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就像是月亮,一直追逐著太陽不放,一直陪伴著太陽,不讓太陽受傷害,眼睛卻像是黑夜,雖然深黑但是帶有特別的溫柔,像是默默守護在太陽身邊的惡魔守護 者;鳴人就像是太陽,總是散發著太陽的光輝,活力能夠感染其他人,也將其他人從黑暗中救出,金色的頭髮可以就像是太陽,藍色的眼眸就像是晴空萬里的藍天, 像是帶給大地活力與生機的天使。

就像月亮離不開太陽,月亮陪伴著太陽,太陽也陪伴著月亮,始終不離,太陽與月亮不離不棄,有光的地方就會有黑暗,黑暗是伴隨著光明而生。

一個為晝,一個為夜,這是那兩個人的最佳寫照,暮日的黑夜會吞噬原來明亮的大地,陰鬱籠罩,而晝日的陽光卻可以將世間的陰鬱掃盡,充滿希望,這兩方實力相當,可是現在的景色卻是漸層相接,難得一見黎明。

從小佐助最喜歡的人就是鳴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幻對於佐助有曾經想要殺了他的念頭,因為他奪去幻最愛的小妹,如果不是水門阻止的話,幻可能就真的殺 了佐助,幻對於奪去自己妹妹的人都很有報復的心態,因為幻很討厭那些人奪去自己最心愛的妹妹們,可惜自己的妹妹們非常的愛他們,不然幻真的很想要下手殺了 他們,畢竟幻是很疼愛自己的妹妹們的。

「啊!我要帶下忍?爸爸,這是為什麼?」鳴人在火影辦公室大叫。

「因為妳姊姊最近要生產了,必須要好好的待產才可以,幻也有事情要做,所以就麻煩妳和佐助了。」水門喝了一口茶。

「小千呢?」鳴人問自己的二姊。

「小千的話要去砂之國,兩國差不多要開始聯姻了。」水門感慨自己的女兒要出嫁了。

「可是辰和心扉不是早已考上上忍了,已經是跟我一樣的人了,剩下的只有小羽和夜夙而已,我還要帶誰?」鳴人知道兩人的小隊不算可以成立的,除非有特殊的情況。

「日向家的花火,這樣就有三個人了,佐助帶小望、小朔、日樹、影他們那對,木葉丸那對我請伊馱天和凌子幫忙。」水門告訴女兒。

「可是這樣我這邊依舊是三個人,伊馱天和小凌那裡也是三個人啊?不是規定要四個人?」鳴人對此還是不解。

「你們這兩小隊比較特殊,所以是例外的情形。」水門告訴鳴人這個重點。

「喔!我知道了。」鳴人只好接下這個工作。

「那就拜託妳和佐助了,我已經派人去通知凌子和伊馱天了,小櫻和祭個有事情要做。」水門順便解釋另外兩人的去處。

「根部和醫療部?!」佐助大概知道他們的去處。

「沒錯,姊姊要小櫻去幫忙,至於祭是要去替代小雪一陣子。」水門告訴他們兩人。

「鼬哥哥也休假吧!第三小隊是安安替代?惠比斯哥哥呢?」鳴人大概心裡有底了。

「惠比斯我有事情要他去忙,有一陣子不能帶領木葉丸他們,你們的工作已經算是輕微的了,幻的工作量大增,其他人員也沒好到哪裡去,最近人手不夠是事實。」水門想到這些事情就頭痛。

「畢竟中心有兩位成員不在位子上。」佐助當然知道原因了。

「明天就去執行你們的任務,早點回去休息吧!那些小孩也知道他們以後的導師是誰了。」水門開始在趕人了。

「找時間把女兒都嫁出去算了,幻也結婚了,小雪和小千也嫁人了,剩下的就只有小鳴了,只希望手鞠可以幫忙到木葉,不過兩國聯姻該說好還是不好?」水門有些頭痛的自語。

佐助和鳴人只好回去家裡面,接下這個工作他們沒有說不好或是有任何的意思,對於即將要出生的侄子也沒有任何的怨言,畢竟怎麼說他們都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誕 生,大家都在等待這個小生命的誕生,女性生產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所以在雪子懷孕的當下就被禁止出任務,雪影的工作還是有在做,後來到了五個月後所有的 工作都被勒令暫停並且回到木葉待產,雲可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送命的,因此才會這樣強制要自己的女兒回到木葉。

隔天早上三個小隊都到自己各自平常等待老師的地方出現,鳴人和佐助以及其他兩位老師也很快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羽音和夜夙看見帶他們的人是鳴人不知道該哭 還是要該笑,花火倒是沒有任何的異常表現,鳴人昨天還去刻意問雛田說花火大概是怎樣的人,雛田也跟鳴人說個大概,鳴人大概知道花火的個性,比較調皮搗蛋的 是羽音和夜夙,佐助那裡更是搗蛋到不行吧!

