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不錯,鳴人和卡卡西以及伊魯卡一起出門郊遊,難得卡卡西放假,不需要出任務去,四代火影難得放他們一起出去,小小的鳴人非常的高興,她非常的喜歡和卡卡西以及伊魯卡一起出門玩,木葉的人們都非常喜歡這小小的太陽,只要這小小的太陽走過的地方都會充滿快樂與歡笑。
「啦~啦~啦~」鳴人開心的在街上唱歌。
「卡卡西,你覺得小鳴今天非常的高興嗎?」伊魯卡問。
「是啊!」卡卡西溫柔的看著前面走在前方快樂唱歌的小太陽。
鳴人回頭看著卡卡西和伊魯卡,然後開心的大叫,「卡卡,小海豚,快點!快點!」
同時,小佐助也和母親美琴一起出門買東西,看見那抹金黃和漂亮的藍寶石的眼睛,深深的被吸引住,令他一輩子都忘不掉倩影,美麗又漂亮的笑容,正要上前和鳴人說話時,一抹銀色的身影把可愛的金黃抱了起來,後方跟著一名溫柔的黑髮女子,此時美琴也正在喚佐助一起回家。
『好漂亮的,好像太陽的顏色,不知道她是誰?』佐助在心裡想。
鳴人躲在卡卡西的懷裡撒嬌,卡卡西寵溺的摸摸鳴人的頭,伊魯卡笑著看他們的互動,三人來到郊外一處的草地上,開始準備野餐,鳴人在草地上打滾,然後跟著一群小動物玩耍,伊魯卡把餐點拿出來,然後溫柔的把鳴人抱離小動物群,帶到河邊洗手準備吃中飯,鳴人開心的微笑。
「小海豚?」鳴人不解。
「吃飯了,吃飽再玩,好嗎?」伊魯卡溫柔的解釋。
「好~!」鳴人微笑。
「小鳴最乖了。」伊魯卡拍拍鳴人的頭。
洗好手,鳴人牽起伊魯卡的手一起回草地,卡卡西在等待他們回來一起吃飯,鳴人坐到卡卡西的懷裡,那是她專屬的位子,開開心心的吃著飯糰,卡卡西靜靜的看著她,然後一邊與伊魯卡交談,就像是親子三人出遊的畫面。
「卡卡,睡覺,小鳴好累。」鳴人說。
卡卡西讓鳴人睡的安穩,鳴人窩在卡卡西的懷裡睡,就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狐狸,伊魯卡靠在卡卡西的肩上,兩人微笑的看著他們的寶貝,鳴人是他們視如己出的寶貝,也是所有人寵愛的寶貝,大家的陽光,活潑可愛的鳴人。
「不知道村裡的哪位公子可以擄獲小鳴的心?」伊魯卡開玩笑的說。
「呵呵~!一定有很多人追的。」卡卡西笑。
不久之後佐助和鳴人認識,佐助開始追他心目中的太陽,可惜的是,鳴人被保護的太好,不知道喜歡人是什麼樣的情形,鳴人又超級喜歡賴在卡卡西和伊魯卡的身 邊,佐助很不滿這樣子的情況,卻又不能對鳴人動怒,鳴人是火影之女,容易變成敵方的攻擊對象,那種不安定的感覺深深的影響到鳴人,鳴人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 孩子。
『氣死我了,小鳴為什麼就是不了解我的心意?』佐助非常的火大。
鳴人死抓著卡卡西不放,佐助越看越火大,內心不斷的冒火,表示在吃醋,卡卡西一臉得意的看著佐助,鳴人可是木葉第一技師從小帶到大的,怎麼可能輕易的讓給 佐助這個小毛頭一個輕鬆的工作呢!想太多了,鳴人可是卡卡西超級寶貝的妹妹,佐助想要把她追到手,先通過他這位表哥這關吧!卡卡西當著其他人的面前親吻鳴 人的臉頰,有人已經火大到極點了,開始釋放殺氣,準備把卡卡西大卸八塊。
「哥,你不覺得這樣的場面百看不厭啊!」雪子坐在樹上說。
「是啊!佐助還真可憐啊!」幻笑的有意思。
「你們這樣是在欺負我那笨弟弟。」鼬嘆氣。
「哈哈!佐助要讓小鳴開導成功還是很難的說。」千葉笑的燦爛。
沒錯,小鳴人跟佐助生活久了卻一直都沒發現到自己對佐助的心意,超級遲鈍的反應讓佐助哭笑不得,這場好戲讓火影家的人百看不厭,卻把同輩的女性氣的半死,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大家都希望有一對好姻緣可以產生。
「卡卡,回家啦!小鳴想睡了。」鳴人撒嬌。
「好,解散!明天照常這個時間集合。」卡卡西抱著鳴人消失。
佐助依舊很火大,走到樹林裡發洩情緒,他心中的太陽就這麼輕易的靠近別人,卡卡西也就算了,同輩的人也就算了,為什麼連隔壁的大叔也可以親近,只要是對鳴 人好的人,鳴人都會接近,連風之國的我愛羅就更不用說了,一見面鳴人就會撲上去,這點讓佐助非常火大,佐助是個超愛吃醋的傢伙,鳴人的人緣又很好,對佐助 來說可是非常大的挑戰。
