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也是,最近看見伊魯卡嫂嫂的樣子就很過意不去。」蛇原當然懂大蛇丸的意思。

「我也覺得大蛇丸建議的不錯,該解決的麻煩還是要解決。」綱手對於這件事情覺得大蛇丸的建議比較有用。

「但是之後呢?」自來也提出很嚴重的問題。

「那個國家還是有繼承人的,別擔心了,自來也伯伯。」彭侯告訴他們。

「我還挺滿意那個國家的繼承人,我會去安排好這一切的。」鮫川很有把握的說。

鳴人和佐助以及白在院子當中玩耍,白是鳴人的貼身宮女也是貼身侍衛,因為最近再不斬被派去幫卡卡西的忙,所以保護鳴人的任務就交給白和佐助,佐助的武學資質可是非常好的。

所以狐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情,怎麼說都很信任佐助可以把鳴人保護的很好,鳴人的武學也不會輸給任何人,但是就怕鳴人善良的內心會放過壞人,對於敵人他們是全部都會殲滅。

不管怎麼說鳴人的身邊要有人保護才好,以免會發生不好的事情,狐可是很擔心自己最小的妹妹出事情,除了鳴人之外其他人也都有人保護,卡卡西也派自己最中意的手下保護自己的妻小,不容許他們出事情,卡卡西這位屬下大和也很清楚這件事。

「小朔、小望,該去睡覺。」伊魯卡告訴自己的孩子們。

「好的,娘。」小朔和小望乖乖的回到房間去。

「夫人,大人說不在的這幾天要小心點。」大和可是很怕他們出事情。

「我知道,卡卡西出門前有跟我說過,我會小心的。」伊魯卡點頭表示說自己沒事。

「那小的先告退了。」大和退到一旁隱密的保護他們。

『卡卡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伊魯卡看著窗外想這件事情。
伊魯卡知道卡卡西很多事情要忙,所以盡量不會去耽誤卡卡西的一切,從她認識卡卡西開始就已經有這樣的覺悟,當然卡卡西會心疼這個總是替自己分憂解勞的妻子,生下一雙兒女後伊魯卡大半的重心都在孩子們的身上。

偶爾也會去問問自己的丈夫到底最近發生什麼事情,卡卡西總是不會讓伊魯卡擔心那些國事,伊魯卡知道卡卡西不說的話自己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很多時候選擇不去過問那些事情。

盡量讓自己做個讓卡卡西可以省心的妻子,讓卡卡西回到家看見自己就感到很開心的妻子,這樣的賢妻從何求,卡卡西可是很高興自己可以娶到這樣美麗又賢慧的妻子。

『我好想我家親愛的伊魯卡小親親喔~』卡卡西的身邊開始放射不明的怨念。

「卡卡西大人,事情很快就解決,您就不要這樣哀怨。」鼬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很想我家可愛的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待在帳篷裡面哀怨的說。

「怪不得小雪說你要是離開伊魯卡夫人一定會這樣,要我前來的時候多加的小心。」鼬總算了解自己的未婚妻提醒的意思。

「哈哈!小雪真了解我。」卡卡西苦笑的說。

「我想小雪大概是看過太多次才會這樣警告我的。」鼬大概知道自己的未婚妻看過幾次了。

「這次的戰亂要是可以很快平息就好,小雪昨天派人把要派兵的信件送過來了。」卡卡西恢復正經的樣子。

「我知道,我已經仔細閱讀過,只能說小雪在戰術方面比我還要厲害。」鼬很清楚雪子到底是什麼地方比自己還要強。

「父親他總是很用心的在教導小雪,所以小雪才會有現在這樣的情形。」卡卡西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切。

卡卡西知道自小雪子就是他們家的一份子,自己的父親總是會花很多的時間在訓練雪子,對於這點雪子倒是沒有什麼不滿意的,或許是因為雪子真的很喜歡武學的關係,卡卡西真的沒想到雪子可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學習那些東西。

就是因為這樣小小年紀才成為非常出色的統領者,直到自己的父親過世後雪子才接任父親的位子,那時候的雪子哭的很淒慘,卡卡西就有種覺悟知道自己要好好保護這兩位可愛的妹妹,不能讓她們的臉上出現哭泣的樣子。

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受不了的,也就是因為這樣,卡卡西總是會負責保護雪子的一切,在戰場上好好的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也可以,現在這點是鼬在做。

「好好保護小雪,她可是我們家的寶貝。」卡卡西這樣對鼬說。

「我會保護好她的,這點請卡卡西大人放心。」鼬當然是會保護好自己心愛的人。

「這樣就好,我就放心的把小雪交給你。」卡卡西很高興雪子找到一位愛她的人。

「謝謝您,卡卡西大人,就算犧牲生命我也會保護好她的。」鼬做出最好的承諾。

卡卡西很高興鼬做出這樣的承諾來,鳴人那裡有佐助的保護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卡卡西比誰都清楚皇家的孩子總是會躲不過那些攻擊,狐在鳴人的身邊安排許多護衛也就是這樣的原因。

