我發現這條項鍊跟你送給我的耳環很像一對,你送我的耳環是定情物,那我就把這條項鍊當成定情物跟生日禮物,希望你別介意。
   祝福你    生日快樂
                   愛你的安忍筆
看見安忍所寫的卡片,寧次流下淚來,安忍所寫的一字一句都是肺腑之言,寧次無法抹殺安忍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他很愛很愛安忍,那個總是在自己面前露出最真誠 微笑的安忍,不會用虛假情一來對他的安忍,總是處處關心他的安忍,總是會對他說"我們去約會吧!""我愛你"等之類的話。
幾天過後,安忍開刀完後身體也回復差不多,寧次來到病房裡看著熟睡中的安忍,漸漸的安忍醒了過來,發現寧次就在她身旁,寧次也發現安忍已經醒來了,扶著安忍坐好,把削好的蘋果切給安忍吃。
「妳好多了嗎?」寧次關心的問。
「我好多了,不要緊。」安忍笑笑的說。
「等妳出院後我們一起去約會。」寧次邀約。
「好。」安忍開心的答應。
安忍出院後,寧次真的履行諾言出去約會,兩人甜甜蜜蜜的走在路上羨煞旁人,寧次帶著安忍來到一家精品店中,買了一對戒指,兩人互相套在對方的手中。
「這戒指才是我倆的定情物。」寧次把戒指套入安忍的手中。
「謝謝!」安忍非常的開心。
安忍非常高興寧次的貼心舉動,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在他們的交往過程中除了出點小意外,其他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且跟寧次交往讓安忍非常快樂,沒有 憂鬱沒有煩惱,這位安忍來說是一大喜訊,也是對安忍的健康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因此大家都很樂意看到他們這對情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