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鳴人的生日,鳴人的姐姐都會幫鳴人舉辦一場生日派對,但是今年卻不行,因為今年鳴人的姐姐雪子碰巧要出任務,沒有辦法幫鳴人舉辦一場生日宴會,鳴人非 常不高興,每年她都會期待的說,期待姊姊會給她什麼樣的驚喜,然後會給她什麼樣的禮物,這兩件事情就是鳴人最期待的事情,可惜今年的期待卻要落空,因為姊 姊雪子今年逼不得已要出任務去。
宇智波大宅,鳴人賭氣的面對牆壁不跟自家的姐姐說話,雪子在一旁很有耐心的跟鳴人做勸導,宇智波兄弟在一旁看好戲,雖然說只有鳴人在鬧脾氣,但是也很有看頭,對他們兩兄弟來說是這樣。
「小鳴,對不起啦!因為這次任務很重要,不得不去。」雪子跟妹妹道歉。
「哪有這樣的,綱手奶奶根本就是在壓榨妳。」鳴人抗議,她非常討厭姊姊在她生日當天出任務。
「我會盡量在十二點以前趕回來的啦!不要這樣不跟我說話。」雪子好言相勸。
「我不管啦!我要去跟綱手奶奶抗議,明明說好要幫我過生日的說。」鳴人開始無理取鬧。
鳴人已經哭的梨花帶淚的樣子,雪子好言好語的安慰鳴人,她真的需要向人家求救了啦!她已經快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安撫自己的妹妹,鳴人一旦任性起來真的是會令人非常的頭大。
「誰去把伊魯卡姐姐叫來,我已經快不行了!!!」雪子大叫。
佐助馬上去卡卡西家把伊魯卡拖出來,伊魯卡聽見佐助說的情形後,趕快跟佐助一起趕到宇智波宅,幫雪子好好勸勸鳴人,畢竟忍者是要以任務為先的,不能因為這樣而耽誤任務,這次的任務非常的重要,攸關人命的任務在雪子的眼中都非常的重要。
「我不要,我不准姐姐出門,不准!」鳴人開始鬧脾氣、開始任性。
「小鳴,不許這樣,小雪要出任務就讓小雪去。」伊魯卡生氣的說。
「哪有這樣的,明天是我的生日,姐姐不能出任務!」鳴人大吼。
這下子伊魯卡也生氣起來,「夠了,不准這樣任性,妳也清楚妳姐姐養妳的辛苦,所以必須出任務才行。」
聽見伊魯卡的大吼,鳴人這才乖乖的安靜下來,都不說話,因此雪子趕快趁現在收拾行李出任務去,鳴人因為剛剛哭過的關係,疲累的睡去,佐助小心翼翼的把鳴人抱進房間,幫鳴人蓋上棉被後就走出房間。
睡夢中的鳴人夢見自己五歲的時候,那時的雪子才不過十歲就要養活自己與妹妹鳴人,雖然三代會資助他們,但是雪子卻不想麻煩任何人,所以很爭氣、努力晉級忍 者,就是為了讓他們兩姐妹過的比較好的生活,當父親把九尾妖狐封印在妹妹的身體裡時,雪子很傷心,因為將來他們會被村子裡的人仇視,如果不是三代竭盡所能 的保護他們,他們大概會被趕出村子吧!或是被村裡的人給殺死。
五歲那年,雪子精心準備一個禮物給鳴人,鳴人高興到不行,雪子在出任的路上買的禮物,但是對於鳴人來說只要雪子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鳴人就剩下姐姐一個 人陪伴她了,村人一直歧視鳴人,恐懼往往會讓人害怕、嫉妒往往會讓人失去理智,而村人就是屬於前者,因為害怕而排斥他們,卻沒有人要遵從父親四代的遺願把 他們當英雄,反而只是投射怨恨給他們。
鳴人五歲那年,雪子出任務回來,在鳥之國出任務的雪子帶回一隻小鳥,那隻小鳥出奇的聽雪子的話,雪子送給鳴人當禮物,鳴人高興的跳來跳去,愛不釋手,因為 有了那隻小鳥陪伴的關係,鳴人變的很開朗也很快樂,不知不覺中鳴人可以聽懂動物說的話,雪子希望鳴人有個快樂的童年,無憂無慮的跟大家一起玩耍。
雪子跟卡卡西很早就認識,三代總是會讓雪子和卡卡西一起出任務,因此鳴人認得卡卡西,但是自從宇智波鼬的加入後讓卡卡西和雪子這對兄妹搭檔有些變化,變成 雪子和鼬搭檔,鼬被雪子的美貌所吸引,開始用盡全力追求雪子,鼬知道雪子有一位妹妹,因此決定從鳴人那裡開始下手,但是鳴人除了雪子、卡卡西、三代之外, 其他人都不接近。
