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玫瑰(York&LancasterRose)

花語:溫暖

花占卜:您博愛的精神、善良的心,溫暖了周圍的人,如果您在理性上可以再進一步,那就更加完美了。您有很多追求者,但對待愛情千萬不要博愛,要小心選擇結婚對象。

花箴言:擇偶要小心,千萬不要引發一場玫瑰戰爭啊。


宇治波佐助一直以來都是出色的忍者,漩渦鳴人在忍者學校的時候是吊車尾的孩子,可是能力卻不可小看,隱藏的實力是大家不可小看的,畢竟鳴人的姊姊波風雪子 可是一位很出色的女忍者,鳴人只要經過教導就不會輸給佐助,當然佐助也很清楚這件事情,兩人總是會較勁一下,就算現在他們是情人也還是會做這件事,當然往 往這件事情可是會讓跟他們同隊伍的人感到困擾,連帶隊的大和隊長也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困擾,不知道要怎樣去解決會比較好。

「鳴人,你要是繼續和佐助比賽的話,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小雪姊姊!」小櫻已經氣到不行的警告鳴人。

「小櫻,不要告訴姊姊,我上次已經被姊姊打的很慘了。」鳴人想到自家姊姊的脾氣就感到恐懼。

現在的他們已經是將近二十歲的青年,當初十五、六歲時,戰爭已經過去了,曉的成員也一一的被瓦解,佐助也回歸木葉當中,佐助對於木葉的高層雖然感到不爽, 可是卻沒有大動作的復仇,主要是因為在戰爭當中雪子已經順勢就解決那些人了,千鈞一髮之際把鼬給救活,這些事情都早已經過去,綱手最近正在想退休的事情, 所以鳴人有希望繼承六代火影的位子,如同當年四代火影的威風,鳴人的父親,波風水門。

「你們兩個又來了,我不是說過了!!不要給我在任務當中做無謂的比賽嗎?」雪子難得在暗部當中訓人。

「對不起嘛!我們不是故意的。」鳴人馬上道歉。

「小雪姊姊,很抱歉。」佐助也乖乖的道歉。

雪子看見他們兩個的樣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鳴人已經即將要成為第六代火影,卻還是那樣冒冒失失的,一點也不像是即將要成為火影的人,佐助的話更不用說 了,雪子要把佐助提拔為暗部大隊長,可是看見佐助這個樣子真的感到很頭痛,為什麼天才般的佐助要是遇到鳴人的樣子就會顯現出小孩子的樣子出來,想到這裡雪 子就真的感到很無奈,對於這兩個孩子雪子已經很無言了。

「佐助,你覺得我們會離夢想越來越近嗎?」走在路上的時候鳴人突然問出這句話。

「會吧!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火影的。」佐助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

「爸爸對我說過,只要有忍者系統的存在,這個世界就擺脫不了仇恨,有了愛才會產生出仇恨來。」鳴人想起自己當初暴走的時候遇到四代火影的樣子。

「但是你不是答應過自來也大人說過,你會改變這個世界,化解仇恨的。」佐助相信鳴人一定可以做的到。

「或許吧!我沒有很大的把握。」鳴人還是會感到很不安。

「我相信你。」佐助牽起鳴人的手。

其實有時候鳴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到自來也的託付,當然鳴人也很清楚知道世界上哪有父母親不相信自己孩子的道理,他的父親相信他和姊姊雪子可以解決 這一切的,曾經不堪回首的過去以及遭受過的痛苦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讓他消逝,佐助的回歸讓木葉得到很大的助力,水月、重吾、香磷都是很好的助力,只是有 時候他們會不聽命令就是,重吾體內的咒印早已經被雪子化解成功,把他們安插在佐助的旗下。

「鳴人,別去想太多了。」佐助可是不希望自己的小狐狸想太多。

「沒事的,佐助,我們去吃點東西吧!」鳴人盪漾起最美麗的笑容。

佐助看見鳴人的笑容也不自覺的微笑,佐助最喜歡看的就是鳴人的笑容,從以前佐助就真的很喜歡看鳴人那可愛的笑容,以前在忍者學校的時候鳴人根本不知道自己 的心思,自己總是要花很多的心思在誘拐鳴人,當初佐助可是花盡心思才讓鳴人弄巧克力給自己的,還好那時候有伊魯卡在身邊,要不然的話鳴人根本就不會理會自 己,只能說佐助在這件事情上面很感謝伊魯卡。

只是好笑的事情是,下個月的白色情人節有人竟然忘記自己曾經送過巧克力,佐助那時候看見這件事情就想笑,沒想到他家的小狐狸就是那麼的天真,也就是這份天 真才會讓佐助喜歡上鳴人的,鳴人的一切就是佐助的一切,佐助會永遠的好好的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每是只要看見鳴人高興的樣子佐助就會感到很放心,他可愛的 小狐狸可是救贖他的陽光,他們都是寂寞的人,互相依偎在一起,慢慢的他們越走越近直到他們兩人相愛為止。