太陽是大家爭奪的對象,佐助很希望可以把鳴人鎖在身邊,會發光的發光體照耀了大家的黑暗,佐助很希望鳴人是自己的太陽,那個心中的太陽是否可以綁在自己的 身邊,這是很難、很難的挑戰,不過首先就是先讓鳴人的腦筋開導、開導,認清自己對佐助的感情,不然佐助是沒機會追到鳴人的。
火影家,美琴的房間,佐助跪坐在美琴的面前,準備和美琴大吐苦水,美琴微笑的看著佐助,看她的寶貝兒子有什麼話要說,僵持幾分鐘過去,雷打開房間的門,看見佐助在裡面,只好離開房間,要離開以前美琴在自己的耳邊說了些話。
「老公,幫我跟鼬說,明天陪我去買東西。」美琴微笑。
「好,我會說的,倒是佐助?」雷不解。
「為了小鳴。」美琴笑笑的。
「這樣啊!」雷恍然大悟。
雷親吻美琴後離開房間,準備去通知大兒子,說美琴有事情要請鼬陪她去買東西,雷還挺擔心佐助的感情的,雷很清楚鳴人的情況,看來離佐助追到鳴人的心和身體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畢竟可愛的鳴人還是很搶手的,加上鳴人又是那種超級遲鈍的孩子,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著佐助。
雷到客廳去和鼬說美琴要鼬陪她去買東西的事情,鼬馬上知道母親要去掃墓,繼父並不在意這件事情,因為繼父自己也會去祭拜他的妻子,在宇智波滅族時過世的妻子,在和母親結婚前,繼父就已經和母親說清楚不干涉對方的隱私。
「媽,我要怎麼樣才能追到小鳴?」佐助無奈的問。
「別想太多了,你可以好好的和鳴人溝通就好啦!」美琴微笑的回答。
美琴簡短的回答後,佐助回房間就看見鳴人已經睡下去了,只是摸摸鳴人的頭,希望鳴人可以了解他的心意,鳴人是個小發光體,每一位木葉忍者村的村民都很喜歡鳴人,佐助必須好好的跟鳴人溝通,要讓鳴人看清楚自己的心意,佐助希望可以親耳聽見鳴人親口說鳴人喜歡他。
隔天一如往常的練習,但是不一樣的是,佐助把鳴人拉到別的地方,決定好好的跟鳴人說清楚自己的心意,鳴人任由佐助拉著自己到樹林裡去,看見佐助一臉嚴肅的樣子,鳴人不敢開口說話,所以只好任由佐助帶她進樹林去,鳴人有些擔心的看著佐助,不知道佐助要跟自己說什麼。
「小鳴,我說我愛妳,妳相不相信?」佐助很誠懇的說。
「我相信,因為我也很愛佐助啊!」鳴人微笑。
「可是妳…」佐助有些無言。
「我知道佐助很喜歡、很愛我,我只是故意忽略而已。」鳴人淡笑。
「小鳴…」佐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很無言的狀態。
「小的時候就親眼目睹鼬哥哥親吻姊姊了,加上你最近都有偷偷的親吻我,我就知道你很喜歡我。」鳴人低著頭說。
「小鳴,不要離開我,妳是我最需要的太陽。」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親吻。
鳴人輕靠在佐助的懷裡,她知道佐助很喜歡她,其實當小時候佐助吻過自己後,鳴人就問過哥哥姐姐,那時他們只告訴她自己很喜歡佐助,答案就是這麼簡單,以前 剛跟佐助見面的時候,鳴人就對佐助有很深的好感,希望可以一直跟佐助在一起,待在佐助的身邊很安心,也很有安全感,佐助是對她最好的人,她也很喜歡卡卡西 和伊魯卡,但是對佐助的喜歡卻又跟他們不一樣,是愛戀的喜歡,名為愛的感情。
鳴人主動去吻佐助,佐助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嚇到,但是隨即又恢復冷靜,難得他心中的小太陽送上門來,哪有不吃的道理呢!在一旁觀察的人馬上離開,非禮勿 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看來他們都明白雙方的感情,這下子其他人可以放心許多,不需要再為他們擔心了,不過這讓大家有點不服氣,因為小太陽竟然被拐走 了,狐狸自動送上給黑貓,看來他們果然就像是月亮與太陽一樣永遠不能分開,光與影從不分開,直到永遠。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