「我跟你們自我介紹,我叫漩渦鳴人,四代火影的女兒,你們前任老師的妹妹,小羽的阿姨,夜夙的姑姑,大概就是這樣了。」鳴人微笑的看著他們。

「妳好,我叫日向花火,請多指教。」花火知道眼前的老師是自己姊姊的朋友。

「小羽、夜夙,我可警告你們喔!如果你們膽敢搗蛋的話,我可是會跟你們的父母親說喔!」鳴人笑笑的說,壓迫感可是很大的。

「呵呵!知道了,小阿姨。」羽音可是沒膽搗蛋的。

「嘿嘿!知道了,小姑姑。」夜夙可不想被自己的父親打。

「那麼我們開始上課吧!」鳴人微笑的告訴他們。

每個小隊各有事情要做,他們要去把D級的任務給解決,偶爾他們也會出些高級點的任務,畢竟小隊的學生實力都不弱,但是木葉的規定並不像是雪忍村,怎麼樣都 不可以接到太高的任務,除非鳴人去和水門要求,否則指派下來的任務都是D級或是C級的,B級和A級不太可能給他們,更不要說是S級和SS級的。

「下次應該跟爸爸說要改一下規定了,我的小隊的實力都很強,D級或是C級的任務已經不能滿足他們了。」鳴人看似在抱怨的說。

「我這裡也差不多,但是他們還是很乖就是了,畢竟他們知道木葉的規定,小羽和夜夙剛好是雪忍那裡出身的。」佐助大概知道情形。

「是啊!哥哥和姊姊根本就直接丟給他們A級以上的任務,就像是以前的我們一樣,雖然說偶爾還是會做D級的任務。」鳴人靠在佐助的肩膀上。

「火影大人也有他的考量,有時間的話我們去向火影大人反應好了,畢竟他們不會滿足,剛好他們的實力也可以接任那些任務。」佐助決定找時間去反應。

「只希望近期內曉不要攻打任何國家就好了,不然又有好多的事情要忙。」鳴人開始擔心這些事情。

「只能祈禱了,畢竟他們已經消聲匿跡很久了,哥哥也一直在追蹤他們。」佐助怎會不知道鳴人的擔心。

消聲匿跡很久的曉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重出江湖,這對忍者世界來說是一大的威脅,怎麼樣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忍者村或是國家出事情,所以大家都在密切注意曉的 行動,木葉的人更是注意,雪忍村也是這樣,畢竟木葉和雪忍村是有共同的關係的,所以他們都特別注意這件事情,就是決定要剷除曉這個忍者界的禍害,不要讓它 在騷擾忍者界的一切,尤其是人人都想到得到的慾望,最強的力量誰都想要拿到,這樣可是會引發一場無可避免得戰爭。

佐助可不想要失去自己心愛的陽光,佐助知道鳴人也是被覬覦的對象之一,擁有最強的尾獸九尾妖狐,這是大家都想要得到的力量,可惜九尾只臣服於自己想要臣服 的主人,鳴人就是其中一個,所以不管怎麼樣佐助都要保護自己最心愛的女子,不想要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怎麼樣都要好好的保護,不僅是因為他答應了鳴人的父 母親,更是因為他愛著鳴人,比任何人都愛鳴人的一切,鳴人是專屬於他的太陽,誰都不能奪去的太陽,他僅有的光就是鳴人,所以佐助不會讓人輕易的就奪走鳴人 的。

鳴人是他的陽光,他最不能失去的陽光,自從三年前狐狸自動送上給黑貓,看來他們果然就像是月亮與太陽一樣永遠不能分開,光與影從不分開,直到永遠,沒有光 就沒有影子的存在,就像是沒有太陽就沒有月亮的存在,所以佐助一定會好好的保護鳴人就是這個原因,如果沒有鳴人的存在,他就不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他一定 會跟著鳴人離開這個世界的,會發光的發光體照耀了大家的黑暗,也照耀了他的黑暗,驅逐他的黑暗。

