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形容過佐助和鳴人,像是光明和黑夜。

一個為晝,一個為夜,這是那兩個人的最佳寫照,暮日的黑夜會吞噬原來明亮的大地,陰鬱籠罩,而晝日的陽光卻可以將世間的陰鬱掃盡,充滿希望,這兩方實力相當,可是現在的景色卻是漸層相接,難得一見黎明。

對佐助而言鳴人就是他的陽光,自小佐助就這樣認為,打從那件事情後佐助就一直住在鳴人的家裡,直到十二歲那年投奔大蛇丸,不!應該說被派去執行任務說服大蛇丸,誰叫剛好大蛇丸看上的就是佐助。

對於自己心愛的陽光佐助可是看的很嚴緊,只要鳴人跟自己以外的人接觸佐助就會很生氣,佐助吃醋的情形大為嚴重,往往鳴人也不知道應該要怎樣才好,畢竟有時候佐助也是為了自己好。

「黃昏了,該回家了。」鳴人看見外頭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佐助今天應該會回家吧?任務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伴隨著日暮鳴人走在路上想著。

「我回來啦!」踏入家門的那一刻起,鳴人好想聽見佐助的聲音。

為了方便以及不打擾其他人,早在大家各自成家後就一個、一個搬出去住,現在真正的家只剩下四代火影水門和妻子玖辛奈以及佐助的父母親、卡卡西的父親佐久茂,孩子們則是另外搬出去,偶爾會回家看看。

回到和佐助住在一起的家中,鳴人發現到佐助還沒有回家,內心當中有種空蕩蕩的感覺,伴隨著夜色的來臨,鳴人進入廚房弄東西吃,原來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寂寞。

『小星今天去爸爸媽媽那,佐助也還沒回家,要去卡卡西哥哥那裏吃飯嗎?』鳴人在廚房當中翻找東西後想著。

「我回來了。」正在廚房找東西的鳴人聽見佐助的聲音馬上跑出來看。

「你回來啦!歡迎回來。」看見佐助回來鳴人真的很開心。

「嗯!我回來了。」佐助擁抱鳴人。

「累了吧!先去洗澡,我弄飯。」鳴人看見佐助風塵僕僕的回來感到很窩心。

「好。」佐助親吻鳴人後就先去洗澡,鳴人則是進入廚房弄晚餐。

佐助慶幸自己在日暮夜色降臨的時候回到家裡,看見自己想念的人兒佐助是多麼的開心,他所愛的人也正在思念自己,本來應該是他們兩個要去執行的任務,某些原因委託人希望佐助一個人去就好,因此佐助只有不情願的去執行這個任務。

雖然一個人執行任務並不困難,但對佐助而言,夜色的降臨會讓他更想念自己心愛的人兒,能夠和鳴人在一起佐助真的覺得很幸福,這樣的幸福佐助可是不會輕易的就放手。

香噴噴的菜端到桌上,佐助在浴室中已經聞到鳴人的手藝,原來最幸福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回到家後有熱騰騰的飯菜正在等著你,有個你心愛的人會跟你說『歡迎回來』這四個字。

「今天弄了什麼我喜歡吃的?」佐助看見桌上的菜色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都是你喜歡吃的番茄料理,快吃吧!」鳴人笑笑的對佐助說。

「嗯!我開動了。」佐助開心的吃著鳴人的手藝。

「我開動了。」鳴人開始吃起今天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就和平常一樣,只是少了他們之間收養的孩子,這頓晚餐吃下來對於他們而言也是很快樂,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吃晚餐對他們來說是最快樂的事情,一天、一天累積一點一滴的幸福,這是他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

佐助很喜歡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吃晚餐,這樣的幸福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都擁有,而佐助也很珍惜這樣的幸福,對於他們而言幸福得來不易,畢竟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能夠把握幸福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當日暮夜色來臨的時候,人們總是會匆匆忙忙的回家,踏入家門可以看見心愛的人為自己點的那一盞燈時,內心當中冒出的幸福感覺是多麼的溫馨,又可以聽見心愛的人喊著自己的聲音時,那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生活是要是要靠兩人經營,幸福是經營出來的,佐助相信自己可以和鳴人在一起很多、很多年,直到他們兩人白髮蒼蒼為止,然後他們會笑看晚輩們嬉戲的樣子,平淡的幸福終究會降臨。

「我洗碗吧!你去洗澡。」晚飯過後佐助對鳴人說著。

「好。」鳴人自然點頭說好。

這樣寧靜的幸福對於他們來說是最好的,佐助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鳴人自然也是,畢竟經過了太多的風風雨雨,他們早已經無力去想那些轟轟烈烈的事情,現在可以過著平淡又寧靜的幸福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收拾好後佐助看著外頭的夜色,他所愛的人是可以照亮這夜色的存在,那耀眼的存在是屬於他一個人可以擁有,而他自己就像是這樣的夜色在守護著他,黎明和黃昏的到來就像是光明與夜晚實力相當的樣子,如同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越是相反的兩人越是會互相吸引,個性相反的他們才會在一起,對他們而言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待在對方的身邊,這是他們對於這份愛的重要性,也是他們對於對方最重要的諾言。

「鳴人,我感到很幸福,有你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佐助把鳴人抱在自己的懷裡這樣說。

「我也是,有佐助在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鳴人靦腆的笑了起來,順勢靠在佐助的懷裡。

「我有緊緊的牽起你的手不放開。」佐助握住鳴人的手不放開,佐助知道自己永遠不會放開鳴人的手。

「嗯!我也會緊緊的牽著你的手不放開。」鳴人聽見這句話感到很害羞。

他們覺得待在對方的身邊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他們會把握住,他們始終相信和對方在一起是自己遇到最幸福的一件事,從以前到現在永遠不會改變,佐助會緊緊的牽著鳴人的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開。

未來他們會度過很多的日子,在日暮夜色當中他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會在那個歸屬中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為了自己留了一盞燈,笑著說『歡迎回來』,是多麼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而他們會一直這樣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