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雪草代表「重要的回憶」

薄雪草是一種生長在冰冷環境的花,雪之國也就是現在的春之國有生長這種花,最近小櫻因為有些事情出使春之國,住在雪忍村裡面,雪忍村地勢險要、地形複雜, 除非有人帶路否則是會喪生在這裡的,小櫻自然是由雪忍村的忍者帶進去的,現任雪忍的統領雪影是火影的大女兒,重要的幹部都是木葉的忍者,小櫻發現自己每次 來到雪忍村都會非常的訝異,自然會東張西望的看著雪忍村的一切,只是小櫻沒想到這次來會見到風影我愛羅,我愛羅剛好來拜訪雪子,我愛羅要是有不懂的事情都 會來找雪子討論。


「雪影姊姊,我把人帶到。」心扉打開門報告。

「真是謝謝妳,心扉。」雪子微笑的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小櫻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小愛,這次有預計什麼時候要回去嗎?」雪子微笑的問我愛羅。

「沒有打算什麼時候要走,手鞠說我可以多待幾天。」我愛羅回答雪子。

「嗯!我知道了。」雪子沒有想要說什麼。

雪子請人帶他們兩人去休息,雪子只是靜靜的處理文件,最近的文件真的有點多,小櫻帶來火影的消息,雪子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會有什麼事情,父親也差不多要 退休了,打算把火影的位子交給小妹鳴人,雪子不知道自己的父親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樣的用意,不過雪子找自己的兄長幻來商量這件事情,幻接到妹妹的通知來到雪 影辦公室商量這件事情,小櫻和我愛羅則是在房間裡面培養感情,小櫻和我愛羅是一對情侶,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很難見面,畢竟兩人都是非常的忙碌,能夠相處在 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偶爾他們會利用自己的休假來陪陪對方,順便培養、培養感情,了解一下對方。

「小櫻,妳這次有休假嗎?」我愛羅問小櫻。

「有,火影大人說我可以多待幾天。」小櫻開心的告訴我愛羅。

「那我就多待幾天吧!反正手鞠說我可以多待幾天。」我愛羅開心的說。

「那我們就一起學習和觀光吧!小熊貓。」小櫻笑笑的說。

「那是小鳴每次叫的稱呼,真是的!」我愛羅沒好氣的說。

「呵呵!我覺得好玩嘛!」小櫻微笑的看著我愛羅。

小櫻真的很喜歡鳴人對我愛羅的稱呼,我愛羅對此稍微有些意見,只是我愛羅知道小櫻很喜歡這個稱呼,每次見面的時候小櫻一定會叫我愛羅這個稱呼,久了我愛羅 也不去計較小櫻每次叫這個稱呼,今天能夠見面可是天大的恩賜,小櫻沒想到今天可以見到我愛羅,看見我愛羅的時候小櫻瞬間有股欣喜的感覺,我愛羅也很高興可 以見到小櫻,兩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愛羅很高興自己可以認識小櫻,任何人看見他們都很喜歡,所有人都清楚我愛羅有多愛小櫻,小櫻總是笑笑的依偎在我愛 羅的身邊,兩人的身影總是那麼的甜蜜。

小櫻和我愛羅在雪忍村甜蜜的玩耍,小櫻很努力的學習醫療忍術,我愛羅則是去請教雪子很多有關行政方面的事情,小櫻知道醫療忍術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在雪忍村 可以學習到很多的醫療忍術,我愛羅在行政方面的事情在雪子的指導下得到很多的知識,當然除了學習知識之外他們兩人也有去逛雪忍村,雪忍村物產豐富是在雪之 國變成春之國後才開始有的,雪忍村在雪影的帶領下是很強盛的村子,雪忍村沒有很好的資源卻有很好的領導人,在有限的資源下發展成這樣強盛的村子,成為風影 的我愛羅就是想要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我愛羅想要帶領砂忍者村成長,讓砂忍者村的村民可以過富足的生活,因此我愛羅在雪子身上學到很多的東西。