「小鳴,我愛妳。」佐助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愛你,佐助。」鳴人高興的說出這句話。

以下是佐助的獨白:『我是個在黑暗中的孩子,但是我卻喜歡上一名愛笑的女子,她是個陽光般的女孩子,她總是笑著,又很容易知足,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笑容分 送給別人,希望別人可以跟她一樣的快樂,她就是這樣的女孩,她有一頭金色的長髮與天藍色漂亮的眼眸,笑起來特別的好看,漂亮的笑容是所有人的陽光,也是我 的陽光,從黑暗中救贖我的陽光。

她的笑容是我的救贖,她的笑容就像是陽光一樣穿透了我黑暗的生活,讓我能夠活在陽光下,對於她我很感謝,但是我又好想好想把她鎖在我身邊,不讓任何人接近她,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她的人緣特別的好,大家都很喜歡跟她交朋友,都是被她身上陽光般的氣質給吸引住。

我真的好愛她,好喜歡看她的笑容,那陽光般的笑容帶領我往前走,帶領我走向光明的路途,雖然她的個性衝動,但是我還是好愛她,不想失去她,因為看見她就如同看見太陽一般,我會好好的保護這可愛的太陽,我的她。

她也是一位很單純的女孩子,雖然不會隨隨便便的接近陌生人,但是她會被她喜歡的東西給拐走,這點就是我要好好注意的地方,以防認識的人拐到不知名的地方 去,我相信她的忍術比我強很多,但是單純的個性讓人不擔心也不行,畢竟她很相信我們這些人,她只要一相信人就會一直相信下去,即使那個人曾經背叛過大家, 她還是依舊會相信他,這就是她的缺點,但也是她的優點。

她是那樣的純真無瑕,是我心中的天使,但是身為忍者卻不得不碰上一些血腥的場面,不得不親手殺死一些人,有時我寧願她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而不是在血 腥的忍者世界中,可惜天不從我願,她的夢想就是要當上火影,村中最高的領導者,超越她的父親,和她親愛的姊姊並駕齊驅,因此心地善良的她總是要面對嚴苛的 考驗,即使不想殺人也得把人殺死,當然我希望這是由我來動手比較好。

我的夢想就是永遠的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我為了要保護她不惜犧牲掉自己的生命,只希望心愛的她可以活的好好的,但是我卻不知道她並不希望我這樣做,因為 她知道,她也很愛我,也希望我可以活著陪著她,我的願望很簡單,我要當上暗部大隊長,保護她這位像陽光般存在的火影,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希望她可以 永遠保持純真的笑容,永遠快樂的生活,永遠活在陽光下。

滅族讓我不相信所有人只相信自己,多虧了她,我找回對所有人相信的感覺,也相信村裡的人,不會那樣無依無靠,不會那樣孤獨,不會那樣寂寞與孤單,多虧了她,我喜歡的她,心地善良的她,像陽光般的她。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向日葵,因為向日葵很像她,人們都說向日葵是太陽花,對我來說向日葵就是她,我心愛的女人,我只希望她可以過的好好的,只要她開心什麼事 情我都願意去做,只要不要讓我看見她哭泣的樣子就行了,我喜歡的她不適合哭泣的臉龐,適合開心的笑臉,只要她不哭,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以上是佐助的 獨白-結束。

「小鳴,我一定會保護妳的。」佐助對著鳴人發誓。

「我相信佐助一定會保護我的。」鳴人展開笑容。

「小鳴,妳是我的陽光,是我的太陽,如果妳是太陽我就是月亮,妳是白晝我是夜晚。」佐助輕輕的在鳴人的耳邊說。

「佐助,你也是我的月亮,如果我是太陽你就是月亮,一個為晝一個為夜,黎明的時候兩方的實力才會相當,就像我們現在一樣。」鳴人知道佐助要說什麼。

兩人相視而笑,他們已經離不開對方,對方是他們的一切,僅有的一切,從小時候就認識起的戀情已經開花結果,怎樣都分不開的一切,他們會緊緊的相依偎在一起直至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