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是個愛笑的孩子,大家只要看上她的笑容就會樂上好幾天,因此鳴人成為木葉學園最受歡迎的學生,大家都非常喜愛鳴人,宇智波集團的二公子佐助更是愛鳴人展現她的笑容,鳴人的笑容是佐助的最愛。
「佐助~!」鳴人笑的非常高興。
「怎麼了?鳴人。」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
「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鳴人開始撒嬌。
「好啊!!妳想去哪裡?」佐助問。
「嗯~!佐助去哪我就去哪!」鳴人開心的說。
「那我們去風景區玩!」佐助馬上決定。
鳴人贈送一個大大的笑容給佐助,佐助非常喜歡鳴人的笑容,百看不厭,鳴人的笑容可以溫暖大家,就像是陽光一般毫不猶豫的把笑容分送給別人,讓大家都有一樣快樂的笑容。
「小鳴的笑容可以感染別人呢!」雪子微笑的從窗戶邊看著鳴人和佐助出門。
「是啊!不過笑容同時也是小鳴掩飾悲傷的工具。」幻擔心的說。
「我相信小鳴很快就可以獲得真心的笑容,因為有佐助在身邊。」雲笑著說。
「佐助是個貼心的孩子呢!」皆人笑著。
佐助和鳴人來到風景勝地遊玩,鳴人的笑容一刻也沒有從臉上消失,佐助看見鳴人的笑容非常的開心,最近鳴人都沒有什麼精神,佐助因此想出帶鳴人出來玩的主意,主要就是希望看到鳴人的笑容,鳴人的笑容是所有人的陽光。
「小鳴,妳怎麼了呢?為什麼心情不好呢?」佐助問。
「小佐,我沒事!」鳴人給佐助放心的笑容。
身為鳴人的青梅竹馬的佐助知道鳴人一定有心事,這件事情絕對不可能那麼簡單,一定是有同學間排擠鳴人,或是又有哪個花痴跟鳴人嗆聲,佐助心想一定要找出這個傢伙,漩渦鳴人可是他宇智波佐助的未婚妻,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欺負的對象,他一定要教訓這傢伙。
「佐助,我沒事,不要這樣。」鳴人擁抱佐助。
佐助聞著鳴人的髮香,安慰著鳴人,佐助當然知道鳴人不希望他去找那傢伙算帳,鳴人的心地非常的善良,總不希望佐助去傷害人,上次鳴人就已經替小櫻求情,這 次又不知道是哪位傢伙在欺負鳴人,佐助在心裡暗自嘆氣,畢竟只要惹火鳴人,佐助就別想接近鳴人,會被鳴人禁慾好幾天的說,佐助可不想被鳴人禁慾。
「佐助,我們在這裡吃午餐,好嗎?」鳴人高興的說。
「好,只要妳高興就好。」佐助微笑。
「佐助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鳴人贈送一個笑容給佐助。
「妳的笑容比較好看!」佐助偷香。
兩人開始坐下來吃午餐,佐助開心的看著鳴人的表情,鳴人的笑容是最漂亮的,很多女人打聽到佐助喜歡長髮,拼命的討佐助歡心,佐助卻連一眼也看不上,打從第 一次見到鳴人,就發現鳴人總是對著大家笑,佐助馬上就迷上了那個笑容,只有天真無邪的笑容才可以吸引佐助,除了這個笑容之外,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引起佐 助的興趣,只有鳴人才是佐助的最愛。
木葉學園,教室裡,一群女生圍在一起,她們是仰慕佐助的女生,她們想要抵觸鳴人,想要棒打鴛鴦,讓佐助和鳴人分開,她們決定利用下課時間把鳴人拖到廁所去警告鳴人。
下課時間,一群女生把鳴人拖到廁所去,雛田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跑到大學部去跟雪子說,學生部的人正在開會,鳴人剛好不用去開會,那群女生就利用這次的機會把鳴人拖到廁所去教訓。
「妳這傢伙,憑什麼可以當佐助的未婚妻!」這群女生的頭頭開罵。
「我…我…。」鳴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一群女生準備動手打鳴人,雪子剛好趕到,看見這種情形,一怒之下開罵,「妳們這是在做什麼?!」
所有女生看見雪子馬上住手,有一位女生不爽的大吼,「妳憑什麼可以管這件事情!」
雪子一巴掌就打下去,那位女生完全嚇到,「憑什麼,憑我是小鳴的姊姊,憑我是理事長的外孫女!」
所有女生嚇到,佐助知道這件事情後,馬上把詳細的經過告訴猿飛,猿飛馬上開除這群女生,如果有經營公司的父母親就完全把股份從裡面抽出來,一旦對學生做任何不好的事情,連父母親都要懲罰,父母親沒教導好小孩就把小孩送進木葉學園,木葉學園不收這樣的學生。
「原來這件事情是妳們做的。」佐助冷冷的說。
這群女生完全嚇到,被學校開除,讓鳴人失去笑容的人罪不可恕,鳴人的笑容是大家心中的太陽,讓大家失去溫暖的陽光,這是完全不能容忍的事情。
「小鳴,這件事情為什麼不跟我們說。」雪子有些生氣。
「對不起,我想說我自己可以解決的。」鳴人頭低低的說。
「真是的,如果妳發生什麼事情的話,我要怎麼對爸媽交代。」雪子有些氣炸。
「姐姐,不要生氣了,我會乖乖的。」鳴人有些哽咽。
鳴人最怕她的大姐雪子生氣,每次只要她一出事情,雪子一定會不擇手段的懲罰那些欺負她的人,她是姐姐照顧到大的,雪子比任何人都疼愛鳴人,雪子很怕鳴人出事,一向都把鳴人保護的好好的,不准任何人欺負鳴人,如果被雪子知道誰欺負鳴人的話,那個人就會死的很慘。
「佐助,把小鳴帶回教室去。」雪子頭痛的說。
「大嫂,妳沒事吧!」佐助問。
「我沒事!」雪子微笑。
佐助乖乖的帶鳴人回教室,那些女生竟然讓鳴人失去笑容,佐助永遠也不會原諒她們的,她們憑什麼干涉他和鳴人的戀情,她們可不是他宇智波集團的二公子宇智波佐助可以看上眼的對象,想嫁到宇智波家,她們再等一百年吧!
