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 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日向寧次發現到自己最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會注意奈良鹿丸這個人,眼裡滿滿的都是奈良鹿丸的身影,寧次覺得自己是不是中毒了,一種名 為戀愛的毒癮,可惜他喜歡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喜歡他,因此寧次也盡量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所以都盡量避開有關鹿丸的一切。

「那…今天暗部的會議就到這,大家有什麼問題嗎?」雪子對所有的人說。

大家都沒有出聲,雪子看見這種情況只說,「解散!」

雪子伸伸懶腰,當五代的暗部大隊長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明明她就是在外面奔波的忍者,卻硬是被綱手調回來擔任暗部大隊長的職位,說什麼因為自己的能力在 大家之上,卡卡西等中上忍都特別推薦,雪子還一度不想要回來就任,畢竟已經離開家鄉很久了,早就忘記家鄉到底有什麼樣的東西,或是自己認識的人事物。

『唉~綱手奶奶怎麼每次都這樣,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要我做。』雪子拿下面具在心裡抱怨。

「雪子大人。」寧次呼喚雪子。

「叫我姐姐就可以了,不需要多禮。」雪子微笑的說。

「是的。」寧次點頭。

「有什麼事情嗎?」雪子笑笑的說,她並沒有帶上面具。

「我可以請問您一些感情的事情嗎?」寧次決定請教眼前的人。

「喔!可以啊!」雪子對此沒有什麼大問題。

「那個…」寧次有些難以啟齒。

「是因為喜歡小鹿的關係?」雪子微笑的問,弟弟的朋友她還有些認識。

「…」寧次點頭不說話。

「不管是日記或是自己的眼中滿滿的都是他的身影?」雪子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嗯…」寧次點點頭。

「你戀愛了,去跟小鹿表白會比較好喔!」雪子笑笑的說。

雪子建議寧次這樣做,實際上她大概知道鹿丸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寧次又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如果由寧次來照顧鹿丸的話一定不會吃虧的,兩人的個性有互補的作 用,就像是她家的那兩隻一樣,只是每次被他們的吵架聲吵的有點煩而已,如果寧次和鹿丸在一起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壞處,或許鹿丸的爸媽還會很高興有人可以照顧 鹿丸呢!畢竟鹿丸那種個性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雪子對於感情的事情不是很直專精,不過就是因為擅於觀察人的關係而知道,自己弟弟鳴人的朋友她也知道有幾個,長年奔走於世界各地,在外遊走那麼多年沒有回 到故鄉了,但總是會稍信和寄生活費回來,只因為自己僅有的親人還在家鄉,鳴人也會回信給自己的姊姊說自己生活的一切,兩姊弟多年後的重逢卻是那樣令人悲喜 交加。

寧次聽從雪子的意思去和鹿丸表白,寧次也想要知道鹿丸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意,寧次知道自從中忍考試的時候就已經注意鹿丸這個人了,戰鬥技巧全部都是智 取的,很少有用打打殺殺的,那樣的感覺很讓他好奇,年紀輕輕就可以當上五代的高層,是大家看好的忍者,因此寧次對他有諸多的好奇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現在 大家每個人都已經是中忍、上忍、暗部了。

「奈良,不好意思,我有事情要和你說。」寧次開口留下鹿丸。

「你有什麼事情要說的嗎?」鹿丸有些不解。

「我想問你,你願不願意和我交往?」寧次很直接的說出這句話來。

「為什麼?」鹿丸在感情方面的事情有很多遲鈍。

「我喜歡你。」寧次直接對鹿丸說。

「好啊!」鹿丸評估過厲害關係後答應。

寧次很高興鹿丸可以答應下來,鹿丸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答應寧次,也許自己內心當中也很喜歡寧次,只是自己沒有察覺而已,鹿丸決定去問一下別人,畢竟自己對感 情的事情真的不是很懂,夢想中的自己是希望可以過的平凡,但是他從沒有想到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個同性,跟自己同樣性別的人,這是鹿丸沒有想到的事情,也是鹿 丸意料之外的事情。