「嗯?這不是薄雪草嗎?」雪子看見鼬手上拿的東西。

「是啊!剛剛看見就想說摘下來給妳。」鼬把花拿給雪子。

「花語是重要的回憶,真美!」雪子笑笑的說。

「呵呵!」鼬喜歡看雪子的笑容。

我愛羅進入雪影辦公室的時候聽見雪子和鼬的話,我愛羅看見雪子桌上的花只是微笑,他想要把這朵花送給小櫻,代表他們之間的重要回憶,我愛羅清楚自己很久沒 有送小櫻東西,那種花自己一定可以送給小櫻,小櫻看見後一定會很高興的,小櫻是很可愛的女孩,笑起來非常的好看,我愛羅很喜歡看小櫻的笑容,我愛羅覺得自 己一定是被小櫻的笑容給迷惑,因此才會那樣的喜歡小櫻,我愛羅刻意去問鼬薄雪草要去哪裡摘,鼬清楚我愛羅是想要把薄雪草送給小櫻,雪子知道薄雪草只要送給 情人就代表情人之間重要的回憶,我愛羅馬上就去摘薄雪草給小櫻。

「小櫻,這花給妳。」我愛羅害羞的說。

「謝謝!」小櫻害羞的接下來。

「妳喜歡就好。」我愛羅很喜歡看小櫻的笑容。

「這花真漂亮。」小櫻仔細的觀察。

「這是薄雪草,花語是重要的回憶。」我愛羅解說。

「真是美麗的花語。」小櫻會很珍惜這花的。

我愛羅看見小櫻把花珍惜的收好,小櫻很感謝我愛羅對她這樣好,小櫻每次都非常的珍惜兩人見面的時間,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感情,我愛羅很高興可以擁有小櫻這位 女朋友,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我愛羅不急於娶小櫻為妻子,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除非我愛羅有十足的把握,要不然他們真的不急著結婚,對他們來說還是需要 時間去適應的,至少也要等到小櫻有心理準備他們才會成婚,手鞠和堪九郎也不催促我愛羅成婚,現在手鞠和堪九郎也還沒成婚,因此他們才沒有催促我愛羅。

小櫻輕輕的靠在我愛羅的肩膀上,輕輕的閉上眼睛回想他們之間的回憶,小櫻知道那些回憶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愛羅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情形,我愛羅不擅長言語,小 櫻很清楚我愛羅不擅長言語,小櫻也不介意我愛羅這麼不擅長言語,有時候很多事情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只要有默契很多事情就可以用肢體動作做出來,小櫻和 我愛羅就是這樣的人,不擅長言語的情人都是用肢體動作溝通的,其實肢體動作總是有樂趣存在的,這種樂趣只有情人之間可以體會,我愛羅會用一些動作來告訴小 櫻說自己有多愛她,小櫻總是可以了解握愛羅的意思,他們之間非常的相愛,很少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吵架,畢竟兩人見面的時間很少,所以總是很珍惜能夠在一起 的時間。

「薄雪草只有在雪之國生長,是獨一無二的種類。」小櫻看著瓶子裡的薄雪草。

「嗯!每個國家都有特殊的植物。」我愛羅有感而發。

「小熊貓一定是去問雪子大人的。」小櫻大概猜的出來。

「嗯!我是去問鼬哥哥的,因為我剛好看見鼬哥哥送小雪姊姊薄雪草。」我愛羅有些臉紅。

「鼬大人真的很疼雪子大人呢!他們的感情真好啊!」小櫻覺得鼬和雪子總是很甜蜜的在一起。

「他們從以前感情就很好,小雪姊姊很早就接任雪影這個位子。」我愛羅還記得雪子剛當上雪影的樣子。

「抱歉!打擾兩位了,雪影姊姊請你們回去,而且晚餐時間也要到了。」空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面前。

「空,小渚寄信來了,等下吃飽飯一起看吧!」舞子大叫。

「好!」空知道在木葉的同伴寄信回來的時間到了。

我愛羅和小櫻一起回到雪子在雪忍村的家,他們兩人現在寄住在這裡,有些雪忍在村子裡有自己的公寓或是家,並不是所有的雪忍都住在一起,有的人還住在領主的 城堡裡,那個人是領主風花小雪的情人和貼身保鏢,也是雪忍暗部第三小隊的隊長,宇智波祥,是宇智波宸的兄長,雪影的寢居和火影的寢居是一樣的設計,因此很 多外地的旅客來雪忍村的時,如果是很熟又不會對雪影造成威脅的人都會邀請在雪影的寢居來居住,當然木葉籍的忍者大多都會住在雪影的寢居當中,擁有木葉籍的 雪忍會和雪影住在一起,負責保護雪影的安全。

