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府中的鹿兒正在跟寧次面對面,兩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奇妙的氣氛圍繞在他們的周圍,但是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寧次雖然很高興鹿兒可以住進日向府,但是兩人卻沒有話題可聊,好不容易其中一方開口說話。

寧次考慮到兩人的身分有些懸殊,不知道要怎樣找到話題才好,鹿兒卻不介意這樣安靜的待下去,但是自己卻又有很多的問題想要問寧次,只好乖乖的開口打破這樣的沉默。

至少要讓寧次知道自己是已經愛上他,不要總是費心的猜疑自己是否真心的愛他,那樣的話他們的感情一定不會維持的很長久的。

「請日向宰相不要那麼的拘束,我不喜歡那麼拘束。」鹿兒微笑的告訴寧次。

「在這裡先謝謝雲格格,但是請雲格格叫我寧次吧!」寧次決定開口好好的說話。

「好的,我希望我是在愛上你的情況下嫁給你的。」鹿兒告訴寧次自己的意願。

「我知道了,雲格格。」寧次恭敬的回答鹿兒的話。

「我希望你可以叫我鹿兒,而不是雲格格。」鹿兒不喜歡人家說出那個名稱。

「那我以後就叫妳鹿兒,可以嗎?」寧次高興的把鹿兒抱在懷裡。

寧次直接抱住鹿兒,鹿兒有些重心不穩差點摔倒,還好寧次扶著她,不然她就要去和地板親吻,鹿兒在寧次的懷中害羞的點頭允許寧次叫她鹿兒,鹿兒總是會對寧次的動作有些措手不及。

寧次總是會帶給她很多的驚喜,讓鹿兒有些不能適應寧次的熱情,鹿兒卻又很喜歡寧次這個人,寧次的懷中她有種平靜的感覺,寧次看見鹿兒的笑容就會感到非常的開心,鹿兒果然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是那樣的平易近人、溫柔,讓自己愛上的溫柔。

隔天一大早,鹿兒起床梳洗過後走進廚房做早餐給寧次吃,寧次醒來發現鹿兒不在身邊,開始有些緊張,沒多久看見鹿兒端著早餐進房間,才放心下來,才剛過一天的時間寧次就發現自己好愛好愛鹿兒,不能失去她。

鹿兒好笑的看著寧次的表情,看樣子寧次真的不能失去她,這樣的感覺讓鹿兒覺得很幸福,他們兩人感覺起來就像是新婚夫妻一般,日差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感到很高興,自己的兒子總算有喜歡的人。

不然老是看見自己的兒子那樣真的很令人頭痛,自從鹿兒來到後寧次就像個人樣了,大家都覺得寧次不再是那樣的冷酷。

『只不過起身去做早餐就那麼緊張,那回皇宮不就天下大亂了嗎?』鹿兒的心聲。

「寧次,吃早餐了,別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鹿兒安撫寧次的情緒。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失去妳。」寧次親吻鹿兒的臉頰。

「吃早餐了,你很麻煩耶!」鹿兒多少有些不耐煩的說。

「抱歉、抱歉不自覺就這樣了!」寧次小小的道歉。

「真是的!」鹿兒微笑的看著寧次。

鹿兒看時間不早,馬上催促寧次吃早餐,不然會耽誤到上早朝的時間,那樣子可麻煩了,皇上一向不喜歡有人遲到,除了那位慣性遲到大王旗木卡卡西之外,那位旗木將軍千篇一律的藉口『不好意思,我今天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佐助王爺會毫不猶豫的吐嘈回去『少來了,是在伊魯卡姐姐的溫柔鄉迷路才對,伊魯卡姐姐還真辛苦呀!』好一個吐嘈法。

大家有志一同的想,畢竟卡卡西總是會跟伊魯卡撒嬌到差不多的時候才會來到早朝,大家都知道卡卡西就是這樣的人,當然也不會多說什麼話去指責卡卡西,畢竟卡卡西為皇親國戚的人。

例行性的早朝,鼬看著自己底下的重臣,現在的他心思有點不想要放在早朝上,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他想要回去房間陪陪自己最愛的妻子,最近很少和家人相處讓鼬有些不高興。

怎麼樣鼬都不喜歡把跟家人的相處時間給捨去,因為紫雪是很注重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鼬更不想要失去自己最摯愛的妻子,怎樣都會尊重自己妻子的意見,以免自己的妻子生氣起來不好安撫。

「各位愛卿有什麼事情要報告嗎?」鼬問自己的臣下。

沒有人回答鼬的話,鼬環視所有官員後,開口,「帶人將軍、卡卡西將軍、佐助王爺、寧次宰相、志乃王爺請各自帶家眷來宮裡用餐。」

「遵命,皇上。」這些被點到的官員齊聲的回答鼬。

「來人啊!傳喚櫻格格和蝶野格格回宮聚餐,記得帶上另一半。」鼬傳喚妻子的命令。

風之國的小王子我愛羅來訪火之國,因此皇后趁著大家都在時邀請所有人來宮中吃飯,偶爾聚聚是件好事情,況且偶爾交流一下也不錯,實質的原因是皇后想念大家,帶人、卡卡西、佐助、寧次、志乃回家後都告知家人要去皇宮吃飯的事情。

因此大家高高興興要進宮吃飯,進宮後鳳雪皇后直接抓著旗木夫人不放,鳳雪皇后太想念旗木夫人,因此鳳雪皇后想要跟旗木夫人好好聊天,兩位女人的丈夫差點傻眼,隨即馬上恢復正常,鳴香則是拉著卡卡西要求卡卡西教導她武功,鳴香很想早些追過佐助和姐姐。