「小鳴,下次不要在這樣了,我可是會很擔心的。」佐助溫和的說。
「對不起啦!我下次會注意的。」鳴人有些委屈的說。
「只要妳的笑容不要消失,我就很開心了。」佐助笑。
「嗯~!我最愛佐助了。」鳴人露出真心的微笑。
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佐助最喜歡鳴人的笑容,只要鳴人笑,佐助就會很開心,單純的喜歡笑,鳴人的臉上適合掛上笑容,不適合掛上悲傷,笑容是鳴人的代表,所有人都喜歡鳴人的笑容。
「唉~!怎麼有那麼多人要跟鳴人搶佐助啊!」鹿丸抱怨。
「沒辦法呀!誰叫佐助那麼受歡迎。」丁次說。
「可憐鳴人了!」牙替鳴人抱不平。
「所以才說女人最麻煩了。」鹿丸說。
「你說什麼?鹿丸,我剛剛沒聽清楚。」井野已經要準備揮拳打人了。
大家汗顏,此時紅剛好進來教室上課,看見這樣的情形,「各位同學,別吵了,今天美術課要畫自己最重要的人。」
大家乖乖的靜下心來畫畫,鳴人拿起畫筆,開始畫出自己最重要的人的面容,那個人正是佐助,在鳴人的巧手下,佐助以最帥的面榮登場,鳴人很用心的畫畫,畫布上逐漸顯現出鳴人對佐助的依戀,可是畫到佐助眼睛時,鳴人突然停筆,努力的思考要怎麼樣才能把佐助的眼睛畫好。
「小鳴,怎麼不畫了?」紅溫柔的問。
「紅姐姐,我不會畫佐助的眼睛。」依稀可以看見小狐狸的耳朵垂了下來。
紅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畢竟這個問題可能要鳴人自己去解決才可以,鳴人只好把佐助的臉給轉過來,仔細觀察佐助的眼睛,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看見佐助微微的臉紅,觀察完畢後,鳴人把佐助的眼睛畫好,那幅畫真的很像本人,鳴人放了很多感情進去。
佐助的畫布畫的是鳴人,鳴人的笑容是佐助最大的寶物,在佐助的心中,鳴人的笑容就是佐助的一切,畫像中的鳴人笑的非常高興,佐助在一旁看著鳴人,佐助最喜歡的就是鳴人的笑容,鳴人的笑容就是佐助最心愛的東西。
「小鳴,我們回家吧!」佐助說。
「好,回家!」鳴人高興的說。
鳴人無時無刻都在笑,佐助一直以來都在守護鳴人的笑容,對佐助來說,鳴人只適合笑容,不適合悲傷,佐助很小的時候就被賦予這個使命,讓鳴人真心的笑,眼裡帶著笑容,而不是用笑容來偽裝自己冷漠的心,那種笑容完全不帶笑意,眼裡沒有笑意。
他們兩個畫對方是把對方最美、最帥的時候的樣子畫進畫布裡,他們把對對方最真實的感情放進去,把他們的畫布放在一起就能發現這兩個畫布可以成為一幅畫,鳴人拿著向日葵,佐助則是微笑的看著鳴人,形成最唯美的一幅畫,兩人在畫裡栩栩如生的活動。
「小鳴的笑容又恢復了。」雪子說。
「就是說呀!!佐助果然是最好的良藥。」幻說。
大家看見鳴人那麼開心的樣子都非常的高興,波風家的人更是感謝佐助,因為佐助幫鳴人找回最真實的笑容,那純真又甜美的笑容,就像當初剛進校園時的鳴人,那個充滿陽光氣息的笑容,陽光不再被黑暗所掩蓋,陰天已經過去了,陽光已露臉。
鳴人笑的非常的開心,因為她最心愛的人會一直保護她,一直守護著她,她不必再未任何事情而煩惱擔心,鳴人漂亮的笑容又重新回到她的臉上,讓大家所喜歡的笑 容再次回到鳴人的臉上,美麗的臉龐浮現出笑容來,那天真無邪的鳴人又再次回到大家的身邊,天真無邪的鳴人是大家所喜歡的鳴人。 THE END

看看我其他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