「對不起,有人在嗎?」鹿丸在旗木家的大門口大叫。

「來了。」鳴人馬上來開門。

「小鹿?」鳴人看見鹿丸有些不解。

「小雪姊姊在嗎?」鹿丸問自己的好朋友。

「你說姊姊嗎?她還沒有回家耶!」鳴人告訴鹿丸。

「那我可以在你家等她嗎?我有事情找她。」鹿丸告訴自己的好友。

「喔!可以啊!」鳴人一點也不介意。

鳴人請鹿丸進入家裡來,今天剛好鳴人休假,鳴人是上忍導師負責帶剛從忍者學校畢業的小孩子,雖然說也是暗部的人員,但是是因為下一任火影的人選,所以綱手 不希望鳴人太過於招搖,鳴人只好乖乖的成為上忍導師,對於這項職業鳴人沒有多大的反感,反正可以接受任務就行了,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擔心。

「我回來了。」雪子對屋子裡的人大叫。

「姊姊,小鹿找你。」鳴人告訴雪子。

「小鹿?」雪子有些不解。

「小雪姊姊,我有事情請教妳。」鹿丸告訴雪子。

「因為寧次?」雪子笑笑的問。

「嗯嗯!」鹿丸點頭。

雪子靜靜的聽鹿丸抱怨事情,然後把事情分析給鹿丸聽,鹿丸知道自己的內心多少一定有喜歡寧次的情形存在,鹿丸對感情的事情很遲鈍,這點和鳴人是一樣的情 形,鹿丸很感謝雪子給予他意見,不然他並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對感情的事情鹿丸總是會矛盾,而且是比別人還要矛盾,太聰明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情,那樣子可是 很容易鑽牛角尖的,任誰都很容易看出這樣的情形。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答應和我在一起?」過了很久之後寧次把這疑問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可能是喜歡你的。」鹿丸告訴寧次。

「那時候我和你表白,你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寧次有些擔心的說。

「嗯!但是現在我很清楚我愛的人是你。」鹿丸這樣告訴寧次。

「你知道嗎?當我發現到我愛上你的時候,我的眼中全剩下你的存在。」寧次告訴鹿丸這句話。

其實他們很早就清楚自己喜歡對方了,因為不知不覺當中他們的日記裡或是眼中對方存在的身影越來越重,這樣的變化給予他們是多大的震撼,他們的生活中慢慢起 了漣漪和變化,一池春水掀起了陣陣的漣漪,愛上的人就會莫名的執著,他們希望可以永遠的和對方在一起,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的時候,他們總算在一起了。

也許這件事情會給日向家很大的震撼,但是寧次很堅持自己喜歡的人就是鹿丸,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所以怎樣他們都會把困難給解決的,就像是佐助因為鳴人不惜 跟長老們對抗是一樣的道理,他們愛的人就只有自己喜歡的人,僅有的溫柔都給予他們了,不可能再給予任何人了,因此他們怎麼樣都會據理力爭的。

鹿丸其實有些疑惑他們的關係,當寧次和他表白的時候,他總是覺得怪怪的,他明明就沒有跟其他人一樣有特色,可是為什麼偏偏日向家的精英卻看上了他,這個戀 情困擾鹿丸很久,鹿丸只是一個人去默默的想這件事情,他不知道是為什麼,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商量,直到遇見卡卡西和伊魯卡的時候,鹿丸才恍然大悟,愛一個人 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你能怎麼辦呢?