「第一次見到小雪姊姊的時候,發現到小雪姊姊和你一點也不像。」佐助這樣告訴鳴人。

「好像大家都這麼說,說我和姊姊一點都不像,但是鹿丸有跟我說,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像的地方。」鳴人一點也不訝異。

「你和小雪姊姊是我和哥哥的陽光,有你們在身邊我們感覺上好像是得到救贖一般。」佐助不想要和鳴人分開。

「我也是,佐助也是我的陽光,很感謝佐助你總算回來了。」鳴人一直很擔心佐助離開不回來。

「因為我沒有辦法放棄你,那時候投靠大蛇丸的時候,腦袋裡都還是你的身影。」佐助不會隱藏自己的情感。

「我很怕失去佐助,當我知道你離開木葉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鳴人摸摸懷裡露露的頭。

佐助看見露露在鳴人的懷裡就覺得有些礙眼,佐助沒想到自己當初去找貓婆的時候會遇上雪子和鳴人,白雪和露露都是貓婆給他們的忍貓,鳴人看見佐助吃醋的樣子 只是微笑,親吻佐助的臉頰要佐助不要去想太多,九尾也早已經從鳴人的體內出來了,現在像是一般的動物待在鳴人的身邊,佐助接收到鳴人的安撫後沒有多說什 麼,和鳴人一起去買他們想要吃的東西,晚餐的時間也快到了,是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今天晚餐的菜色是什麼?」鳴人有些期待今天的晚餐。

「呵呵!一定是你最喜歡吃的拉麵,伊魯卡老師不是說過要弄給你吃嗎?」佐助可是很清楚的記得。

「好像是這樣呢!好想念小海豚的拉麵喔!」鳴人現在就像個小孩子一般。

「真是受不了你,老是想著吃東西。」佐助對於鳴人的個性不知道要說什麼。

佐助就是喜歡鳴人這樣小孩子氣的樣子,鳴人天真的樣子是最可愛的樣子,佐助對於鳴人可是非常的保護,鳴人要當上火影這件事,佐助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所以 會努力當上暗部大隊長,會想辦法待在鳴人的身邊保護鳴人,佐助可是對於鳴人有很強烈的保護慾,鳴人可愛的樣子佐助可是會非常的保護,自家的小狐狸可是會保 護的很好,這是正常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佐助很保護鳴人,木葉忍者村的都知道這件事情。

伊魯卡已經在家裡煮好晚餐在等待他們,佐助和鳴人踏入家裡的時候發現到伊魯卡已經煮好晚餐了,鳴人開心的看著今天的晚餐,伊魯卡笑笑的看著他們兩人,雪子 和鼬也回到家裡,卡卡西踏入家裡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這是他們的家,是他們最喜歡的家,卡卡西感到很高興,大家都回到這個家來,佐助和鳴人都很 喜歡這個家,這個家可是救贖他們的家。

「好好吃喔!」鳴人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小鳴高興的就好。」伊魯卡高興的看著鳴人吃的很高興的樣子。

天才和笨蛋並不是不能組合在一起的,佐助和鳴人就是這樣的組合,他們兩人很珍惜現在相處的時間,佐助是很天才的人,鳴人是吊車尾的孩子,倆人配在一起是絕 對,是非常絕對的絕配,配合的默契是最好,每個人對於他們的默契感到很佩服,佐助和鳴人可是非常的絕配,所有人知道他們成為情侶後,每個人都祝福他們在一 起,每個人都不訝異佐助把鳴人拐走,雪子和卡卡西早已經放手,很高興鳴人找到這麼好的伴侶,至少有人可以保護好鳴人。

「佐助,你想要成為暗部大隊長嗎?」雪子很直接的問佐助。

「是的,我想要保護鳴人。」佐助很直接的告訴雪子。

「我知道了。」雪子點頭。

「謝謝!」佐助懂雪子的意思。

鳴人看見佐助和自家的姊姊在談論事情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鳴人已經接受火影的位子,佐助一定會在自己的身邊保護自己,佐助看見鳴人的樣子只是把鳴人拉近 自己的懷抱當中,鳴人多少有些措手不及,佐助臉上馬上露出笑容,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佐助親吻鳴人的嘴唇,鳴人馬上臉紅,佐助看見這樣的情 形只是微笑,佐助喜歡看鳴人臉紅的樣子,最喜歡看見鳴人天真的樣子,可愛的樣子讓佐助愛不釋手。

「鳴人,你臉紅的樣子真可愛。」佐助看見鳴人臉紅的樣子只是微笑。

「什麼嘛…」鳴人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鳴人靠在佐助的懷裡,佐助摸摸鳴人的頭髮,他們兩人甜蜜的樣子可是會讓所有人迴避的,佐助一定會牽起鳴人的手繼續走下去,一輩子牽著鳴人的手繼續走下去, 佐助和鳴人的感情會一直的穩定的走下去,火影和暗部大隊長絕對是非他們兩人莫屬的,佐助會保護鳴人一輩子的,愛情在他們兩人的心中早已經茁壯成長,從他們 小時候開始到現在,早已經成為一棵大樹,鳴人的家人都相信佐助一定會保護好鳴人的,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鳴人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