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全木葉忍者村最好的模範夫妻之一的卡卡西、伊魯卡夫婦的婚姻出現了裂痕,木葉八卦消息指出卡卡西背叛伊魯卡在外面偷吃,而當事人卻沒有向大眾澄清這件事情,這令全木葉上下非常震驚,上至火影下至忍者學校的學生都在談論這件事情。
火影家,現任暗部隊長幻、暗部副隊長雪子、鼬三人面無表情的看著報紙,報紙上斗大的字體上寫〝旗木卡卡西外遇〞這七個大字,三人不敢相信這位大哥竟會拋棄自己追求多年的髮妻而去,雖說卡卡西的結婚令許多女性心碎,但是寵妻有名的"他"會外遇,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你們相信表哥會做這樣的事情嗎?」幻不太相信的問。
「不會,就算他愛看親熱天堂系列的書,也不可能做出這事情,畢竟他又不好女色。」鼬依照自己了解卡卡西的為人說。
「我同意小鼬的說法。」雪子同意未婚夫的說法。
「唉~!」三人同時嘆氣
伊魯卡認為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了,並不想去追究這件事情的真相,時候到了卡卡西自會跟她解釋清楚,不需要太在意,雖然伊魯卡這樣的說服自己,卻感覺沒什麼說服力,眼見為憑對伊魯卡來說是很重要的。
非常不碰巧的,某一天的晚上,咱們親愛的卡卡西先生從一家居酒屋出來,還摟著一位女子,碰巧被出門買東西的雪子還有伊魯卡撞見,伊魯卡不動聲色的跟雪子一起離開,路上,雪子非常識相的不開口詢問伊魯卡任何事情。
回到家伊魯卡伊就裝的一副沒事樣來面對大家,但是敏感的人已經發現伊魯卡不對勁,伊魯卡不在孩子們的面前表現出情緒,七歲的鳴人發現她最愛的伊魯卡姊姊生氣了,急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
沒過多久卡卡西回到家中,佐久茂從雪子口中得知事情的原委,把卡卡西叫到面前來促膝長談,他要確定卡卡西是否真心愛著伊魯卡,不是真心的話,可能要請卡卡西跟伊魯卡離婚,畢竟婚姻大事豈可兒戲,婚後不到兩年卡卡西就外遇,這叫伊魯卡的面子往哪放。
「卡卡西,我們父子倆好久沒談話了。」佐久茂把卡卡西叫來談話。
「嗯~!父親有什麼事情?」卡卡西有些不解。
「我們來談談你的妻子,好嗎?」佐久茂很有耐心的說。
「好的。」卡卡西有些啞口無言。
「你覺得伊魯卡不好嗎?」佐久茂很有耐心的問。
「不會,她很好,既聰明又賢慧。」卡卡西解釋。
「既然很好,你又為什麼要外遇呢?解釋清楚。」佐久茂有些不高興。
「這…,我…。」卡卡西支支嗚嗚不知道要怎麼說。
「看你這樣支支嗚嗚的,還是自己跟伊魯卡解釋清楚。」佐久茂有些生氣。
「是的,父親大人。」卡卡西認命的回房。
卡卡西臉色黯然的走進房間,不知道要如何跟伊魯卡解釋清楚,想到伊魯卡生氣的樣子,卡卡西就忍不住打寒顫,伊魯卡的脾氣自己又不是不知道,這下子自己不是倒大楣就是死的很慘。
房間,伊魯卡看見卡卡西進來理都不理,只是專注在小嬰兒上面,卡卡西自顧自的躺在床上,兩人沉默不說話,開始冷戰,每當卡卡西要開口說話時,伊魯卡總有理由離開,不讓卡卡西有解釋的機會。
一天過著一天,三天後,卡卡西終於忍不住跟伊魯卡說話,全部人拭目以待的看著這場戲的發展。
「伊魯卡,請妳別不理我。」卡卡西請求。
「卡卡西,我們分手好嗎?」伊魯卡傷心的說。
「為什麼?」卡卡西不解。
「因為我配不上你,妳可以找更好的女孩子。」伊魯卡非常的傷心。
「那件事情是誤會,那是因為紅跟阿斯瑪那傢伙吵架,叫我當她幾天的男友,來氣氣阿斯瑪。」卡卡西解釋。
「然後呢?」伊魯卡生氣的說。
「拜託妳別這樣子,伊魯卡。」卡卡西求饒。
「我不想聽你解釋。」伊魯卡生氣的說。
說完,伊魯卡就掉下淚來,她真的、真的好累,這個傳言讓她失去對卡卡西的信任,她非常害怕卡卡西會不要她,不要她和小朔小望,當初知道自己配不上卡卡西,卡卡西卻硬要娶她為妻,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