鼬總是會在鳴人和雪子的公寓門口堵雪子,讓鳴人每次要去找卡卡西時,不知所措,雪子知道這件事情後直接去跟三代告狀,三代警告鼬不要去騷擾雪子和鳴人,而雪子的搭檔也換回是卡卡西,避免鳴人會去害怕暗部的人,對人產生不信任感。
回憶終了,鳴人也醒來了,看見在外頭飛翔的鳥兒,鳴人吹吹口哨讓鳥兒停在自己的手中,鳴人撫摸鳥兒的身軀,她有中想哭的衝動,因為今年姐姐不在身邊陪她過生日,從前每一年姐姐都會陪她過生日的說,至少到十二歲那年都是這樣,只是今年雪子剛好碰巧有任務要去執行。
「叮叮,姐姐今年不陪我過生日耶!我好想要她陪我的說!」鳴人自言自語的對寵物說。
十月十日當天,卡卡西把第七小隊帶到慶祝的地點去。
「今天沒有任務要執行,但是我有驚喜要給各位,請各位矇上眼睛。」卡卡西對其他人說。
「卡卡西老師,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要給我們驚喜?」小櫻好奇的問。
「這個嘛~!秘密!」卡卡西別有深意的望著鳴人,但是當事人壽星卻沒有反應。
三個人矇上眼睛來到一處洞穴,碰~!碰~!有人在拉炮,鳴人把布條拿下來,發現認同他的人都已經聚集在一起,鳴人高興的看著大家,卻發現自己唯一的親人卻沒有在,鳴人有些傷心與失望。
「妳那是什麼表情!我們都來這裡幫妳慶生的說。」手鞠大剌剌的說。
「我愛羅、手鞠姐、勘九郎哥!謝謝你們!」鳴人開心的道謝。
大家吃著伊魯卡所做的蛋糕,開心的吃,鳴人卻一直望著洞外,期待她最需要的人出現,鳴人拿到佐助的禮物,綱手的禮物,自來也的禮物,伊魯卡的禮物,卡卡西 的禮物,小櫻的禮物,鹿丸的禮物,牙的禮物,丁次的禮物,井野的禮物,寧次的禮物,雛田的禮物,志乃的禮物,祭的禮物,鼬哥哥的禮物,天天的禮物,小李的 禮物,以及各位老師所給的禮物,砂忍的禮物,卻沒有親人的禮物。
雪子很快的從任務中趕回來,然後買了一個可愛的飾品給鳴人,幸虧這次隊友都很體諒她,合力一起提早完成任務,讓她可以參加妹妹的生日派對,雪子很快很快的趕回木葉忍者村,來到綱手跟她說的地點,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一開始大家看見暗部的出現有些害怕,鳴人卻想都沒想就直接過去抱那名暗部,雪子被鳴人這樣子的擁抱,跌坐在地上,面具也飛到一旁,雪子摸摸妹妹的頭,鳴人在雪子的懷裡放聲大哭。
「真是的,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還那麼愛哭!」雪子無奈的對鳴人說。
「我這叫做喜極而泣,因為姐姐為了我趕了回來。」鳴人刻意辯解。
「妳還說呢!為了妳,我們大家可是卯足了全力完成任務。」雪子為了這件事情可非常的頭疼。
「姐姐回來就好了。」鳴人高興的說。
「真是的,那麼愛哭可是會被在天上的爸爸笑唷!」雪子開玩笑的說。
「爸爸才不會笑我!」鳴人有些小賭氣。
「吶!給妳的禮物,跟佐助一人一個!」雪子把禮物拿給鳴人。
「為什麼?」鳴人不解。
「因為那是對戒。」雪子解釋。
「嗄!」鳴人有些訝異。
佐助和鳴人在大家的見證下戴上戒指,雪子望向四代目的肖像笑了笑,『爸爸,我答應你的事情我做到了,我一定會輔佐鳴人當上火影的!』
今年的生日是鳴人最快樂的生日,因為是大家一起陪伴她過生日,還有就是唯一的親人也陪伴在身邊,鳴人在生日蛋糕許願時,『以後還要跟大家一起過生日。』『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希望以後能夠可以跟佐助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