「煮好了。」雪子把今天的晚餐端出來。

「真香啊!今天是燉肉料理啊!」幻看著妹妹說。

「是啊!花了我不少時間呢!」雪子笑笑的說。

「今天是雪子大人煮晚餐?」小櫻似乎不太能相信。

「是啊!怎麼了?」雪子有些不解的問。

「暗部副隊長會做飯很稀奇嗎?」幻笑笑的說。

「有點……」小櫻有些尷尬。

「小雪姊姊和幻哥哥都會做飯,可不要小看他們。」我愛羅沒有驚訝的感覺。

「好厲害喔!」小櫻讚嘆。

「不會做飯的話會餓死的。」幻開玩笑的說。

「好了啦!快點吃飯啦!」雪子無奈的說。

「媽媽~」羽音開心的大叫。

「和夜夙先去洗手就可以吃飯了。」雪子微笑的說。

「好的!」羽音先去洗手。

「好的,姑姑。」夜夙乖乖的聽話。

「他們真乖。」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有感而發。

「小羽回家了?」鼬看見羽音的東西。

「嗯!先去洗手準備吃飯。」雪子微笑的說。

「好。」鼬先去洗手。

雪子把飯菜一一的端上桌,先去洗手和梳洗的人都已經回到飯桌上,羽音和夜夙已經準備等不及想要吃飯,小櫻看見他們的樣子只是微笑,這兩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看起來真的很像自己的隊友,羽音高興的在自己的父母親懷裡撒嬌,夜夙則是規規矩矩的待在父親的身邊,夜夙多少會懼怕幻的存在,幻可是很嚴格的父親,因此夜 夙很懼怕幻的存在,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那個不苟言笑的孩子會懼怕木葉的暗部大隊長,不過夜夙可以說是很乖的孩子,這次來到雪忍村學習的時候,羽 音和夜夙都幫了她很多忙,小櫻沒想到這兩個小孩非常的厲害,對醫療忍術懂得非常的多,看樣子是他們的父母親的關係。

「真好吃,雪子大人弄的東西真好吃。」小櫻開心的說。

「謝謝稱讚,妳喜歡就好。」雪子微笑的說。

「媽媽,我可以吃甜點了嗎?」羽音撒嬌的問。

「我去拿吧!」幻起身去拿點心。

「爸爸,我去幫忙。」夜夙馬上跟過去。

「小羽吃飽了嗎?」雪子溫柔的問。

「嗯!我吃飽了。」羽音開心的對雪子說。

「羽音都沒變呢!還是那樣愛撒嬌。」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跟鳴人真的很像,鳴人也很喜歡對卡卡西老師撒嬌。」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有感而發。

「小鳴從以前就這樣愛撒嬌,不小心被我們寵壞了。」幻把點心拿出來給大家吃。

「誰叫小鳴和小羽都那麼可愛。」千葉可是了解自己的小妹和姪女。

「呵呵!是呀!小羽和小鳴都很可愛呢!大家才會這樣寵愛她們。」雪子微笑的說。

「的確是這樣。」小櫻了解她們兩個人的可愛之處。

我愛羅看見這樣子只是微笑,小櫻的笑容在我愛羅眼中才是最可愛的,小櫻的一切我愛羅都很喜歡,雖然說當初會和小櫻交往不過就是個意外,可是我愛羅很喜歡那 個意外,至少小櫻是沒有負擔的和自己交往的,小櫻總是會被一些新奇的事物給吸引,那個樣子的小櫻真的很迷人,我愛羅也不會很討厭小櫻的存在,只要可以看見 小櫻的笑容什麼事情都是值得的,這點是我愛羅清楚的地方,小櫻的一切我愛羅一定會守護好的,我愛羅不會讓任何人侵犯小櫻的一切,只要可以看見小櫻平安什麼 事情都是值得高興的。

「小櫻,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女生了。」我愛羅開心的說。

「謝謝你,我愛羅。」小櫻微笑的說。

「聽小雪姐姐說,妳是櫻花轉世的天使。」我愛羅把從雪子口中得知的事情跟小櫻說。

「櫻花的天使?」小櫻還是不解。

「是的,我遇見了櫻花所轉世的天使,她非常漂亮又堅強。」我愛羅把自己的認知跟小櫻說。

「親愛的小熊貓,你最好了。」小櫻故意叫我愛羅這個綽號。

「呵呵~!我愛妳。」我愛羅微笑。

「我也是,我愛你。」小櫻也微笑。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