雲輕輕摟著伊魯卡,多年來雲早已把伊魯卡視如己出,雲並沒有反對卡卡西和伊魯卡交往,雲深信卡卡西會帶給伊魯卡快樂,她在他們身上看見哥哥嫂嫂的身影,卡 卡西比佐久茂還玩世不恭,但是兩人對於心愛的人卻很重視,不然佐久茂就不會陪她一起上學、出任務,不會因為自己的妻子死去而傷心欲絕,更不會因為自己自殺 的情況而對已經過世的妻子自責,卡卡西的生母過世前要丈夫好好的活下去,希望他可以好好拉爬卡卡西長大。
Ps:佐久茂娶兩位妻子,雲說的是第一任妻子,並不是第二任妻子蓮星。
「伊魯卡,別這樣,卡卡西並沒有對不起妳,如果你離開卡卡西的身邊,他會很痛苦的。」雲安慰伊魯卡,並且跟她解釋。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無法原諒他。」伊魯卡哀傷的說。
「真是的,伊魯卡,妳小時候我不是跟妳說過卡卡西父親的故事。」雲擔心的說,好聲好氣的安慰。
「嗯~!我還記得。」伊魯卡說她自己記得這件事情
「我希望妳想想看,如果妳離開卡卡西的身邊卡卡西會變成怎樣?」雲希望伊魯卡能夠想通。
伊魯卡不說話,雲知道伊魯卡會仔細想想自己的話,因為雲知道如果沒有第二任嫂嫂的話,佐久茂會變得不堪一擊,七年前的忍界大戰,佐久茂喪妻蓮星喪夫,剛好蓮星很喜歡佐久茂,遙月就把兩人配在一起,兩人育有一女心扉。
伊魯卡知道旗木家的狀況,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帶人、宇智波安忍、旗木心扉加上佐久茂和蓮星所組成的,卡卡西娶她、帶人娶凜,加上他們兩對夫妻又各生一對雙 胞胎,這個家庭非常有趣又多人,這個家庭幸福又美滿,但是大家都想不通為什麼卡卡西會去做這件事情,讓伊魯卡與自己難堪。
房間裡,伊魯卡若有所思的看著孩子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即使離婚後兩人還是會見面,愛與恨在一線之隔,而且孩子都還需要父親,需要在父親的羽翼下成 長,她必須讓他們有一個健全的家庭才行,雲清楚伊魯卡會怎麼做,看著佐久茂教訓著卡卡西,望著伊魯卡房間的動靜,雲希望伊魯卡能好好像清楚,雲希望他們兩 個可以和好如初,不希望他們兩個因為這件事情而分手,這是大家最不願意看見的情況。
『愛恨在一線之隔,我很愛卡卡西,我願意原諒他嗎?這件事情並不是他的錯,是我們誤會了。』伊魯卡心想。
『但是傷好了還是會有疙瘩在,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爸、媽你們能告訴伊魯卡到底要怎麼做才好?』伊魯卡在內心祈禱。
『愛他就原諒他吧!』伊魯卡想通。
伊魯卡做好決定後,走出房門直接去跟卡卡西說她決定。
「卡卡西,我原諒你,但是我希望你別再犯了。」伊魯卡正色的對卡卡西說。
「謝謝妳,伊魯卡,我發誓我以後不會再犯錯了。」卡卡西馬上發是說自己絕對不再犯錯。
卡卡西擁抱著伊魯卡,感謝她原諒他這愚蠢的行為,他旗木卡卡西永遠只愛一個人,那就是海野伊魯卡,他小時後認定的妻子,一輩子只愛海野伊魯卡一人,希望生生世世都能與她相愛,希望不只有這一生而已,也希望下一世投胎轉世後能夠遇見伊魯卡,要一直在一起,並且結為夫妻。
這件事平安落幕後,紅和阿斯瑪被第四代火影皆人教訓了一頓,這場風波讓大家身心俱疲,皆人當然好好教訓這兩位罪魁禍首,畢竟大家都誤會卡卡西了,讓他們學到教訓說以後吵架都不可以破壞任何人的感情生活,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因為他們吵架的關係而造成他們的感情破裂。
事件發生過後,兩人依舊甜蜜的生活,似乎像是沒發生過事情一樣,但是卡卡西乖了,雖然還是玩世不恭的態度,可是對於女性的邀約卡卡西一概拒絕,他可不想再 重蹈覆轍,而且他離不開伊魯卡了,離不開他這一生的摯愛,也離不開他和伊魯卡建立的家庭,至少經過這件事情後他們的家庭會幸福美滿,不會面臨到支離破碎的 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