連平常照顧鳴人的宮女白也都要好好的學習武術也就是避免鳴人會岀事情,鳴人是大家的寶貝孩子,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好好的保護鳴人,再不斬和白也很清楚這件事情,再不斬看著鳴人長大的護衛。

白從小和鳴人一起長大的,他們都了解狐的用心,就是希望很多事情不要再次重蹈覆轍,那是他們內心當中的傷痛,已經挽回不了的傷痛,對他們來說那種痛苦不想要再體會到,能夠把自己最疼愛也是最重要的人保護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狐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後決定召見祭這個孩子,當初雪子把祭給撿回來後發現到祭可是很好的武學奇才,大內高手的訓練沒有把這個孩子給打垮,讓狐對於這個傢伙感到很好奇。

既然要暗殺別國的君王,當然要找一個很隱密的傢伙才可以去做這件事情,處理好那個君王之後就不會有人想要挑戰他們木葉之國,這個國家的一切是那麼多人想要的,很多事情讓人感到很頭大。

狐也因為這件事情很傷腦筋,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先優先處理好這件事情,祭這個孩子的辦事能力不錯的話,狐當然會選擇這個傢伙去解決那件事情,還有這件事情不能讓雪子和鳴人知道。

「祭,你有把握嗎?」狐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孩子。

「皇上,小的當然有把握。」祭很有把握的可以處理好這件事情。

「你有把握就好,這件事情不要告訴小雪。」狐可不想要讓自己的妹妹擔心。

「屬下知道,屬下會把這件事情做好的。」祭微笑的回應狐。

狐很高興祭是那樣明理的傢伙,看樣子很多事情可以很快就解決完成,雖然那個國家不是他們的邦交國也不是他們的敵對國,但是只要造成木葉之國的困擾的人,他們就絕對會二話不說就剷除乾淨的。

木葉之國的公主都已經有內定的人選,不會因為有任何國家的求婚他們就要把自己疼愛的妹妹嫁給他們,所以不管怎麼說狐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因此不管怎樣他們都會除去那些傢伙,對自己的妹妹有不良企圖的傢伙。

他們是絕對不會讓那些傢伙有膽子去欺負他們的寶貝妹妹,想要娶木葉之國的公主就要有膽子去打敗他們這幾位兄長,甚至有膽子跟木葉之國的公主挑戰,雪子可是會把那些傢伙給打到不成人形的。

之前就有求婚的傢伙直接闖入雪子的居所,雪子直接把那個傢伙打到自己的父親都認不出來,狠狠的看著那個傢伙說不要給我太過分,雪子最討厭不尊重自己的人,想要讓那些傢伙得逞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要調戲鳴人的人都會被佐助給趕出去,鳴人可是被佐助保護的很好,當然其餘的兄長也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寶貝妹妹,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妹妹受到傷害,鳴人對於那些對自己心懷不軌的傢伙也會狠狠的把他們趕走。

不要看鳴人小小一隻的樣子,生氣起來也是很恐怖的,所以沒有人膽敢踏入她們的寢宮當中,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哼!我就不相信那些人敢過來。」狐對於求婚者感到很厭惡。

「已經被白打跑了幾個,佐助那裡也解決幾個,還是不死心呀?」蛇原看見這樣的事情說。

「要是再這樣不死心的話,就要祭出最後的手段呢!」貉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當然囉!不然的話還是會有人來騷擾的。」雷神知道一定要用出最後的手段。

「小雪和鳴人可是我們的寶貝。」彭侯不容許有人玷污他們最疼愛的妹妹。

「想死的人還是很多,最近小雪已經要動氣了。」鮫川已經想見自己的妹妹會有什麼動作出來。

「哎呀!要是小雪生氣的話一定很麻煩的,所以還是趕快解決。」磯憮可是很怕妹妹雪子生氣的樣子。

「要是小雪生氣的樣子,想起來就很恐怖。」貓壽想起妹妹雪子生氣的樣子就發抖。

「啊!啊!還是快點解決吧!那些人吵的我們真是快要受不了了。」守吉大叫。

想要娶雪子為妻的人最近越來越多,所以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頭疼,因此總是盡量把那些人趕出去,就是不想要自己平靜的生活受到影響,狐當然會好好的處理這些事情,要不然的話他一定會接到雪子的抱怨。

雪子一定會很恐怖的對待自己的兄長,想要讓那些人進入宮中的話就只有等死的狀態,大臣們雖然知道這件事情還是不斷的推銷自家的兒子,當然有幾位還沒有結婚的皇子也很倒楣會被推銷別人家的小姐。

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決定好好的去處理這件事情,否則自己的婚姻大事就要變成別人作主,他們可是不想要的。

「該把她們嫁出去。」狐說出這句話來。

「以小雪的年紀的確是可以成婚。」蛇原懶懶得說。

「嫁給鼬那臭小子可真是便宜他。」貉說出這句話來。

「算算小鳴也十歲了,過些年也可以嫁了。」雷神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