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鹿丸和鳴人是女生,鳴人有一位姐姐,鼬回歸木葉。
今年木葉的冬天特別冷,日向家的戀人奈良鹿丸跑來火影家【正確來說應該說是宇智波家】躲避冬天,鳴人沒好氣的看著這位青梅竹馬兼換帖的好姐妹,這時間正巧碰見姊姊、姊夫和親親老公出任務去了。
「小鹿,妳家的應該沒出任務吧!」鳴人不太高興的說。
「我家的喔!上次派他出任務去了,跟妳家的一起。」鹿丸對鳴人解釋。
「唉~!我就知道,那我姐為什麼派出去?」鳴人很不高興。
「還不就是風之國的問題。」鹿丸回答鳴人的問題。
『我就知道,小愛真麻煩。』→鳴人的心聲
幾天後【這幾天鹿丸乖乖住在鳴人家】,出任務的人都回家了,冬天還是異常的冷,因為積雪深厚無法出門行走,所以大家都安分的待在家裡接任務,火影也待在家裡辦公,鹿丸窩在棉被中,思考許多事情,她的親親老公日向寧次看見這種情形不禁想笑。
「鹿丸,在想什麼?」寧次貼心的問。
抱起鹿丸,鹿丸挨著這人體暖爐,鹿丸聽見寧次的問法,偏頭想了想,才開口。
「我在想我們初次見面的情形。」鹿丸回答寧次的問題。
「我們初次見面。」寧次有些不解。
「嗯~!」鹿丸笑而不答。
鹿丸的回想,兩年前跟今天一樣的天氣,鹿丸被母親趕出家門,說是要去日向家送東西【藥材】,鹿丸很認命的幫忙送藥材,來到日向家,鹿丸把東西抬進去,見過日向日足,碰巧寧次剛好也在那邊,兩人就這樣相遇了,寧次看見鹿丸抬那麼重的藥材馬上起身幫忙,因此博得好感。
寧次從日足那探聽出來鹿丸家住哪?天天去堵鹿丸家的門口,讓鹿丸感到很麻煩,寧次也見到鹿丸的青梅竹馬兼換帖好友漩渦鳴人,鳴人天天找鹿丸出去玩,但是因為寧次的阻擋讓鳴人無法去找鹿丸玩,鹿丸知道這件事情後非常生氣,不顧一切的去日向家理論。
「日向寧次在嗎?」鹿丸非常的生氣。
「找我做什麼?」寧次高興鹿丸的到來。
「你堵小鳴做什麼?小鳴是我最好的朋友。」鹿丸決定要找寧次理論。
「真是抱歉,因為我找妳不行,鳴人找妳卻行,這不公平。」寧次有些哀怨。
「請你搞清楚一件事情好嗎?要追我也不是這樣追的。」鹿丸少見的大發脾氣。
「那還真是抱歉。」寧次對鹿丸道歉。
等寧次道歉完,鹿丸拂袖而去,寧次馬上抱住鹿丸,鹿丸被嚇到,但是嫌麻煩的鹿丸並沒有掙扎,可是表情卻是很不高興,寧次看見鹿丸可愛的舉動不禁笑了起來,並且把鹿丸拉到屋子裡去,兩人促膝長談。
寧次心裡開始拐人計畫~!~!~!~!~!計畫實施第一步,讓鹿丸無法離開自己。
「請問奈良小姐又興趣和我交往嗎?」寧次高興的問。
「我不要,那太麻煩了。」鹿丸想都不想直接拒絕。
聽見這樣的回答,寧次還是不死心,因為拐人計畫還沒實行,首先寧次要先去找鹿丸的父母親商量,取得鹿丸父母親的同意權,能夠自行出入奈良家。
隔天,寧次就開始實行拐人計畫的第一步,首先,寧次每天到奈良家叫醒鹿丸,也每天幫鹿丸買早餐,週而復始的,寧次的作法讓鹿丸受寵若驚,決定要想法子去應付寧次的拐人計畫,雖然說兩人都很喜歡慢慢來。
宇智波家,鹿丸正在和裡面的人商討要怎樣才好。
「小鳴,我到底要怎麼對付寧次啦!」鹿丸煩惱的對大家說。
鳴人聽見這句話把口中的茶噴向一位黑髮男子,另一位黑髮臉上有法令紋的男子嘴吧上的糖果掉到地上,被噴茶的男子處變不驚的把臉上的水漬擦掉,在廚房的女子依舊像是沒聽見似的做飯,瞬間,大家馬上恢復原樣。
女子從廚房走出,手中端著美味佳餚,笑著說,「小鹿有煩惱?」
「對啊!姐姐,小鹿說寧次太煩了。」鳴人回答雪子的問題。
沒錯!從廚房走出端著菜餚的女子正是現任第六代火影的姊姊,宇智波鼬的妻子,漩渦雪子。
「還不就是日向寧次!」鹿丸沒好氣的說。
「小鹿不喜歡寧次?」雪子有些不解。
「也不是這樣說啦!只是覺得他欺負小鳴就讓我很生氣。」鹿丸對於這件事情不太高興。
「那是因為他很喜歡妳。」順手夾菜給鳴人和佐助。
「可是他並不知道小鳴喜歡的人很兇。」鹿丸意有所指。
「妳覺得小鳴好打發還是寧次?」雪子突然問這句話。
「小鳴!」鹿丸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
「為什麼呢?」雪子又問。
「因為小鳴只要有佐助和拉麵就行了。」鹿丸很乾脆的回答。
「其實寧次比小鳴還好打發喔!」雪子笑笑的說。
鹿丸不解雪子的意思,雪子並沒有說清楚,只是耐人尋味的說用她那IQ200的頭腦去想清楚,這件事情足足讓鹿丸煩惱很久,回想終了~!
「當初為什麼會跟我交往?」寧次問鹿丸。
「因為姐姐說你比小鳴還好打發。」鹿丸好笑的回答。
「就這樣子。」寧次有些不高興。
「嗯~!就這樣子。」鹿丸還是好笑的回答。
「那妳願意做我今生的新娘嗎?」寧次求婚。
「求婚的理由?」鹿丸反問。
「第一千零一個理由,因為我愛妳。」寧次說出理由。
「我願意。」鹿丸高興的回答。
「妳嫁給我的理由?」寧次問鹿丸。
「我愛你。」鹿丸回答。
鹿丸重要的理由“翹班時你總是第一個找到我,也總是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也非常的照顧我,這些就是我愛你的理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