鹿丸瞬間明白到,佐助就是愛著鳴人才不顧和高層的人槓上,堅持自己所愛的人是鳴人,絕對不會在喜歡上任何人,也不會跟任何的女子結婚,他這輩子只愛鳴人一 個人,鹿丸就是明白寧次和佐助一樣,他們都是背負著龐大的家族,所以當寧次和自己告白的時候,多少會有些逃避和害怕的心理,但是現在鹿丸卻可以對大家說他 喜歡寧次,他們的戀情已經獲得日向家的大家長日向日足同意,當日足同意的時候,他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代表著他們的戀情將不會受到阻礙。

能夠相愛在一起的人是有緣份的,好好的把握這個緣份才是最簡單的道理,不管怎樣的相愛都要擁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寧次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鹿丸給摸清楚,鹿 丸也花了一段時間才了解寧次,他們心甘情願的花這些時間,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必要的過程,所有情侶走過來的必要過程,這樣才可以好好的相處在一起,然後一起 走過一生的時間,雖然他們很有默契,可是了解對方卻並不多,不像是佐助和鳴人以及卡卡西和伊魯卡那樣的了解對方的一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喜歡一個人需要﹝衝動﹞;愛一個人需要﹝勇氣﹞;了解一個人需要是﹝時間﹞;包容一個人需要﹝肚量﹞;相愛要緣分;相處要智慧。

「我可以說謝謝你愛我嗎?鹿丸。」寧次對鹿丸這樣說。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我們這樣的相愛不是很好嗎?」鹿丸有些不解寧次的話。

「我的意思是我很高興你和我是兩情相悅。」寧次抱著鹿丸說出這句話。

「愛上你我不曾後悔過。」鹿丸說出自己的言論。

幸福是什麼?你又認為幸福是什麼呢?我相信幸福就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可以看見你;那麼愛情又是什麼呢?相信你的心,我將與你在一起。

愛你的心永不改變,直至天荒地老,那你又會愛我多久呢?我將會愛你生生世世,直到永遠,讓你一生都幸福,我將會花一生的時間來想念妳和愛你。

『談戀愛本來就是這樣辛苦,不需要這樣為難,過一陣子就會習慣的,我想伯父伯母一定很高興有人可以照顧你的。』雪子笑嘻嘻的對鹿丸說。

鹿丸怎會不知道雪子的意思是什麼,有人照顧自己是一件很事情,至少自己的父母親不需要擔心自己是怎樣死的,每次很多事情都嫌麻煩不去做,然後都是身邊的催 促自己去做那些事情,井野一直懷疑鹿丸到底是怎樣可以活下來的,明明就是嫌麻煩不會去做很多事情,可是卻可以平安的活下來,這種傢伙可以活下來簡直就像是 奇蹟,大家都覺得鹿丸有些不可思議,鹿丸的父母對於這種事情有些不以為然,鹿丸也不覺得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

鹿丸已經有那種老人家的感覺了,這是木葉所有人的認知,鹿丸的個性根本就不太像是年輕人,反而過著老年人的生活似的,不過他們那群好朋友也沒有太在意這件 事情,只是對於鹿丸沒有活力的狀態有些憤恨,可惜說了也沒用,鹿丸依舊是我行我素的,遇到寧次也還是這樣過生活,只是多了一個人可以幫他打點生活上的一切 罷了。

他們的生活多了對方的存在,他們看見對方存在的黎明,他們愛的人永遠會在自己的身邊,很多、很多的事情是不需要擔心的,他們知道戀愛的辛苦,所以他們寧願 多花心思去了解對方的一切,慢慢的和對方在一起,一切簡單明瞭的事情他們都還是會做,他們相信這一切是多麼的難能可貴,生活雖然簡單卻過的很愜意,平凡的 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這樣的生活才是最適合他們的生活,簡簡單單不需要太多的麻煩,就像是鹿丸的個性一樣。

他們覺得平淡的生活比較適合他們,連他們自己的戀情都不希望公開,鹿丸覺得自己的人生計畫已經符合一半,他雖然不能當個平凡的忍者,但是至少可以過著平淡 的生活,對他們來說這樣的生活就很足夠,不需要有太多的吵鬧聲,他們雖然不可以生兒育女,但是卻可以過的很快樂,如果真的需要孩子的話,可以在日向家族中 找尋,兩個人在一起有些事情是不能太強求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