「卡卡,教我武功啦!」鳴香拉著卡卡西的衣服不放。

「好啦!真是的,真拿妳沒辦法。」卡卡西摸摸鳴香的頭,他對這位小妹真的沒有什麼辦法。

「小鳴,我不准妳跟卡卡西學武功。」聽見他們的對話,佐助馬上大聲反對。

「為什麼不行?你又不教我!」鳴香不高興的對佐助說。

一句話就堵死佐助,鳴香沒說錯,佐助醋勁大,但是卻不教導她武功,鳴香想學一些武功防身,不想一直被佐助保護的很好,因此只要有機會與到卡卡西,鳴香一定會抓著卡卡西不放,要求卡卡西教她武功。

鳴香對武功方面的事情多少有些了解,佐助是她的侍衛官怎會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佐助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去學武功,自從結婚後佐助就禁止這樣的事情,讓鳴香非常的不高興。

鳴香最討厭佐助做這件事情,可是佐助在這方面就是不讓步,往往造成兩人吵架的主因就在這裡。

寢室中的紫雪和伊魯卡一直在聊天,聊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紫雪把鹿兒的事情跟伊魯卡說,伊魯卡非常贊同這件婚事,寢室外的佐助正被兩個女人拉著,鳴香看了很不是滋味,櫻格格的眼中有奸計得逞的意味在。

鳴香有些吃味,但是沒有人敢幫鳴香,直到雲格格鹿兒來到,主動幫鳴香解決,佐助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已經到準備出手打人的地步了,佐助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情。

看見鳴香的樣子佐助就知道鳴香不是很高興,畢竟鳴香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配不起佐助,這個心結一直都沒有打開的跡象,這是佐助最想要打開的心結。

「夠了,妳們兩個,我不是妳們的玩具,我的妻子是鳴香,又不是妳們。」佐助大吼。

這句大吼聲引來紫雪和伊魯卡出來看情形,一眼就看出是什麼原因的紫雪,一句話也沒說,看見自己的妹妹的臉很臭,一句話都沒說就跑了出去,悶悶不樂的跑進花園中,佐助追出去找鳴香。

井野和櫻知道等下紫雪準備要罵人,這次玩笑開的太過火,讓大家很不高興,大家都知道紫雪最討厭這種事情的發生,每次櫻格格總是喜歡惹火紫雪,紫雪對櫻格格總是很在意。

如果不是看在父親的面子上的話,紫雪真的會把櫻格格給趕出宮,可惜偏偏櫻總是喜歡惹火紫雪,讓紫雪真的會氣的半死。

「妳們兩個玩笑開的太過份了,都已經嫁人了還那麼愛玩。」紫雪火大的對她們兩人說。

「什麼嘛!妳都疼鳴香!」櫻不服氣的大叫。

「哼!妳以為妳天生好命可以生在帝王之家唷!妳不過就是我父皇在外面撿回來的野種罷了。」啪~!一聲,紫雪打了櫻一巴掌,冷冷的說。

「才怪!!我們是父皇生的孩子,不是野種!!」櫻怒吼道!

「是唷!父皇除了母后之外就沒有再娶其他的女子,妳不過是外面的野種罷了。」紫雪依舊冷冷說道。

四代皇帝只娶正宮皇后一人,正宮皇后只生下紫雪和鳴香兩位女孩兒,正宮皇后體弱多病,因此就沒有再生下一名男嬰,由於和宇智波家是世交,所以把長女和次女都嫁到宇智波家,傳位給宇智波鼬。

四代年輕時曾和妻子在各地微服出巡,因此撿了四個孩子回宮扶養,這四位孩子美其名是生在帝王之家的孩子,但是都沒有繼承權,有繼承權的只有紫雪和鳴香兩姐妹。

鳴香跑出去後,佐助馬上追了出去,佐助在花園中找到鳴香,鳴香暗自在池塘邊哭泣,一句話都不說,獨自流淚,佐助走到鳴香身邊安慰鳴香。

屋子裡的鹿兒看見妹妹鳴香一直沒有回來,佐助也是,讓鹿兒開始擔心起來,大家聽見佐助大喊聲,「來人啊!鳴格格要尋死,快來阻止!」

鹿兒拉著寧次往佐助和鳴香方向去,看見鳴香失魂的站在樹上準備尋死,鹿兒運起輕功跳到鳴香的面前,準備好言相勸,卻被鳴香嚇到,鳴香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鹿兒跟著掉下去。

佐助和寧次看見馬上出手救人,也因此兩人沒受到重傷,鳴香卻因此昏了過去,讓紫雪真的生氣,紫雪最重視的妹妹受到傷害紫雪是不會不管的,鹿兒就是知道這樣的情形馬上罵了井野和櫻一頓。

「我說櫻格格、蝶野格格,妳們這次做的太過份,如果小鳴出了什麼事,佐助是不會放過妳們。」鹿兒大罵井野和櫻兩人。

「如果小鳴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會要妳們付出代價。」佐助從鳴香的寢宮中回來,大聲罵。

「佐助,綱手太醫說什麼?」紫雪不爽的看著井野和櫻。

「還在檢查當中,綱手把我趕出來。」佐助有些動怒。

「真是的,別擔心,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的!」紫雪有些擔心的說。

「鳴格格沒事,不過要恭喜佐助王爺要當父親了。」沒多久綱手從寢宮中走出,開口對他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