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子十歲的時候,雲看見到大女兒雪子統領大家的能力,雪子七歲的時候就被任命為暗部副隊長以及根部的負責人,由於遙月不喜歡團藏的作風,為了把感情給抹 殺掉,竟然實施有血霧之稱的霧隱忍者村的考試,把自己同伴給殺害掉,成為最頂尖的忍者,這種作法遙月頗為不能接受,因此決定換掉團藏,把根交給雪子去管 理。
雪子上任後馬上開始嚴厲掃蕩任何之前留下來的不良習慣,就算是忍者也是有感情的,不需要把這些東西給拋棄掉,雖然雪子知道自己長年在忍者世界中打滾,早就 已經把所謂的感情給拋棄掉,但是在某些方面雪子還是有把感情給保留著,至少在面對最親近的人的時候不需要把感情給拋棄掉,因為那些人是她的家人或是朋友。
雲就是看見雪子這樣的情形,所以決定讓雪子擔任第五代雪影,她的能力絕對不輸給任何人,並且可以帶領雪忍村走向更光明的未來,讓那些忍者們可以得到他們應 該有的未來,雲對於自己的女兒非常的有信心,雪子就這樣需要承受母親的期望擔任自己不想要擔任的角色,她很徬徨無措,她不想要接受這樣的安排,村子的領導 人的角色並不適合她。
「媽,我不想要當雪影!」雪子很明確的對母親說。
「這是為什麼?」雲有些不解。
「村裡的領導人的位子並不適合我,況且我已經有這麼多的職位,我會應付不來的。」雪子懇求母親。
「可是…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人選。」雲憂心的說。
「媽,妳不是還年輕氣盛,為什麼這樣急著想要退位呢?」雪子對於這點真的很不能理解。
「是沒錯,可是我…」雲欲言又止。
「妳不會是想要留在木葉陪伴爸爸?」雪子輕易的就知道雲的願望。
「沒錯!我是想這樣!」雲柔和的笑著。
「媽…妳應該沒有忘記我和哥哥都是繼承者吧!」雪子有些話很難開口。
「我沒有忘記!」雲很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
「我們是被盯上的目標,要是當上雪影的話,難保我不會讓雪忍村被血洗。」雪子說出自己的擔憂。
「不會有事情的,他們不是妳的對手,我想妳應該沒有忘記小鳴的願望吧!」雲刻意說出自己小女兒的願望。
「我沒有忘記,小鳴說她想要當火影。」雪子柔柔的說出妹妹的願望。
「成為雪影幫助妳妹妹吧!」雲對自己的女兒笑著。
「我知道了。」雪子欣然接受。
雪子知道自己一定要成為妹妹鳴人的動力,畢竟當上雪影對妹妹會有幫助,兩國的同盟條約一定會現在的局勢是很有幫助的,母親既然想要早些退休的話不如就由她 來當雪影,同時她也要親自挑選暗部正副隊長,她需要的是她自己信任的人手,這兩個人絕對要是木葉的人,不是雪子不信任雪忍,而是雪子希望是自己認識又是可 以信任的人,那樣他才有安心的感覺。
『我做得到嗎?為什麼要選我當雪影呢?哥哥不是也可以嗎?』雪子的內心正在想這些事情。
「姊姊!」可愛的鳴人撲到雪子的懷抱中。
「怎麼了?小鳴。」雪子摸摸妹妹的頭。
「爸爸說我可以上學了!」鳴人高興的把這件事情和自己的姐姐說。
「我知道,因為小鳴已經五歲了,可以去忍者學校上課了。」雪子對於自己的妹妹要去上學的事情有些擔心,畢竟鳴人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姊姊可不可以送我一個禮物!」鳴人高興的問著雪子。
「可以啊!小鳴想要什麼東西呢?」雪子問自己的妹妹。
「我想要一條新的髮帶,之前舊的已經斷掉了。」鳴人有些哀怨的說。
「我知道了,明天就帶妳上街買。」雪子馬上允諾。
「姊姊最好了。」鳴人超級開心的說。
雪子喜歡看這樣開心的妹妹,有朝氣的鳴人才像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孩,這樣才應該符合鳴人這樣的年紀,五歲的年紀應該是無憂無慮的樣子,而不是滿臉憂愁,可愛 的小太陽總有一天會帶領木葉發光發熱,雪子很清楚這些事情,但是對於自己要繼承雪影之位就有些不舒服,畢竟她從未想像過自己有一天會繼承母親的職位,成為 七影之一的雪影,一個令她不喜歡的職位。
『我是繼承者,是所有人覬覦的對象,我可以好好的保護雪忍村嗎?』雪子看著自己的雙手,那雙手已經沾滿了血腥。
「姊姊…」鳴人擔心的叫著。
「小鳴有什麼事情嗎?」雪子溫柔的問。
「姊姊發呆了!」鳴人有些擔心的說。
「抱歉!一時恍神。」雪子摸摸小妹的頭。
「如果是姊姊擔任雪影的話,雪忍村一定會更好的!」鳴人由衷的說出這句話。
「謝謝妳,小鳴。」雪子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是啊!我為什麼要猶豫不決,我不需要猶豫不決,我就是我,沒有任何人可以逼迫我接任我不想要擔任的職位,我不需要這樣的忐忑不安,一定會有人支持我的!』雪子對自己說。
雪子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決定去和母親說她要親自選暗部正副隊長,畢竟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雪子不喜歡有人幫他選好人選,她一定要親自過目才可以,雲也很清楚雪子的個性,當然會照著雪子的話讓她去做這件事情,這兩個人將來會影響雪子很久遠。
「媽,我當上雪影可以,但是正副隊長我要親自選!」雪子強勢的對雲說。
「可以,妳的人選是…」雲問女兒。
「哥哥和小鼬,除了他們之外我其他人都不會選的。」雪子對自己的母親說。
「可以!等妳正式上任後就發布命令!」雲馬上同意雪子的人選。
就這樣雪子當上雪影,在任內她的功績比母親雲的功績還要多樣化,有些事情甚至處理的有條有理的,還幫助過雪之國的風花小雪公主回到國內來,讓村裡的人們過 著安定的生活,這樣一系列的生活對於雪子來說有很大的影響,本來應該是平凡的忍者,結果沒有想到竟然會變成七影之中的雪影,小小年紀的她卻讓所有人對她改 觀,不會因為她年紀小的關係就佔她的便宜。
雪子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能夠同時兼任木葉的暗部副隊長和根部的負責人以及雪影這三項職位,對一般人來說是一項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雪子卻可以把這三項 職位做的有條有理,甚至讓大家都找不到缺點來,這樣子才叫做厲害,有時候也會自己出任務去解決一些事端,感覺上就像是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
雲自然知道大女兒的實力在哪裡,所以放心的退隱把雪影之位交給自己的大女兒,並不是只有看中她那處理人際關係方面的事情,或是統領別人的地方,而是知道雪 子一旦想要做這些事情就會盡全力的把這些事情做好,絕對不會半途而廢,就是因為這樣雲才放心的把職位交給雪子,讓雪子帶領雪忍村走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